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男朋友不回我訊息今天他和我說早安我沒有理他他也不找我了還換頭像了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5-04 21:47:51

1樓:

本來不回你資訊不算什麼,可以有很多原因,也許他早上找你就是想向你解釋一下的。奇怪的是,你不理他,他卻沒有再次找你,說明他也無所謂,反證了昨晚不回資訊的不合理性。換頭像,重新開始?

難怪你會多想。不過,你因為不回資訊就不理人,這就是作了,誰也不怨誰,都不珍惜。

2樓:比卡丘很菜

以牙還牙,你也別搭理他,朋友圈把他遮蔽掉。昨天晚上男朋友不回你訊息,今天他跟你說話你沒有理他,那你可以主動的回他訊息呀,你就能緩和你們之間的關係。昨天晚上男朋友不回你訊息,今天他跟你說話你沒有理他,那你可以主動的回他訊息呀,你就能緩和你們之間的關係。

3樓:小笨象同學

昨天晚上男朋友不回你訊息,今天他跟你說話你沒有理他,那你可以主動的回他訊息呀,你就能緩和你們之間的關係。

4樓:九月陪你看星星

集美,我覺得這個時候你要示弱一下,如果他只是跟你置氣的話,看到你示弱,心情應該也會好很多,再聊一聊估計就沒什麼事了,但是如果態度非常惡劣的話,我覺得你還是有必要冷一下他的,當然也別太過分,畢竟男孩子都是要面子的

5樓:春暖苳憨

這種小事沒什麼啊,你可以和以前一樣去找他。

我男朋友昨天晚上不回我訊息 今天他和我說早安我沒理他 他不找我了還換頭像了怎麼辦?

6樓:回眸一笑y緣

男朋友昨天晚上不回你的資訊,今天他和你說早安,你也沒理他。可以看出來,很好的解決問題的機會都錯過了。

這種情況冷靜一段時間,然後再找個機會溝通一下,看看男朋友是怎麼想的。

7樓:搞笑君逗你笑

第一,不要瞎想,有的剛好是恰好,他想換頭像了呢?不要太過於敏感。第二,你要弄清楚你男朋友為什麼沒回你訊息,是真有事兒,還是故意的,還是忘掉了。

都有可能。最後,及時溝通,一昧的猜測只會讓你男朋友離你越來越遠

8樓:府沅釹

你男朋友昨天晚上不回你資訊,今天他和你說早安,你沒理他。他不找你了,害怕頭像換了。你非常著急。

你們現在的孩子怎麼動不動就像個小孩子?怎麼永遠長不大?有一點事,疼不疼就不理?

他不回你資訊,難道你沒問他為什麼不回你資訊嗎?為什麼不把事情問清楚了?他現在不理你,你知道著急了。

我看你們兩個都是乙個性格特別的小性。這樣生活下去,你們不?長久。

你們的性格就不適合,如果你們不改變的話,那麼你們可能。生活不下去也騎不下去

9樓:

暫且不要理他,他若喜歡你還會聯絡你的,如果他就此不再理你,你就暫且由他。

我男朋友昨天晚上就不回我訊息 今天他和我說早安我生氣沒理他 他也沒有找我還換頭像了怎麼辦? 10

10樓:歲月無聲藍

你說你男朋友昨天

bai晚上不回你的訊息

du,今天他主動zhi向你問好,但是你dao生氣了版沒有理他,結果他就換頭像了權,那麼怎麼辦呢?如果你僅僅問的是男朋友換頭像,我想根本就不需要有任何的擔心,或許他只是一時興起,換個頭像並沒有表示出他對你們的感情有懷疑,或者說你們的感情產生了危機。戀愛中的女孩有時候喜歡胡思亂想,內心會特別的敏感,對於另一半的一舉一動都會分析他是不是移情別戀了,是不是有另外喜歡的女孩了,是不是不愛我了,總會有這樣那樣的一些疑惑。

其實在男生看來,或許他沒有任何這樣的意思,只是女生多想而已,所以如果說你男朋友僅僅是換了乙個頭像,那麼你完全沒必要疑心重重,就把它當做乙個很普通的小插曲。如果男朋友主動向你問好,你也不應該任性發小脾氣,就當昨晚的事情不存在一樣,好好的和他培養感情,希望你們的愛情越來越甜蜜。

11樓:回眸一笑y緣

男朋友昨天晚上就不回你的資訊了,但是今天早上說早安,對於這個問題可以看出來你們生氣了。

但是如何去解決呢,最好的辦法是找機會溝通一下。你也可以考慮跟男朋友做一桌好吃的飯菜,兩個人就會和好了。

12樓:羽樂小將

你好,你也給他點顏色看看,別理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是不想跟你談朋友就好,分手吧,想找個人不要再聯絡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和他說 我生氣了 要哄 緩解他的尷尬

我男朋友昨天不回我訊息我生氣了 今天他和我說早安我沒有理他 他現在也沒找我怎麼辦?

15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你男朋友昨天沒有回你訊息,現在生氣了,今天和你說早安,你沒有理他,建議不要吃激性的力,冷戰對自己不好

16樓:虎下山

你男朋友昨天不回你訊息,你生氣了,然後他後來問你走了你也沒搭理他,現在他不理你了,你又覺得不開心了,那你不是作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生氣了也不能只等著對方來找自己,自己也可以主動的和他聯絡一下,都是很正常的。

18樓:yxy2010快樂

你男朋友昨天不回你訊息,你生氣了,今天他和你說早上你沒有理他,其實是你做的不對,他沒回你訊息,也許是有事情在忙

19樓:不丿言

朋友,昨天不回你訊息,有時候也是正常的,人家忙這也是可以理解的,應該多多體諒。

20樓:晨暉

我認為你的男朋友昨天不回你訊息還生你氣,今天他和你說了早安,你沒有理他,這就是你的不對了,因為兩個人這樣然後想體諒理解。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朋友是有事情耽誤了,沒有回你資訊,所以他今天早上給你發個早安,如果他。有時間一定會回你的,你可以問問他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到現在沒有找你,可能是他也在猶豫中吧,其實兩個人吵架有問題就解決問題,千萬不要冷戰。還是說開的比較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沒有找你,或許在忙,或許在生你的氣,相信過段時間他就會找你的

24樓:麥小粒小

男女朋友在一起相處時,女孩子不要過於嬌寵,動不動生氣,否則的話男生會受不了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不回你資訊,那麼你可以給他發呀,畢竟不是乙個人專門的付出的,另外乙個人專門在等待的。

26樓:淨淨心靈

既然你這麼放不下心他,為什麼還要和他賭氣不理他。只是一點點時間他沒有找你,沒有什麼問題的,慢慢就好了。

27樓:沒豆腐飯和

你男朋友昨天不回你訊息,你生氣了,今天他和你說找你沒有理他,我覺得應該要把誤會給解釋清楚,該道歉的就道歉,我覺得真誠會比較好一點。

28樓:丘比團團

如果你想你男朋友,那你就主動找他吧,誰讓你人家找你說早安的時候你不理人家呢?

29樓:好好生活

可能是給你台階下你沒搭理他,生氣了,不過你可以主動去找他,說兩句軟話就好了。

30樓:左傾少一

既然你的男朋友不回你訊息,你生氣的話我覺得你就不要回他,等到他自己忍不住來找你的話讓他道歉。

31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如果他真的生氣了,那你要及時的去跟對方道歉才是正確的。

32樓:大愛而已

兩個人在一起不要經常耍小脾氣,要相互理解和信任的,不要因為一點點的小事就鬧彆扭。

33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朋友生你的氣了,這也正常嗯,睡醒一覺就過去了,你也差不多得了

34樓:乙個平淡的人

可能他真的生氣了所以才會沒油理你,如果是這樣的話還是要好好的去哄哄他這樣她肯定會消氣的

我男朋友昨天晚上不回我訊息 今天他和我說早安我生氣不理他 他現在也不找我了怎麼辦?

35樓:民生為本

怎麼辦?只能等待,故意冷落他一段時間,然後就會主動找你,主動理你,給點顏色他看看

36樓:

這樣的男生不理也罷,不仁不義的。不會女生訊息。先讓他冷靜冷靜。

自己也冷處理一下,看看他有何想法。也問問自己內心深處到底對他有多少愛。覺得你在他心裡沒有多大位置。

不管怎樣先冷靜一下看他對你的態度吧!

37樓:我是煙台胖姐

可能他沒有意識到你生氣了吧?他還不知道是什麼情況,我覺得情侶之間小吵怡情,大吵傷身。盡量不要鬧得太過

38樓:二二

那就剛到底 也不理他 誰讓他不理你 有點心 就不會就說一句早安敷衍你

39樓:麗芳果子

可能他在忙於工作吧,沒有時間回你資訊,等他忙完了會找你的,放心吧,畢竟你們還是有感情的。

40樓:花隨流水去

連這種雞毛蒜皮的事情都放在心上,今後會有幸福美滿嗎?懂得如何選擇朋友嗎?懂得如何識別人心嗎?

你看了蔡禮旭老師的細講**規第三集、第四集就明白了。千萬不要選錯人,後悔莫及。阿彌陀佛

我男朋友昨天晚上沒回我訊息 今天他給我說早安我沒理他 他不找我了怎麼辦?

41樓:回眸一笑y緣

男朋友昨天晚上沒有回你資訊,今天他跟你說早安,你沒有理他,可以看出來你們兩個溝通有問題了,是鬧矛盾了。

對於這種情況,應該找機會和男朋友溝通一下,否則兩個人總是生氣也不是辦法。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他現在是你的男朋友嗎?感覺你倆相互誰也不在乎誰呢,相互之間完全是乙個可有可無的存在嘛。

4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之間應該給與相互的信任理解和包容。不應該鬧小脾氣。互相不回資訊是很正常的。不影響兩個人的感情。他不找你,你可以直接找她。如果想好好相處,就不要老鬧誤會。

我生氣了昨天男朋友和我說早安我沒理他 他也不找我了 今天又和我說早安為什麼?

44樓:

可能是男朋友真的生氣了,他在試探你的反應,有時候現低頭也不是丟人的事。

45樓:小王子

他比你在乎他更在乎你,雖然你無理取鬧但是他卻不和你計較,知足吧你

我昨天生氣不回男朋友訊息他也不找我了,今天繼續和我說早

男人和女人的心思不一樣,確實有這種人,你生氣時 他不氣,事情過後該怎樣 還怎樣,他認為你生氣的 事都不算個事。其實這樣 也挺好的,如果兩個人都 是比較較真的人,有時候 為了點雞毛蒜皮的小事也 追究扯皮,真正過日子時 想想能不發生口角嗎? 乙個愛學習的魚 從你男朋友早晨繼續和你說早,猜測可能不知道你在...

我男朋友晚上很早就不回我訊息了我今天問他不理我然後他說我沒看啊

不會吧親,估計你男友沒有說實話,昨晚到今天,這是多長時間了怎麼可能一眼不看手機呢,會不會你們之間的感情有點問題的。嗯.作為乙個有時候也會不回人訊息的人.其實這不會反映太大的問題,如果他的行為態度沒有出現什麼問題的話。也許真的是沒看,或是有其他的事擱在一邊了,或者當時感覺不太重要就先放著了。情侶之間的...

我男朋友天天晚上不回我訊息我發很多他早上說他睡覺啊我可以問他和誰睡的嗎

溫筆陳十三 作為過來人,以我自己的經驗給你一些建議,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從你的問題中我能看出來你和男朋友並沒有住在一起,並且在這段感情中你扮演的角色地位要比較低,這個情況下當感情中的一方經常在夜裡失聯的話的確會讓人神經敏感,但是這種敏感問題一定要盡早解決,如果任其發展就會變成信任危機,那這段感情就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