杏色連衣裙搭配什麼樣的外套好看,杏色連衣裙搭配什麼樣的外套好看?

時間 2021-05-06 08:10:02

1樓:韓凌兒

可以,或綠色的外套也好看,我就是搭綠色的

杏色連衣裙搭配什麼顏色的外套好看

2樓:萬字先生

杏色連衣裙可以搭配黑色、白色,淺藍色外套。搭配這三種顏色,既不失優雅又不顯老氣。款式可選擇西服,針織開衫外套,風衣等等。

下圖杏色連衣裙搭配黑色西裝外套效果是不是很好?請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清新 白色的:

小西服,呢大衣,短,長針織衫

知性 淺褐色的:

風衣,呢大衣,修身小西服,

灑脫的:黑色,大紅,白色

長款羽絨服,皮風衣,呢大衣,

4樓:春美多

灰藍色針織短外套+杏色雪紡連衣裙

雪紡先行,針織不肯落後

,總要比個高下才行。針織衫不再是秋冬的專屬,忽然有一天它就在四季中隨心所欲的遊走,還讓人覺得這般合適。很有氣質的銀灰色,極簡款式極好搭配。

有人說它是防曬服,有人稱之為空調衫,說白了不過就是夏天的開衫外搭,短款長款各有用武之地。

白色雪紡外套+杏色雪紡連衣裙

杏色雪紡連衣裙搭配白色雪紡外套,飄逸十足,更增添靈動氣質,而且洋溢著甜美浪漫氣息。杏色和白色搭配起來有一種清新自然的味道。

5樓:美兮形象美學

親,我是一名形象講師,你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是需要結合我們每個人的膚色,髮色,唇色,瞳孔色,眼白色,紅暈色,嗯,您需要知道您穿什麼顏色,最能襯托您的膚色和你的氣色,知道你適合的色彩群, 我們每個人的人體色特徵是我們正確選色、用色、配色的依據和原則。

6樓:大慧慧的雲盤

杏色連衣裙搭配粉色的外套很好看,重要的是你想穿出什麼效果來!穿你喜歡的顏色的,自己看著舒服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搭配白色或者黑色外套

8樓:林浩的雲盤

杏色連衣裙搭配白色外套,飄逸十足,更增添靈動氣質,而且洋溢著甜美浪漫氣息。杏色和白色搭配起來有一種清新自然的味道。

9樓:煥然形象

白色雪紡外套+杏色雪紡連衣裙

杏色雪紡連衣裙搭配白色雪紡外套,飄逸十足,更增添靈動氣質,而且洋溢著甜美浪漫氣息。杏色和白色搭配起來有一種清新自然的味道。

10樓:year幸運寵兒

杏色是一種很優雅低調的顏色,可以搭配的外套顏色也很多。如果連衣裙比較正式,可以搭配黑色、灰色、棕色這些適合正式場合和上班穿的顏色,如果連衣裙偏休閒一點,就可以搭配明豔一點的色彩,如明黃、亮藍、玫紅這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像灰色、棕色、卡其色這種顏色都行,最好是針織的外套或者毛衣外套

買了件杏色連衣裙不知搭配什麼樣的外套 5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準備在多少的天氣溫度下穿,如果23度以上,可以不用搭配,20度左右,搭配七分袖杏色相近的顏色短袖蕾絲外套,或者薄花及膝風衣,但千萬不要帶黑色圖案,顯得老氣,可以和杏色相近

13樓:崔冉

這款是外穿的 如果非要加個外套,黑色外套,顏色重一點的披肩也可以,長款風衣也行

14樓:smile_既淡莣

牛仔外套、黑色西裝外套、長款蕾絲外套

黑色連衣裙搭配什麼顏色外套,杏色連衣裙搭配什麼顏色的外套好看

在友何偲 搭配白色短款小外套 我覺得淺色毛皮的短款小外套也行啊 黑色配白色和紅色是最好的這是顏色搭配裡的經典搭配!我自己就是開店的,我最清楚 白色短款小外套 一看到標題想到的就是紅色的外套 黑色連衣裙如果是膝蓋上四指或者更短的,強烈建議搭配長款女式收腰西裝外套,搭配短款外套或許是經典,但是早已經過時...

天藍色的蕾絲連衣裙配什麼鞋子,杏色連衣裙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白色或者黑色都好看,大體 杏色連衣裙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杏色連衣裙搭配白色的鞋子就可以。杏色連衣裙與之搭配的應該是顏色淡一點的鞋子,鞋子顏色盡量不要太耀眼的顏色,這樣別人會把目光從美麗的裙子轉移到你的鞋子上,而且顏色太過亮麗的鞋子與杏色連衣裙搭配顯得比較突兀。在選擇顏色淡一點的鞋子的時候,盡量不要選相...

杏色毛衣怎麼搭配時尚好看,杏色和什麼顏色搭配

杏色的衣服是很溫柔 大方的,在平時的穿搭中利用率也是非常高的,各種場合穿基本都合適,那麼杏色衣服怎麼搭配呢?下面介紹幾款杏色衣服的搭配,希望對同樣專注搭配的你有所幫助。搭配一 杏色風衣 淺藍色襯衫 牛仔闊腿褲,杏色風衣應該是我們春秋季經常穿的衣服,搭配一件淺藍色襯衫,再搭配一條牛仔闊腿褲,時髦 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