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月內,自己學習初中3年的英語

時間 2021-11-04 19:25:52

1樓:手機使用者

單詞呢,一定要反覆記。也不用強求自己是不是都會默寫,先做到看到它認識它吧。 多讀讀課文,跟著錄音帶讀,也不用強迫自己背下。

你先從初三的英語書讀起吧。時間不多。 讀到能讀得很流利就行。

這樣可以提高語感。 但一定要保證讀標準,這樣才能提高聽力。而且也可以練出不錯的口語(⊙o⊙)… 應付中考嘛,還得做題,每天練練。

還有片語很重要(⊙o⊙)… 作文,多背幾篇吧。 我當初英語也很差,不過比你好,o(∩_∩)o哈哈~語法是一竅不通。 中考英語也還是考得很不錯額。

讀真的很重要の。

2樓:懷典利

初中英語並不難,對付中考的話,你只要把老師最後講的重要句型片語記牢,因為這是考試的關鍵,另外不知道你閱讀方面怎麼樣,這方面只能是多練習,記住作閱讀一定要先看問題再看短文,這樣會節約很多時間,寫作方面我想你們老師應該會給你們一個範圍讓你們準備的。由於不知道你是哪個地區的,所以只能說個大概。相信我,我現在高二,也是經過中考的!!加油吧

3樓:百元明華爵

既然馬上就要中考,那就昏天黑地的學記單詞,學英語單詞是基礎,記單詞,就像李洋一樣,要瘋狂,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單詞會了,肯定能考差不多。

如何在月內讓自己的物理成績大幅提高

1全部老師講課很重要的,但即使很優秀的學生都不可能做到上課不走神,我建議你課前預習,這對學物理和化學很有用,我以前物理成績很好,高考物理考了滿分,但上課也經常走神,等回過神來時,老師已經講很遠了,這時我發現再聽起來有點費勁了,跟不上老師的節奏了,就沒心思聽下去了。很多同學就是這樣成績垮下去的。而我下...

如何在月內,讓自己的英語四級成績考的不是太糟糕

阿泰斯特安 以下是我總結的複習四級技巧經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首先宣告,不吃苦是肯定學不好的,我只是希望用最少的功獲得最大的效益,少走彎路 如果是複習一個月的話,那必須是這一個月好好努力 提高四級成績的簡單辦法,把歷屆10套題全做了,掌握好,保證單詞全認識,聽力全聽的懂,再背上幾個連線用的句子寫作用...

如何在自己的學習和生活中培養科學精神的作文

吉友安 生活中,科學是無處不在的,有時它很有可能就從你的指間滑過了,能不能抓住它就要看你能不能發現它了。生活中有很多事值得我們關注,我們要善於發現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往往一件小事,它就能引起眾多人的探索與思考有些甚至成為千古之謎。所以說 科學就在我們身邊。記得有一次我整理房間,翻出了小學時的作業本。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