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交了男朋友,是軍人,昨天晚上他告訴我在他初中的時候就做過,交過好多女朋友,在遇到我之前還找過

時間 2021-08-11 16:54:5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二個可能性,乙個是他沒有把你當戀人,心裡就沒有想過將來和你過一輩子,普通朋友愛聊啥聊啥,沒有忌諱;另乙個可能是他的圈子就這樣,都把這些事情當成吃飯睡覺這些平常的事了,已經沒有什麼道德底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顯擺;

二、不成熟,有點混子的感覺;

三、別被「軍人」這倆字蒙了眼睛,要知道「當兵」和「軍人」確實不是一回事。

3樓:

做了沒有什麼不能說的,還有你可以當成預防針,他有可能喜新厭舊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你知道他是很開放的,隨時準備好被他那個的準備啊,我在浪花旅行上接過乙個兵哥哥的單,一起那個的時候他還是蠻溫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的進了軍隊都被**了

6樓:劉皇叔

有點太實在了不過他也在引誘你想跟你做的意思

7樓:

因為他覺得愛你就不該欺騙你,坦誠,覺得你有權知道 他的過去

8樓:秦鐘

什麼軍人,是兵痞子乙個!

交了乙個男朋友,是乙個退伍軍人,不愛我,卻對我很好,很黏我,可惜我對他也沒有感覺,我也和他說了沒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愛他還能做他女朋友,你是為了什麼呢?你們或許在不知不覺中就習慣了彼此的關係。你也說了,他是說 只要你還是他女朋友,他就會對你好。

除了你們還沒有認清自己的感情外,那他對你就是一種責任。他對他的女朋友負責。你們可以協商一下,暫時分開,給自己一點時間、一點空間,想清楚你們對這段關係是怎樣的態度。

適當的距離可以讓你們看清一些事,比如你們其實是愛著對方,又或者你們只是友情。

10樓:婧氏總代樂寶

可能是明明都愛,大家相互熟悉,就變成了親情,理所當然的愛了,並沒有像電視那樣的轟轟烈烈,所以才覺得自己都不愛對方

11樓:燈火闌珊

日子久了再相愛的兩個人感情都會淡的,他應該是個很責任感的男生這比什麼都重要,好好珍惜,習慣了對方就是一種愛的表現

12樓:天母藍鳥

如果你們在一起超過2年了,甚至有過同居的情況下,那麼我告訴你,其實你們彼此已經慢慢的依賴對方、愛上對方了,因為你現在還擁有著他,所以沒什麼感覺,當你們面臨分手的時候你就發覺你已經習慣了擁有他,而且非常捨不得,放不下,到那個時候你就會發現其實你們一直都是相愛著的。

13樓:瑞公

喜歡和愛是不一樣的。愛要感覺,要培養,愛情是雙方的。好好地說明自,婉轉拒絕,尋找自已地真愛。

14樓:風華尊茂

有良好的友情基礎,相信愛情能慢慢培養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這樣,日久生情也有可能

16樓:黃星兒子

他都不愛你,還對你好和你在一起,說白了就是相互滿足慾望和填補空虛,你如果也是玩玩的話還可以,但是如果要結婚或者長期發展的話還是不建議你和他在一起。

17樓:不同凡響魔蠍

他對你無所謂了,你們結婚沒

18樓:琪寶兒

既然不愛就趁早分開吧!這樣拖拉著以後傷害更大

我男朋友是軍人,他說他同學的女朋友都是研究生,我是專科,所以他總是想讓我學習,變的更好

19樓:

為你好 這點是可以肯定的

只是方法有點極端

比較法 有時容易讓對方感覺不舒服

你可以和他明說

告訴他你對這個問題的看法

我不覺得兩個積極進取的人不會有美好的未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也是專科。我到現在還被逼著學習呢,我媽媽天天告訴我。他們醫院的大夫今年孩子都好大了還考研呢。

21樓:

和軍人結婚以後不好離婚。現在看來你們的感情很脆弱,基礎不深,不如勇敢的放手

22樓:從那天開始

看來他更愛面子,看來他更欣賞金錢,看來他更看好別人的老婆,那麼女孩你的美誰來品味?

23樓:彩色的冷兒

暈,難道他的靠要女友的學歷來炫耀的嗎?這樣的男人太愛虛榮了.拿別人的女友跟自己的比.這叫什麼事嘛.

軍人找女朋友怎麼那麼難? 5

24樓:滴吻情感

軍人是最可愛的,其實軍人在訓練的時候,我覺得那種氣場那種可愛程度,每個人都會喜歡,喜歡歸喜歡,但是大部分女人都接受不了自己的男朋友不在身邊。

身邊有很多朋友都去當兵了,前兩年我覺得你根本見不了女生,所以呢資源困難,我覺得這是乙個非常重要的事情,很長時間得不跟異性相處,慢慢的就忘記了,與異性相處是用什麼樣的方法,該用什麼樣的語氣。

記得我高中同學去當兵之後回來談了乙個物件,沒過5天就分手了,就因為兩個人吵了個架,女生生氣的說分手吧,不要再好了,不要再來找我了,結果當兵的那個朋友就要是再也沒有聯絡過,我覺得有點太直男了,所以大部分女人都會覺得當兵的男人不解風情。

軍人難找女朋友,可是退役軍人特別好找

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這一句話,因為在部隊可能有各項規定或者因為任務的特殊性,我覺得不好接觸其他的女性,但是當你退役之後特別好找。

退役軍人,首先你的退伍費會有很多,其次各種補助轉業,比較符合現在女生的要求。

退伍軍人去相親的時候,女生都會問他回來有多少錢退伍費,一般問到這個地步的時候,相親已經完成了第1步。

想想我們沒有去當兵的這些人,說是在社會上打拼,其實就是每天鬼混吃吃喝喝玩手機,自以為自己有了很多的見識,卻在相親的時候沒有攢下一分錢。

可能軍人在跟以後的妻子或者女朋友相處的時候過於耿直有一部分女生特別不喜歡這一類男生,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有句話叫做任何付出都是有回報的,軍人在月期間所付出的那種辛苦,我覺得在退伍之後得到應有的回報可以讓自己得到最好的歸宿。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請珍惜愛你的士兵!總有人說軍人如何的傷害了她,可是你們想過沒有,你是否給過他一點安定的感覺。軍人本來就缺少安定感,他在部隊你在外面,你要另尋新歡更容易……有了你的不確定,他就會有了要失去的預感。

每個人都要面子,軍人的尊嚴不容許我們去對你奴顏卑漆。那時只任讓你離去,起碼心裡沒有那麼多的不安,不會有那麼多彷徨。軍人的柔腸是愛上了你就認真愛,你不愛就放你去飛...

女孩,請珍惜愛你你的士兵!男人都是害怕承擔責任的,但如果他對乙個女孩說愛,說明他已經想好了是否承擔一切。特別是部隊的士兵,他們不知道以後的人生會怎樣,更是不敢輕易做出承諾,或許一開始他們是出於寂寞和你聊天;或許一段時間後也會喜歡上你,但他不敢說什麼,那不是因為他們膽小、懦弱,而是因為他在擔心不能回報等同的愛,怕給不了你們幸福...

女孩,請珍惜愛你的士兵!因為在你看著朋友、同學,成雙結對漫步黃昏後,漫步校園小路時,他也想陪伴在你你身旁,也想和你長廂廝守,也想陪心愛的你逛街,也想和你約會在花前月下。但他是軍人,當他們選擇穿上軍裝的那時起,肩膀就抗起那份沉重的責任,乙份對祖國,對的承諾,只好委屈了你…

女孩,請珍惜愛你的士兵!因為軍人找女朋友不容易,所以他會特別的珍惜自己的愛人。即使他嘴巴不甜,不會說那些甜言密語,但他是無比真誠的,愛你的心是不會變的!

女孩,請珍惜愛你的士兵!軍人在部隊過著相對枯燥的生活,會更加想念與你一起的點點滴滴,而在這個時候他往往都只想起你的好,正所謂「相見不如懷念」還有由於沒有時間經常陪著你,他會對女朋友有一種歉意,他們會盡力彌補的。部隊很注重培養軍人吃苦耐勞的精神,士兵很能吃苦,有機會他知道主動幹家務。

女孩,請珍惜愛你的士兵!他也懂得,要做乙個軍嫂很不容易,不僅僅要放棄一些,要受親人朋友的不理解,還要犧牲很多,很多…甚至比做乙個軍人更苦!更寂寞!

可當你抱枕難眠的時候,他也在為『不能摟著你,哄你入睡』而難過。士兵也是食五穀的,也有兒女情腸。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他就會想起心中的那個你,總會牽掛著遠方的你...

女孩,請珍惜愛你的士兵!因為他也想常常陪伴心愛的你的身旁,照顧客你,關心你,疼你,愛你,保護你,哄你開心…真的,好想,好想……可他是軍人,他不能啊。但士兵都有乙個共的特點,就是對自己愛的人很在乎,很真誠,也很自私,也怕…

女孩,請珍惜愛你的士兵!因為真愛你的他的確是這樣的,而不是在牛年說的「牛」話,真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和現實有很大的關係,現實生活中和軍人談戀愛,女朋友有很多時候是沒辦法長時間和對方在一起,她們不喜歡這種分開的感覺,才會選擇不和她們談戀愛的。

27樓:30秒不

因為有很多女孩子覺得和對方長時間不在一起是沒有什麼感覺的,生活中她們對於這種異地戀很多時候是接受不了的。

28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軍人找女朋友非常難的原因是因為,軍人一般都是非常的自律和高要求對待他人,所有很難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人。

29樓:wy許叄世繁華

因為軍人始終是在部隊上,所以他們接觸女性比較少,而且一般人也不願意找軍人認,為這種聚少離多的日子是特別難熬的。

30樓:翡翠

你們的自由時間太少了,10年的假期都沒有1年的時間陪家人,女人都是需要被關心的,都是戀家的動物,結了婚更是以老公孩子為主。跟軍人結婚就要有做好有老公跟沒老公一樣的心裡準備。沒多少女孩子能承受的起的。

31樓:戀雨朦朧朧

弟一是距離拉開了,弟二是時間會淡忘一些事情,如果你在當兵前有女朋友,那麼就會輸在這兩者上,如果當完兵回來再找女朋友也得看你的實力說話,因為現在這個社會都很現實。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隨和不會太冷,符合你逢條件號 33.28.84.75

說到這裡,長的很勇猛實際很沒用的人……

33樓:餘生不浪費

我也想找個兵哥哥,有沒有那種年齡稍微大一點的嗎?

34樓:共討知

軍人很有安全感,你會找到乙個懂你的。

35樓:麥全

你要知道 礦石比鑽石多所以很正常

36樓:觴蘺月

因為軍人的社交面很狹窄,並且參加社交活動的條件又很少。所以才導致軍人找女朋友難

37樓:jn信仰

難嗎?我還想找個兵哥哥呢、你介意在校大學生不

38樓:生樂容

買房了嗎?是用自己的工資嗎?是全款嗎?

39樓:教育論論說

!!!兵哥哥還缺女朋友55555555

40樓:七羽

你在**呀,遠不遠呀

軍人的女朋友

41樓:

也許當著別人的面是為了面子,私下裡也這樣嗎?

如果是的話,而你也覺得不能接受,那就算了。俗話說乙個願打乙個願挨,自己心理覺得彆扭就算了吧。

而且乙個絲毫不尊重你的男人,要不是品質不行,就是不在乎你,不愛你人跟職業沒有關係的

42樓:悄悄動了心

暈…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啊,我男朋友也是當兵的啊,可是他的脾氣就很好啊。人家都說軍人沒脾氣的,脾氣都被麿光了。我覺得你男朋友典型的大男子主義,有點受不了。

如果的是打**的話,他戰友聽到是大有可能的。我和我男朋友通**,他戰友就經常在邊上搗亂,我男朋友經常搞他們搞半天的。不過軍人的脾氣不會都像你男朋友那樣的,至少兩個人相處要相互謙讓,而不是你一謂的去讓。

我和我朋友在一起,我錯了我會道歉,他錯了他也會道歉,打**一人掛一次,哪有像你男朋友那樣的,真受不了。

43樓:查尋枋

典型的大男人主義的。

呵呵。她的性格改不了啊!

你愛她你要改變自己的。

你可以以柔克剛的。

44樓:ac公尺蘭青年隊

..恭喜你答對了

剛才你說**裡爭吵·我想他旁邊有他戰友吧.. 我今年剛退伍 ·軍人在部隊裡沒事就是吹牛·聊天·(內容你也知道...) 這種事情不必在意的. 他是愛你的 只是為了面子

45樓:放任你去飛

不是。軍人也是人,其實跟普通人一樣~!

46樓:洋洋

怎麼這樣啊 我男朋友也是當兵的啊 他就很照顧我 誰說當兵的脾氣倔呢 主要的看他是不是珍惜這段感情 和珍惜你呢 如果你還真的還愛著他 還想和他繼續 那就等著他回來 和他靜下心來 好好的談一談 讓他明白你心裡的痛苦 如果你不想在承受他這樣的性格了 那你可以選擇拜拜

昨天晚上男朋友不回我訊息今天他和我說早安我沒有理他他也不找我了還換頭像了怎麼辦啊

本來不回你資訊不算什麼,可以有很多原因,也許他早上找你就是想向你解釋一下的。奇怪的是,你不理他,他卻沒有再次找你,說明他也無所謂,反證了昨晚不回資訊的不合理性。換頭像,重新開始?難怪你會多想。不過,你因為不回資訊就不理人,這就是作了,誰也不怨誰,都不珍惜。 比卡丘很菜 以牙還牙,你也別搭理他,朋友圈...

昨天晚上睡覺讓男朋友抱著我,他說他不舒服不想抱,然後就和他鬧,他就說那就不

胸口疼你應該領他去看醫生好好檢查一下,胸口疼不是什麼好現象應該注意監測觀察。多多關心他才對。 大半夜吃泡麵 他不想抱著你,那你就抱著他啊。和男朋友晚上在一起睡覺,睡著後抱了他一下,就和我說不要動,然後就睡得遠遠的去了,平常都對我很好,睡 別扯那麼多了 可能真的很累,或者怕你亂動,他受不了,把你給那啥...

昨天晚上和男朋友說了分手因為接受不了他的過去他到現在都沒有聯絡我

原因多了去了。你們的感情如果好的話。你接受不了他的過去。會讓他很傷心的。他為了你好。他也會放手的。還有就是他想甩了你。那樣的話你們的感情就應該不好 我建議你還是主動聯絡他吧,如果你不想分手 他的過去你是改變不了,但是你們的將來你可以策劃的。 微愛著呢 傻女人!難道就他有過去 你沒有過去嗎 難道他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