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過相親被放鴿子的嗎,被相親物件放鴿子還有必要聯絡嗎?

時間 2021-05-06 08:10: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很少吧 給中間人也不好說的 哈哈!

被相親物件放鴿子還有必要聯絡嗎?

2樓:玉自寒

如果對方找你解釋原因,

並且真誠道歉,

那就可以繼續聯絡。

如果無緣無故放你鴿子,

那就是沒把你當回事。

聯不聯絡在你了。

3樓:廢物利用

被放鴿子了為什麼還要聯絡呢,你沒有自尊心呀,怪不得會被人輕視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大方一點聯絡一次,看看對方什麼反應,然後你再決定要不要繼續聯絡

5樓:槍沙發雙魚

沒必要,不守信的人品德一般不會好,除非人家有急事

6樓:雪夏相遇

都放鴿子了,還聯絡啥?心裡肯定不想見你啊

想這種放鴿子的相親女孩下次還要在聯絡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大度點,真的有事肯定要先辦事的!

8樓:布丁聽

如果你對她有好感可以再聯絡,如果一而再再而三這樣 就直接放棄吧

9樓:實地調查

沒事,一次兩次看不出什麼,可能真的有事,也可能她有些害羞,不好意思!多約幾次就好了?,另外記得帶上身份證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正常,要理解臨時有事

被喜歡的女人放鴿子還要繼續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她放鴿子的原因。

如果她是因為不喜歡你,想逃避你而放鴿子的話,那無論你再努力,你得到的也只是施捨,而不是真心的喜歡。

如果她是因為臨時有事而放鴿子的話,這情有可原,當然還要繼續啦。題主你只是一時沒看清楚,希望你早日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喜歡她到什麼地步了,也要看你想不想的開了,還有他要是一次兩次這樣他就是真有事,要是每次都是這樣,那就是真的有問題了,你就要考慮考慮你們的關係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很多就是這樣 偶爾一次不說什麼,次次找理由就沒有必要處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要看你是否是真的喜歡她,或者,喜歡到什麼程度。如果是可有可無,無所謂,只是玩玩兒的話,想繼續就繼續,想放棄也無可厚非。但是,如果是真的喜歡,很深情很真心的喜歡的話,那根本不用說,你自己都不會想放棄,肯定會非常願意繼續下去的,甚至讓你放棄你都不會放棄的,還是會心甘情願地繼續的。

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心了。個人觀點,希望能夠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事情嚴重不嚴重,如果對方有正當的理由的話還是要繼續的,還要看你自己有多喜歡他。還要看放你鴿子的次數,如果偶爾的話,還是值得原諒的。如果對方無數次的放你鴿子,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也沒有正當的理由,就不要繼續了。

16樓:燁許閑亭

如果是一次兩次還可以接受,如果超過了三次以上,你就要反思,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17樓:小伊舞動

喜歡她就再主動,說明你還沒有打動她。你做得還不夠。努力把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情況,要是正有事,你得反過去幫她會讓她感動。如果沒情況就放你鴿子,那表示你在她心中佔比及小可以考慮放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她喜歡你嗎?也許她有苦衷,你就再給她一次機會看看吧。如果她不喜歡你就算了。

別死纏爛打,有時候別人很反感的。該放手就放手。別做一棵樹上吊死嗎?

放棄一棵樹木,還會有一片森林等著你呢。

20樓:夜貓亂跑的家

看你喜歡的人是不是有什麼難處

21樓:擠成器倉

**一開篇就是「桃園三結義」,「義」這一思想也就自始至終貫穿於整部作品之中,尤其是通過關羽這一形象,典型地宣揚了「義」的思想。2

被放鴿子的滋味,被放鴿子是什麼感覺

1 說明她不重視你。2 說明你有時太好說話了。3 說明他這個人不怎麼樣,說話太隨便。解決的辦法就是 1 不要輕易答應她。2 你答應了也放放他鴿子,她就知道放別人的感受了。3 乾脆就別答應她好了。對吧.樓主 額,要是我被放鴿子,我會從此不理那人 在這之前會罵死他! 真正的朋友哦,他會在你傷心的時候盡力...

被男友情人節放鴿子能原諒嗎,被男友放鴿子可以原諒嗎?

1快樂a玲兒 如果男朋友是有重要的事沒來,可以原諒。但首先要讓他認為你很重要,以後不許他這樣做,就可以先耍小性子拉,看他怎麼辦。然後在真正瞭解情況後再下定論原諒與否。若沒有什麼重要的事,那就不太可原諒了,起碼情人節一年才一次啊。僅是參考,最好別傷感情哈。祝你們幸福。 依舊獨舞 首先也不知道你男朋友人...

被最好的朋友放鴿子該怎麼辦,被好朋友放鴿子怎麼辦

阿qi棄 如果他不是故意的話,那麼肯定是可以原諒他的,如果他故意放你鴿子的話,那麼你就要考慮考慮你們兩個人之間的問題了。可能有的時候朋友就是這樣,他可能會忘了和你的約會,但是他絕對不會忘了和異性朋友的約會。這也是可以理解的吧,畢竟,我們是需要男朋友的。 吳尊是我的 不要質問,不要再約,表面上表現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