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辦事不順,明後辦事能順嗎

時間 2021-05-06 08:10:02

1樓:褚含芙

這個書不好,要看事情的發展,祝你好運吧,

今天辦事順利嗎

2樓:月貞

目前來說是挺順利的,今天才剛開始,也可能是今天心情好,終於有自己的目標了,上班更順利,心情也順利,做什麼都覺得心情很好!啦啦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順利,希望這一周順利滿滿

4樓:逍遙伴我游

今天不順利,心情不咋好,不順利也得安撫自己心情,讓生活變的順利

5樓:

順利,今天是個黃道吉日。

6樓:

很多時候都是心理作用。自己心裡堅定就好了。

7樓:kuaile雅士

以下為宜忌事宜,供參考。

今天2023年9月9日 周一

農曆八月十一

己亥年【豬年】癸酉月 己酉日

宜 祭祀、出行

忌 嫁娶、入宅、修造、動土、會親友、破土

今天找人辦事順不順?

8樓:你很好我知道呢

去了就知道了木!在這裡能給你答案的不是忽悠你,就是你自己騙自己

9樓:浪子天涯

幫你佔了一卦,不那麼順。哈哈哈

10樓:小羊羊

不太清楚就看你找的人權利本事如何。

請問今天辦事能順利嗎?

11樓:李啟遇

順利,出門見喜,打賞有喜

12樓:

順利,天天都是好日子

13樓:

我想求助今天事情辦的順利嗎?

今年事事都不順要不辦事不順,要不破財怎麼回事?

14樓:無為

端正好心態,不要瞻前顧後,不欺內心,不欺良知,有時的不順也是一種考驗,成長,加油! 未來都是好的

明天出門辦事順不順?

15樓:孤陋寡聞

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 ,只是說看我們自己怎麼去吧這個風,險,率做到最小,在做的時候一樣要記住嚴,格的,止,盈,止,損就好!

16樓:愛的未知一二

明天出門辦事啊,我先幫你看一下黃曆好不好?你每天出門看辦什麼事情,你可以先看一下黃曆,適合做什麼。

17樓:知心姐姐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不管遇到什麼事情,只要用積極的心態去應對,一定是百事百順的。

所以說順與不順,主要取決於你的心態。

18樓:匿名使用者

28歲沒碎,你還挺信這個邪嗯,如果你真心的話,你可以到黃綠場查一查,黃曆上都會有這個東西

19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明天出門辦事順不順,關鍵在於自己的內心,心裡想的順暢即順暢,對事情對自己都要有自信心!

20樓:麵條不放醬

看看手機上的日曆,是否宜出行,不過不要太當真了,該辦的事還是要辦的!

21樓:小女偏偏

明天出門辦事順不順!祝樓主出門順風順水一切順利

22樓:善良的

明天出門辦事一切順利。我說我可以。萬事ok。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一本黃曆看看,上面有很明確的標註,如果不想花錢,可以在網際網路上查一下,也有相應的專門查黃曆的**。

24樓:有情麵包王

這個順不順的問題真的看情況而已,一般情況下都不會出現問題的。意外的事情誰也說不准。

25樓:天涯咫尺

明天出門辦事槓槓的順,去吧,沒有辦不成的事。放心吧

26樓:xuan莫失莫忘

順利不順利?你就翻黃曆了。看著你的八字出門辦事。有時候這種東西說不相信也不行。

27樓:愛看貓的魚

明天出門辦事順不順就看你準備的怎麼樣。如果你什麼都不準備,你說能順嗎?

28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我覺得你心裡想分就一定能夠說這是乙個信心和決心的問題,你要相信所有的事情都掌握在你自己的手裡。

29樓:樂雁易

明天是個好日子,宜出行,所以外出辦事一定成,祝你好運!

30樓:天使小姝穎

順利,出門見喜,打賞有喜

,明天辦事事半功倍,明天日子不錯

31樓:二手情話

我覺得還行吧,也別太在意這些日子的問題。

32樓:原創**夢工廠

火車每天執行,

飛機每天起飛,

他們應該都沒停過。

33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既然還信這個,那你就最好在家什麼事情都別做,什麼事情都是定數,定數到了躲是躲不過的

34樓:我八不開心

可以看看黃曆,上面會有不利出門或遠行。查一下就知道了。

35樓:曹樂正帆

明天12月21日,1221非常對稱的數字。

運氣太差了辦事不順,該怎麼辦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紅繩周家客服說的三句話送你,希望對你有用,我自己感覺非常有用。

第一句,上帝為你關閉了一扇窗,卻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當你要放棄時,不妨想一想你曾經的堅持。

第二句,當我羨慕別人的時候,別人或許正在羨慕我。

第三句,絕大多數的困難都是暫時的,只不過我放大了對它的感覺。

關於轉運吉祥物,你可以在紅繩周家一對一的定製一根,我感覺很不錯。

20200619今天我辦事順利嗎?

37樓:水天10問

不武管你是哪一天去辦事,只要你材料非常全,而且辦事的理由也非常充分的話,那肯定就會辦的很順利

38樓:躍龍物語

2023年6月19號,我覺得你今年辦事會特別的順利,新的一年會越來越美好,雖然有時候一與眾不同。

39樓:

心情好了自然就順利,調整下心情出發吧!

40樓:

只要什麼事情都考慮周全,萬事小心,肯定會順利的。

41樓:

朋友你今天辦事肯定會順利的,希望可以幫到你朋友祝你天天開心快樂。

4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吉日良辰,六一九,六六大順,一帆風順,九九十成,祝你萬事大吉!

43樓:首毅

辦事順利不順利跟時間沒有關係,主要看你個人的能力。

44樓:快樂點噢耶

你好朋友,6月19號這個日子還是非常好的,今天辦事情還是非常順利的,放心吧,沒有問題的呀,慢慢來。

45樓:前山蘭

清晨起來感覺神清氣爽心情大好你就啟程出門去辦事兒保準順利。

我覺得最近諸事不順,有沒有什麼轉運的方法哇?

4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藏傳佛教的寺廟中去轉轉經筒,比如五台山或拉薩。

47樓:李依彤

我也不順,昨天新車被刮,今天工作機器弄壞了,真是倒霉孩子?,準備有時間去寺廟拜佛燒香,希望能平安順利

48樓:中正祥瑞

想要轉好運,你就要盡量的多做好事,多做善事,為自己多多的積德。不做一丁點的壞事損事,不打人不罵人。盡自己的全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待人隨和,孝順父母長輩,尊老愛幼,尊重領導,愛護同事,和周邊的每個人都親如兄弟。

這就是轉運的辦法。

祖國今天昨天手抄報,祖國的昨天 今天和明天的手抄報資料

無言真君 滔滔的江水,滾滾的黃河,連綿不斷的山路,都屬於我們偉大的祖國。祖國的山川雄奇,祖國的河水秀逸,祖國的胸懷無比廣闊.當侵略者的鐵碲踐踏我們美麗山河的時候,每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臉上流著淚,心中淌著血。為了心中神聖不可侵犯的祖國,他們在黑暗中摸索,在屈辱中抗爭.聞一多拍案而起,橫眉冷對暗殺者的手...

昨天今天明天唯美句子

1,昨天,刪去。今天,留給回憶。明天,爭取。對的,堅持。錯的,放棄。2,乙個人有四天時間來做一身的事,昨天,今天,明天,後天。3,每天給自己乙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4,無論昨天今天明天,只要心中有夢永遠是春天 不管陰天雨天晴天,只要有好心情永遠是艷陽天。生活就是...

昨天520,今天521。今天的你還要如何瘋狂表達嗎

其實過乙個520感覺就好了,時間長了,不僅浪費時間也浪費金錢,過的多了,也就不新鮮了。有時候平平淡淡也挺好的。祝樓主大人青春永駐,佳偶天成,千萬別忘了賞我乙個採納呀。昨天是520今天是521 如果昨天沒有表白成功 有可能今天就回去是吧 當然每個人的做事方式是不同的 今天還可以表達,告訴對方今天是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