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昨天晚上八點就說晚安了,今天中午還沒回我訊息,是不是出軌了

時間 2021-06-18 03:18:39

1樓:甘苦人生路

不應該妄加猜測。

從你文字看,你男朋友昨晚肯定是有事情蠻著你,沒有故事你就是怕你不理解,有沒有出軌這事不能隨便說,凡事要求講一個證據,以後如果他沒有聯絡你,但你可以主動的聯絡他。

2樓:婆婆愛你

這個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如果你對你個男朋友,是不信任的那麼就分手,如果信任就在一起。因為八點說晚安,中午還沒有回你資訊的話多數是出軌,你戴綠帽了。

3樓:依英發

這個我們不能亂講的,沒有足夠的證據就不要輕易去下結論。我不要做什麼測試考驗人性方面的,因為人性不需要去考驗。船到橋頭自然直,先把自己做好,順其自然。

必要時刻,當機立斷,不斷則亂。

4樓:匿名使用者

又沒有確鑿的證據,你應該是缺乏安全感才會懷疑你男朋友。可能是在忙沒看到資訊,等他回資訊在問問他吧

5樓:

就這個也能懷疑?沒其它跡象就別亂想。

6樓:逆鱗龍

這都能扯到出軌上面去?你也是人才!如果沒有什麼跡象說明他出軌了,那他可能是累了,在睡覺,或者在忙,通宵加班。

又或者,說了晚安之後發生了什麼意外,都有可能。如果你真的喜歡他,關心他,那就去找他,或者打給他,發個訊息算什麼回事?

7樓:西北狼

是不是跟朋友喝酒之類的玩呢

8樓:

很有可能,你多久沒給他了?

我男朋友昨天晚上八點就和我說晚安了,今天中午還沒回我訊息怎麼辦

9樓:雨採

你男朋友昨天晚上跟你聊晚安,今天中午還沒跟你回資訊,也許他有事不能跟你聊天,你問問他是有啥事情了,要麼就是累了還在睡覺,兩個人在相處,就得兩個人相互關心,相互照顧,相互理解,你問問他也是一種關心,你也能知道他到底是為啥不回資訊

10樓: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凡事不要太心急。

我男朋友中午就不回我訊息了現在也沒回,是不是出軌了

11樓:活一一一驢

不回回資訊就是出軌你在想啥呢,你不擔心他不回資訊是不是出事了不擔心他安全居然考慮的是是不是出軌了,你要用你的心去呵護關懷去認真的愛他,人都是有感情的這樣他根本就不會出軌。

12樓:我是帥哥李李李李李

你有點想多了男朋友不回訊息也許是他工作很忙也許是他生病住院了

13樓:

把心放寬點,往好處想,他也許忙沒時間看手機,也許手機沒電了,也許沒費了,總之作朋友要互相理解,互相相信,才是真正的,永遠的朋友。

14樓:誰是曉曉明

感覺面對愛情,就應該有足夠的信任,或許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難道沒有察覺到嗎?他真的不要短暫的失去聯絡就懷疑什麼?必然這個會員員感到很擔憂的,其實女孩的年齡是可愛的,但是粘得過分那就不可愛了,或許人家有急事等一等再說吧!

15樓:舊人阡陌南溪

你男朋友中午沒回你資訊到現在也沒回,打**試過沒有?如果**通的沒有關機沒回應該有點危險了,如果直接掛了那你就得責罵他了,如果是關機的就有待觀察了,問他是不是工作原因,如果他說是,你也要查清楚是不是工作,如果不是應該就是你說的那樣了,不然作為一個男朋友不可能會因為手機關機不回你資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想太多了吧。說不定他在忙呢,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也說不定他心情不好,不想搭理任何人。總之可能有很多原因,你現在應該,嗯讓自己開心一點,不要想其他的不好的事情。

17樓:木心之塵

不一定就是出軌導致不回你資訊啊!你也可以打**過去問一下在忙什麼。有可能在開會,在上班,在忙工作的事情,在陪客戶吃飯等等導致無法及時回你訊息。

不要在這兒疑神疑鬼的,直接呼**過去。

18樓:

你男朋友。中午不回你資訊到現在也沒回 也不能說明他出軌呀 也許是工作忙沒時間 或者是手機沒電了 還有可能是他出了什麼事情呢 你怎麼就不擔心他的安危呢 為什麼就會想到他出軌呢 不是有什麼事情耽擱了呢

19樓:甜心

別把事兒想的那麼糟糕,不就是才半天嗎?也許你的男朋友在單位上有事,沒時間看手機,所以沒看見你發的訊息也沒法回你,你的心太細了,沒必要那麼緊張兮兮的,你要相信你的男朋友。

20樓:

你想太多了,他可能是中午太忙了,或者遇到什麼剌手事,沒時間給你回訊息,你再等等吧,處理完事情一定會給你回訊息。你對男朋友要有起碼的信任,別動不動就懷疑他出軌了,這樣你們的愛情大會牢不可破。

21樓:翱翔的衝動

那不一定啊,夫妻情侶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千萬不要隨便猜疑,可能他只是工作累了睡著了,一直沒看見手機,可能他工作生活中有點棘手的事情在處理,一定要當面問清楚了再做出判斷,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22樓:我是小號啊

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腦袋可真行,女生就是太敏感了,也許你的男朋友正在忙著無法看手機,這些都不是大事,只要你相信你男朋友,就女生就是太敏感了,也許你的男朋友正在忙著無法看手機,這些都不是大事,只要你相信你男朋友,就錯不了,只有互互相體諒,互相信任,那才是永久的不了,只有互互相體諒,互相信任,那才是永久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會猜他是不是出軌了 要從他之前對你的態度有沒有改變先 中午到現在都不回你訊息 可能有各種原因 但你要給他解釋的機會

24樓:江西智耀吸塑圓筒

如果惦記就打個**問問,看是什麼情況,不要瞎猜。你男朋友出去辦事時你要對自己有自信,但也要給你男朋友有私人空間,你們畢竟是兩個人,兩種性格,一味地去強求和約束終究兩人都會感覺很累,若要長久相伴你必須學會理解和體諒對方。

25樓:

你男朋友沒有回你資訊,不代表他出軌了,或許有什麼事情給耽誤了,或者手機沒電了,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在沒有弄清楚他沒回訊息的原因,你也不要亂猜測,給自己帶來煩惱,不要因為你男朋友沒有回你資訊,你就那麼不信任他。

26樓:戴傲厹

不回你訊息不能代表他就是出軌了,有時候可能是忙在,或許你們之間有什麼矛盾,現在還在生氣,一切皆有可能。

27樓:

女生就是太敏感了,也許你的男朋友正在忙著無法看手機,這些都不是大事,只要你相信你男朋友,就錯不了,只有互互相體諒,互相信任,那才是永久的

28樓:地球村

男朋友不回你訊息原因有多,不排除有出軌的原因,但是還有其他方面,一是工作繁忙,今晚要加班,二是家庭或親人有緊急事,來不急給你回話,三是中年喝酒多了,現在還沒有睡醒,四是現在在某一個特殊場合,準備給你一個意外驚喜,明天當面詢問你的男朋友,一切的懷疑都可以解除,現在瞎猜測,都不可靠。

29樓:

感情需要兩個人來維持生活,如果真愛就要關心你體貼你愛護你,捨得為你花錢才是真愛的一種方式,都是相互的,對自己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需要自己觀察不要表白,抓到真相

30樓:溫存的小記憶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我覺得你還是不要胡思亂想了,可以直接給他打**呀!有可能他只是工作太忙了沒來得及回你,就算出軌看到你的訊息應該也會回一下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昨天晚上去k歌,我和我男朋友合唱,我那些朋友就說你們唱的都是一些什麼歌喲!直接把我給切換了!她們都

只能說明 你們交了些素質比較高的朋友 出來k歌 本來就放鬆心情 被她們搞的很鬱悶 就這種小事都這麼自私自利 如果遇到利益上的大事 本人評價 估計要被砍死幾個 可能羨慕嫉妒恨 故意為難的吧 不要太在意了,單身與非單完全是兩個世界的人有些事情無法理解的 其實唱歌就是情緒的表達 什麼心情唱什麼歌 喜歡天天...

昨天晚上跟男朋友吵架了,現在我不想理他

建議你還是不要哄了,感情不是單方面的是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單方面的那不叫愛情,更談不上別的什麼了。等他氣消了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就沒事了。相信你的朋友會有這樣的度量的,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相互之間都冷靜冷靜就好了,爭吵時解決不了問題的,只能使問題惡化。天天等著他的簡訊你好過嗎?還不如自己問個清楚,...

昨天晚上女朋友跟我說,在我之前她談過男朋友 以前她跟我說只談了 ,她說不想再騙我了,她還

井凌桖 你們的愛情終究敗給了距離。不能怪誰,誰也沒有錯。也許正因為是初戀,才導致了諸多的不和諧,也許你們也就真不是那麼適合。你也不要怨天尤人,在這世界上沒有誰是唯一屬於誰的,都有追尋自己幸福的權利和自由。被人揹叛是很痛,但也不要有去報復別人的想法,你現在只是失去了一個不值得你去愛的女人而已,衝動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