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初中3上Module6 Unit3 Language

時間 2021-05-06 08:10:02

1樓:度渡

英語初中

核實dao後記得採專

納!!屬

外研版初三英語上冊module6 unit1翻譯 25

2樓:匿名使用者

嗨,夥計們!猜猜怎麼了!我們剛剛收到新標準英語讀者的電子郵件!

太好了!它說了什麼?

是趙明寄來的,他說:我在做家庭作業的時候就看見了你們的網路雜誌。

他讀過傑克遜先生的文章!

他說:你們什麼時候能寫一篇關於環境教育的文章呢?我們在大連有一所綠色學校。

什麼是綠色學校?

並且每個人都同意我們必須小心對待環境。事實上,在中國已經有成千上萬所綠色學校。這是一種浪費,丟掉玻璃,紙和金屬,把它賣掉**。

好主意!

並且籌錢幫助貧困學生。但是不僅僅是在學校,也可能是在家,我們儲存能量,迴圈利用。

比如比如關燈,因此我們不能浪費電,他寫完了。

我希望如果禁止汙染環境和,並且迴圈利用,我們能保護空氣和海洋,並且挽救我們的世界。如果不能,希望將是渺茫的。

讓我們問趙明,應該寫什麼事情呢?

六年級下冊英語一課一練-module3 unit 11 controlling fire同步練習1 牛津上海版一起含解析

外研版初三英語module 6 unit2課文及翻譯

初中英語求高手解答,初中英語作業求高手解答!

1.only的順序並不固定,只是這樣的順序更顯得native一些。你也可以把only放在five前面,意思都是一樣的,但是這個句子裡only是個重讀詞,你可以把兩個句子都讀一下,自己品味一下,我感覺強調的不太一樣。2.能不能舉個口語中的例子?個人覺得是時態問題,現在完成時。初中英語作業求高手解答!1...

求初中階段所有英語的重要句型,初中所有英語句型

初中英語重要句型總結 第一組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2636364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46198751.html 初中英語句型 鋼絲上 球球 50個典型句式 1.as soon as 一 就 2....

初中的英語題目!高分求, 高分求解 初中英語選擇題

雨中de桔梗花 你有的有序號有的序號不對,還有沒選項的,我只能按順序做了.我也不標題號.c 可以,請便 b 當然可以.用a回答很生硬,而且這樣的回答往往是針對他問你有沒有能力做某事吧.yes,he is d keep doing.spell the words in french變為過去分詞 表被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