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520,今天521。今天的你還要如何瘋狂表達嗎

時間 2022-03-25 12: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過乙個520感覺就好了,時間長了,不僅浪費時間也浪費金錢,過的多了,也就不新鮮了。有時候平平淡淡也挺好的。

祝樓主大人青春永駐,佳偶天成,千萬別忘了賞我乙個採納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是520今天是521

如果昨天沒有表白成功

有可能今天就回去是吧

當然每個人的做事方式是不同的

3樓:受迎荷

今天還可以表達,告訴對方今天是一生一世我愛你的日子,你們會幸福快樂的過一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過520,521想表達可以隨時都表達,每一天都是520,521。每天都讓喜歡的人感受到溫情。

5樓:

年輕多好,可以玩浪漫可以瘋狂不計後果,可以肆意青春不擔心被翻白眼,可以熬夜不用擔心出黑眼圈,可喝多不怕吐!什麼年齡就幹什麼事兒!!!挺好的!!瘋狂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太在意了,現在的節日實在太多了…情人節還有白色情人節等等,過猶不及,還是選擇坦然一些比較好。

7樓:

昨天老公給我發了個520的紅包,我只說了句謝謝,今天我想給老公發個521,只想告訴他我愛你更多一點!

8樓:

就是個形式,沒有什麼意思,

感受力強的人幸福指數高,可是感受力強的人痛苦指數也高忽然發現所有的事情沒有絕對的好與壞,對與錯管理不好自己的情緒讓身邊的人為自己擔心也是自私

9樓:小阿七呱

明天表白吧 明天是黑色情人節 黑客的情人節

昨天520好多人都知道意思了,那麼今天521又是什麼意思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521和520的意思都是我愛你只是在於1和0的區別,那麼也就是說521是女生對男生說的,520是男生對女生說的……因為1是男生,0是女生、知道了下回就別說錯了吧

520是我愛你,那521是什麼意思呢?

11樓:我真不叫鹹魚

520和521的意思都是一樣的

他們都是網路情人節,這是虛擬網路世界的第乙個固定節日,定在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因為「520」和「521」的諧音都是「我愛你」。520、521 ,簡單的網路流行語言,表達的是人們對愛情的美好嚮往,但此節日僅為中國網民所杜撰,沒有什麼實際的國際效應。

12樓:青蕪柳

真心懷疑520是l、n不分的人發明的。

13樓:百度使用者

520代表我愛你,是男方表白日;521代表我願意,是女方承應日……

14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昨天是網路情人節,今天是表白日。

15樓:百度使用者

也是我愛你啊,反正520和521的意思差不多

16樓:魎隳

我愛上你:5230

你愛上我:0235

521::我愛你

17樓:佛與世無爭丶

我貌似也有想過這個問題的,吼吼,我是佛與世無爭丶

18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好,521就是「我愛你」的意思,**於網路的流行語,加上1314就是一生一世,美好的祝願,釋義:諧音是「我愛你」。這是虛擬網路世界的第乙個固定節日,定在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因為「520」和「521」的諧音都是「我愛你」

我男朋友昨天還比今天熱情還說老婆晚安,今天他不怎麼找我聊天怎麼回事

正常的啊,女神!那有天天都一樣都一層不變呢?他也是凡人,也有自己的事做啊!忙不過,總不能一直抱著手機找你說話撒。再說他也有自己的煩惱和累,也想放鬆一下啊,不能一有時間就聊天吧。這不能說明什麼哈。我覺得,你可以把你的疑慮告訴他。因為,你們既然是情侶了,那麼很多事情就要坦誠面對。如果你們之間出現的問題,...

祖國今天昨天手抄報,祖國的昨天 今天和明天的手抄報資料

無言真君 滔滔的江水,滾滾的黃河,連綿不斷的山路,都屬於我們偉大的祖國。祖國的山川雄奇,祖國的河水秀逸,祖國的胸懷無比廣闊.當侵略者的鐵碲踐踏我們美麗山河的時候,每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臉上流著淚,心中淌著血。為了心中神聖不可侵犯的祖國,他們在黑暗中摸索,在屈辱中抗爭.聞一多拍案而起,橫眉冷對暗殺者的手...

今天521女朋友30歲你也30歲都有自己房子,,都是單獨住你會幾點送女朋友

當然是要先去看場電影,約個小會,搞個小浪漫什麼的,然後看時間不早了再送回家了,至於如何找準機會上去喝杯茶啊什麼的,如何再不著痕跡的開個車,這個就要看你自己了。不過毛爺爺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少年,看好你哦,加油,祝你們幸福。那要看你兩人相處的情況,一般吃完晚飯散散步談.談心,11點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