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保衛戰怎麼換主持人了,愛情保衛戰換主持人

時間 2021-05-06 08:10:02

1樓:陽光傾城

閻品紅只代班兩期,8月5號那期趙川回來了

愛情保衛戰換主持人?

2樓:我是熱點君

這個應該是假的吧

換主持人之前官網應該會發布相關的訊息的

不要急啦

愛情保衛戰換主持人了嗎

3樓:寶石王子新

主持人趙川因為身體原因,近期的部分節目將由代班主持人閻品紅主持。

《愛情保衛戰》是天津衛視推出的情感心理節目。節目將現實中青年男女在戀愛過程中遇到的各種困惑與矛盾搬上舞台,每期3對在愛情道路上面臨抉擇的真實情侶,雙方通過交流、溝通與爭辯把各自內心的痛苦與困惑全盤托出。節目現場邀請資深情感專家用專業知識給到場的每對情侶提供客觀理性的分析及雙方契合程度的科學考量,並根據每對情侶的不同情況給予戀愛指導和情感忠告,再加上最了解他們的家人朋友站在旁觀者角度的適時參與,共同幫助走在十字路口的年輕情侶為自己的愛情打一場轟轟烈烈的保衛戰!

閻品紅,北京電視台主持人,雪梨大學傳媒學碩士。曾任山西電視台主持人,澳洲2ac華人電台的新聞主播及雪梨中文電視台主持人。

4樓:一點一點之歌

換了,昨晚看了一下,發現換成乙個女的了。

愛情保衛戰主持人怎麼換了

5樓:青春為了加班

小川身體不好,臨時別人代替,可以去看小川微博就知道了

6樓:捷騫

不會吧!第幾期開始換的

愛情保衛戰怎麼報名,我想知道愛情保衛戰怎麼報名

默默的珂 可以直接撥打 愛情保衛戰 官方 報名。愛情保衛戰 是天津衛視2010年推出的情感心理節目,節目現場邀請資深情感專家,用專業知識給到場的每對情侶提供客觀理性的分析及雙方契合程度的科學考量,並根據每對情侶的不同情況給予戀愛指導和情感忠告。同時也邀請明星夫妻等社會人士指導,再加上最瞭解他們的家人...

愛情保衛戰全部插曲,愛情保衛戰成功的歌曲

郁可唯 傷不起 蘇妙玲 愛我還是他 小昔公尺 憂傷倒數 何潔 越傷越愛 楊冪 愛情愛情 張信哲 背叛 梁靜茹 屬於 羅憶詩 漸漸 陶喆 就是愛你 江美琪 想起 夜的鋼琴曲 5 beyond 冷雨夜 路綺歐 發現 郭頂 我們倆 墨梧闕思義 這個沒看過,具體不了解 主題曲插曲等 資訊一般可以從片尾去查詢...

愛情保衛戰女子多次出軌是哪一期,愛情保衛戰渣女三番五次出軌還和專家狡辯是哪一期

恩,好!寫的很有水平,細節介紹很詳細!建議你跟你女友坦白你出軌的無奈!因為你如果隱瞞,那個女孩糾纏你這麼出色的男人時,估計你女朋友更受不了。當然那個女孩就為了這一次,以後不再往來,別人都不知道的話。不告訴也不錯,不過這種良心上的譴責會折磨你一生!兩位真是郎才女貌!羨煞旁人啊!愛情保衛戰渣女三番五次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