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很早就不回我訊息晚上9點下班8點就不回我了他說睡覺我說不相信他他不理我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18 03:18:39

1樓:冬天已來春天就不遠了

說明你男朋友在外面已經有別的女人了,他根本不愛你了。他說他睡覺了也是在忽悠你。就是回你一條簡訊而已。

他根本就不在乎你了。這充分的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我的建議就是你們儘快分手吧,這個男的不值得你去愛。你如果再繼續跟這個男的糾纏下去,你就是在虐待你自己,知道不?

不要虐待自己,好好善待自己,儘快分手吧,祝你們幸福。

2樓:海棠

如果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那麼不管他有多忙,都應該會回你資訊的, 如果經常這樣不回資訊,那你就要考慮一下是否繼續這段感情。

3樓:

其實這個可能有兩種情況,一種去控制手說你男朋友可能有外遇了。他出軌了,所以她就不想回你的訊息,只是**點下班她也不會理你,因為他只想著去找他的另外一個出軌物件,所以他就會各種對你發脾氣,這是一種情況。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說他可能是有點累,是班上一天非常累,然後又非常的看到你這樣一直在找她,她就沒時間理你,可能會有點亂。

所以我覺得還是要看情況的,因為你和他天天在一起應該是很瞭解他的,所以都深處就知道了。

我男朋友最近每天晚上很早就不回我訊息了他說睡覺早 我說不相信他他不理我了怎麼辦我現在發抖很痛苦?

4樓:不一定要在一起活著就好

他這種狀況的話明顯是有情況的。然後他是對你比較厭煩的那種吧,就是現在在敷衍你,那麼這個情況你知道了之後,你就可以和他說說心裡話。你不要去逼她。

然後也不要去質問他。你就跟他聊聊心裡話,就是從你們在一起開始,然後一直到現在是怎麼走過來的,一帶一路放療完之後你就跟他說那你休息吧,我不打擾你了。

5樓:我愛吃大蘋果

想開點吧,可能有了新歡,或者還有一個女朋友,要不然就是對你沒感覺,你讓他冷淡一短時間就好

6樓:愛笑的刁小賤

你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而且佔有慾很強,這樣子會讓另一半感覺很有壓力

7樓:匿名使用者

表明你太在乎男朋友了,反而男朋友會覺得你煩,所以保持一些距離,不要太投入,否則會很受傷

8樓:代高暢

你可以跟你男朋友解釋清楚你是比較擔心他,告訴他自己是一個佔有慾比較強的人

我男朋友現在每天很早就不回我訊息了晚上 還說他睡覺早 我今天說不相信他他不理我是不是真的有女人了?

9樓:貼不是貼了

有沒有別的女人還不敢說,但是他至少是己經不喜歡你了。想開點,生活的路寬著呢。

10樓:鶴居杉樹間嗯

你值得被哄,被愛,被呵護,為什麼要把自己的青春消耗在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身上呢?離開他,你還會遇到更好地人,為不值得的男人傷自己的心,折磨自己,為什麼呢?有時間去想他為什麼不回訊息,為什麼深夜發說說,還不如看看書,敷片**,泡個腳,喝杯花茶,睡個美容覺。

希望你能早點還給自己一個美麗的心情,不要為哪些不值得的人和事耗費你的心力,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11樓:老季談世界

你是個有自信的女人嗎?答案只有自己去找!!!

我男朋友晚上很早就不回我訊息了我今天問他不理我然後他說我沒看啊

不會吧親,估計你男友沒有說實話,昨晚到今天,這是多長時間了怎麼可能一眼不看手機呢,會不會你們之間的感情有點問題的。嗯.作為乙個有時候也會不回人訊息的人.其實這不會反映太大的問題,如果他的行為態度沒有出現什麼問題的話。也許真的是沒看,或是有其他的事擱在一邊了,或者當時感覺不太重要就先放著了。情侶之間的...

我男朋友天天晚上7點多就不回我訊息了他9點才下班我說我還是有點不相信他他不回我訊息

驚喜之淚 有緣相戀相親相愛,男朋友晚上還上班,不能在上班期間回你訊息,你應該理解他信任他,信任是男女朋友交往中最重要的,你不相信自尋煩惱,也給美好感情生活增加調味劑。 電腦頭火機 如果談戀愛連這一點信任都沒有,那還談什麼戀愛? 玩膩了,感情就沒有了 男朋友每天晚上七點多就不回我訊息了是不是也女人了?...

我男朋友每天晚上都不回我訊息8點就不理我了,我現在就在哭我是不是要放棄了

柔潔兒 如果最近你們之間發生什麼矛盾,男朋友只是為了整整你,短時間內這樣做,建議白天去找他溝通,解了他的心結,你們就能和好如初了。排除以上原因,他就是無緣無故的冷落你,長時間毫不在乎你的感受,白天敷衍你,晚上玩失蹤,應該要考慮到他可能移情別戀,晚上身邊有人,他既沒心思也不方便迴應你了,如此情況,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