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有男朋友的情況下被喜歡自己的男生送巧克力,不得已收下了,該怎麼用另一種方式還回去呢

時間 2021-06-18 03:18:39

1樓:美特媽咪

不要刻意還,首先要調整心態,弄清楚你自己的感情,是他單戀,還是你也有感覺。俗話說清者自清,濁者自濁。其次,把好朋友的界限,好朋友和男朋友是有區別的,除非你喜歡曖昧。

不然,裝傻是個好辦法,自己的多年朋友送自己禮物有什麼,大大方方地道謝,感謝他不愧是自己多年的好朋友,知道自己喜歡吃哪種牌子的巧克力,大大方方地拿出來,和所有的好朋友一起分享。為答謝他,讓他說一種自己喜歡的零食,買了送給他。

2樓:

如果是你多年的朋友,那就直接和他說清楚就行了,說你已經心有所屬。

巧克力可以收下,改天回請他吃飯,就好了!

希望能幫助到你!

祝你順利!

3樓:蒂雅客

如果你真不想跟他扯上關係的話,最好是開玩笑的說幹嗎不送給你女朋友送給我,對我那麼好呢,我男朋友會吃醋的哦,或有意識的提一下你已經有男朋友了,你男朋友也送給你了,所以你不需要了,最好是委婉的說,因為人家也還沒有表白

4樓:匿名使用者

還了還麻煩,搞得你會很被動。就當接受一份生日禮物吧。當著他的面和男朋友打**秀恩愛,直接讓他死心。

或者出去的時候三人行,時間一久他自己就會知難而退的。拖久了你們連朋友都沒得做。

5樓:至此de等待

我認為還是不要還回去了。 已經親手收到的東西,再送回去,樓主覺得這有什麼意義呢?還會把他弄的很沒面子。 有機會跟他說白就行了,或是冷漠對待,我覺得他會知道你的意思。

6樓:

ems~~~直接郵寄~

在沒有見過面的情況下,把自己身體給男朋友看了,後來他提出分手到底誰的錯

殷兒紅 你的錯啊,沒見面,就算男朋友了嗎?挺多是寂寞聊天的人。分手就分手,這種男人不要也罷,你也別動不動就讓他們看,有什麼意義? 身心如一時代 你不是她心裡想的那位女孩?沒見過面 怎麼會知道他是你男朋友呢 你的問題 描述不清楚 就算見面也不能隨隨便便啊,何況你還沒見面,只能讓人家更看不起 為什麼分手...

我男朋友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幫朋友收了錢並未獲利,但是提供了住宿和網路,有罪嗎,他朋友涉及詐騙

阿沁的生活日誌 如果確不知情的,一般不構成詐騙罪,不承擔刑事責任。是否知情,不僅要看本人如何供述及辯解,還要看其他犯罪嫌疑人如何說 證人如何證明 被害人如何指控等。是否知情包括確實知情和應當知情。如果屬於應當知情,同樣構成共共犯。詐騙罪是指以非法佔有為目的,用虛構事實或者隱瞞真相的方法,騙取數額較大...

男朋友打女朋友,辱罵女朋友,在什麼情況下是可以原諒的

風中的二傻 打女朋友,辱罵女朋友?除非男朋友突然精神失常了 橋樑 我個人從男人的角度來講,絕不原諒,倆人可以吵可以鬧,但是不允許辱罵和打 巧克力的小栗子 任何情況下,只要他動手了打了,就是不可原諒。女朋友可以適當的說一說,用罵的方式,你當是你養的奴隸嗎?女朋友是拿來疼的,就算她有不對,想想她為什麼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