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吃醋了這次有點嚴重,老公對女兒太好了,老婆有點吃醋,這個正常嗎

時間 2021-06-18 03:18:39

1樓:半個圈半度

其實你老婆本身就是一個吃醋的人,每個人剛結婚都會有一些這種情況,這時候男人就該哄哄她,女人的天性要考哄的,道個歉什麼的,表現的大度點,儘量的讓著她畢竟一個女人家的跟你出來混,你可要對得起她就算是她的錯,你也要讓著她

望採納 結了婚都有點這種狀況 後面的日子還長 早晚要習慣的

2樓:期中期

你想想啊,她跟你私奔,休學一直帶孩子!你老婆為你付出了很多,你是她唯一的依靠!你現在上大學,說實話,我覺得你老婆心裡可能有些許自卑,自憐,心裡也不踏實!

跟你作為大學生相比,她是很弱勢的,她怕失去你!

多說些寬慰老婆的話,對她好一些,給她一種安全感!

額,可以做一些平時你老婆做,今天你做的事情,比如做一桌子菜!

3樓:紫色明天

好好哄哄她,給他買點玫瑰花和巧克力一類的,換一種心態,別生氣,不管他多過分都別生氣,好好和他談談,給他解釋清楚(如果你真的沒過錯的話,這樣沒準可以,只要你的心氣平和,對你把他誤會了這事很委屈,你老婆要是通情達理就一定會理解的)【這是我的立場,你也可以用你的想法做法打動她,夫妻間的信任是很重要的,祝你們破鏡重圓】

4樓:李老伍

你說的事裡面好多不合理!(那年老婆才剛上高一 因為老婆懷孕了所以休學了 現在3年過去了 我考上大學了 老婆卻一直休學在家帶寶寶) 還私奔,私奔了還是在讀書的,而且讀了三年!你們三年吃的空氣?

你孩子也是吃空氣?就算你打工,你讀書打工你一個月能掙多少錢?你是寫**的吧!

5樓:蘭恬

她一直默默的為你付出,看得出來非常愛你,所以希望你是她的,至於以前可以接受你周圍有別的女孩子,也許是還沒有生小孩,身材各方面都還比較好,生孩子後會比較沒自信吧,不過不管是什麼問題,只要你愛她,用你的愛去證明一切,她絕對感受得到。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她解釋什麼,會越描越黑,先冷處理,等你老婆主動來問你這件事時候在詳細說明解釋清楚!

老公對女兒太好了,老婆有點吃醋,這個正常嗎

7樓:牟珺法智菱

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就好像老公會吃兒子的醋一樣,這只是一個愛的轉移,這並不說明你的老公不愛你,這是你的老公愛你的那份心慢慢轉移到了你的女兒身上,你應該感到高興。我的兒子一出生,老公就很失落,他說我不愛他了,我很奇怪,當我明白原因以後我也不能理解,有吃自己兒子醋的嗎?我查閱很多資料後才知道,原來這是人自私的本性在做怪。

你應該時不時的關心一下老公了,他也需要你,不是麼?水如煙祝你天天高興!

8樓:釋靖止靈凡

這是你的錯,是你不正常,親生骨肉不疼愛,誰來疼呢,現在都是這樣了,女兒是特別更爸爸好,勸你千萬別吃醋。

9樓:粟濯仝名姝

正常啊,原先的老公是一心一意愛你的,自從有了孩子老公把一部分愛傾注到孩子身上,難免有些忽略你,你不滿意也是人之常情,但是孩子也是你生命的延續,其實愛孩子也是愛你啊,這樣一想你就釋然了。

10樓:幽蘭露

這種情況好像蠻多的。我常常聽到,有人這樣抱怨,女人都這樣啊,愛吃醋啊!但是其實情況相反你也一樣會很惆悵,我家老公就是對我比較好,不太關心女兒,我難過的要死,各種培養感情,各種耳提面命,各種給他臉色,各種抓狂,你怎麼能對你的親生女兒不好呢??

她可是我的心頭肉啊!!!也該是你的心頭肉啊!!所以反正怎樣估計女人都會不舒服的,自己調節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怎麼個好法,正常的父愛輸出沒什麼,有的是過分親暱,超過了夫妻之間的那種親密

分手了為何前男友還吃醋?他的愛還有點吧

廖皓 他還是愛你的,生活中掙掙吵吵是在所難免了 改一改 一個女人可以為一個男人改變 祝你好運 蘭汀花絮 其實能感覺出你是很清楚你們之間的關係的。他吃你的醋,說明他還在意你,只不過你的督促上進讓他覺得累。愛若手中沙,給他一些空間吧。祝你幸福。 手機小楊 給他一些自由的空間,他自然會回到你身邊,不用再 ...

老公和老婆的結婚了老公出軌老婆可以告他重婚罪嗎

出軌的不一定觸犯重婚罪,只有當男方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才有可能觸犯重婚罪。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三條 禁止包辦 買賣婚姻和其他干涉婚姻自由的行為。禁止借婚姻索取財物。禁止重婚。禁止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禁止家庭暴力。禁止家庭成員間的虐待和遺棄。第四十五條 對重...

為什麼結婚了就要叫老婆,老公的,我結婚了,老婆為什麼一直不叫我老公?

毛昊天張朗 老公 注音 l og ng husband 丈夫的俗稱 老婆 與 老公 這類叫法,都含有 相濡以沫 恩愛長久 的願望。老公的由來 在我國民間,夫妻之間常互稱 老公 老婆 這是怎麼來的呢?相傳此稱呼最早出現於唐代,至今已有一千多年了。唐朝時,有一位名叫麥愛新的讀書人,他考中功名後,覺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