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天天晚上不回我訊息我發很多他早上說他睡覺啊我可以問他和誰睡的嗎

時間 2021-05-02 04:02:27

1樓:溫筆陳十三

作為過來人,以我自己的經驗給你一些建議,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從你的問題中我能看出來你和男朋友並沒有住在一起,並且在這段感情中你扮演的角色地位要比較低,這個情況下當感情中的一方經常在夜裡失聯的話的確會讓人神經敏感,但是這種敏感問題一定要盡早解決,如果任其發展就會變成信任危機,那這段感情就懸了,給你這些建議:

了解自己男朋友的生活習慣,是不是夜裡經常會和朋友打遊戲,因為不希望你發資訊打擾她而不回你的資訊;或者是男朋友有著良好的作息,就是早睡早起型別的;如果真的發現男朋友有違背感情的做法,就要及時止損;

對自己情緒的把控,不要一有什麼就開始疑神疑鬼,當你這種情緒成為習慣後,你會在無形之中給你的男朋友增添很大的壓力,他可能因為對這種壓力的反抗真的做出違背感情的事情;

將自己的位置擺正,乙個女生真的想讓男朋友更加關注自己,就要從根本下手,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到時候你就會發現,男朋友會無比的在乎你,女孩子最重要的是自身有吸引力,而不是靠這種嚴防死守;

以上就是對你的一些建議,如果有用望採納。

2樓:

你們是異地戀嗎?異地戀是會存在這樣的問題。你如果真的很愛他,就信任他。

正常的聯絡。如果不信任他。就等他回信好了,不用逼他。

她沒有別的女人會自然聯絡你,如果有別的女人,你問他他也不會告訴你。

3樓:新手小蝦吃蝦公尺

呵呵,你們戀愛多長時間了?

如果是異地戀的話,估計晚上是玩遊戲呢

建議你還是撒嬌的表現一下對這種情況的不滿,如果他置之不理,再嚴肅的說出來你不喜歡這樣,希望他多關注一下你

畢竟玩遊戲玩到不理你,也不是啥好現象!!

祝幸福!

4樓:魚魚

你幾點發的啊,從你男朋友對你的態度看,他並不喜歡你。否則他不會不願意看你資訊的。

5樓:藍色瘋夜

你太關注他了,要多關注一下自己。

我男朋友每天晚上七點多就不回我訊息了我問他他也說他睡覺早,是不是有女人了?

6樓:我去走親戚

睡覺不可能那麼早的,談戀愛正是卿卿我我的時候,他對你很冷漠,說明他真的不是很在意你,應該好好考慮你倆的未來了。

7樓:安娜網路工作室

也許可能真的是睡覺早,不要多想,戀人之間要相互信任,信任是戀愛的第一準則,你可以相信他每天都睡得早,但是如果發現多次不是睡早,而是不想和你聊天,那麼你就得慎重了。望採納

8樓:abcd葛二蛋

像你這種情況,你可以到時候到他家裡面去,好好的去看一下了,到底怎麼回事了。情況figure太複雜,房子弄僵了。不知道這樣理解的對不對,對的話給個採納。

9樓:明月清泉之月

這種可能性非常大,這是很明顯的謊言,沒有幾個人會在7點多鐘睡覺,而且要麼他對那女的很在乎,要麼是那女的管制很嚴。你還得盡快弄清楚。

10樓:淺林紫玉兒

外邊有沒有人我不清楚,騙你是肯定的,我不相信晚上7點就睡了,你可以早上七點打**看看,他睡醒了沒

11樓:湯圓

如果每天都這樣,說明他心裡沒有你,他不愛你,也許在和別人約會

12樓:細雨

在此之前他是這樣嗎?

如果一直這樣就沒什麼好懷疑的

如果以前不這樣突然這樣了

那一定有原因讓他改變了

不過不能武斷就是因為有女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其他事情,比聊天重要的事情,不要光懷疑有了女人,真是有其他女人是瞞不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外面有人了,因為7點誰睡覺這麼早啊

我天天晚上給我男朋友發很多訊息 他不回我說他睡覺早 然後我今天一直發問他是不是都沒有看的他說恩?

15樓:璩琳枋

這樣的男朋友。太不講究了,你發了那麼多的資訊他都不回。這樣的人,在我看來他的眼裡還是沒有你,所以說他對你這麼冷淡。

16樓:子非語

其實戀愛也要給彼此一些空間,讓大家都能有自己的時間,太纏人的話,你男朋友就想避開你了。

17樓:渠沛容

感情是相互的。兩個人要你來我往。不是一頭熱的,我看你說得你更喜歡你男朋友多一些。這樣看他就是被喜歡的有持無恐了。你自己也要反思了,這可能被你寵壞了。

我男朋友天天說睡覺早晚上不回我訊息我和他說還是有點不相信他然後他不回我訊息不理我了為什麼

樑子凌 既然是男女朋友,你們彼此大概什麼時間休息,以前晚上一般會聊到幾點,這些應該是都比較瞭解的,所以男友是否是真睡覺還是敷衍你也就比較容易瞭解。如果確定了對方有異常敷衍你或者欺騙你,那你們的感情應該是出問題了,要麼彼此坦誠溝通找出問題一起解決,要麼就分手吧,猜來猜去又累又傷心。 我個人認為他心裡沒...

我男朋友天天上班白天不回我訊息晚上回我和我說幾句話就說睡覺

感情上不太上心,或者說對你沒有那麼的愛吧,有些男人就是這樣子,對某些女生其實並沒有那麼愛,屬於雞肋,棄之可惜食之無味。 秋實 你男朋友天天白天上班,不回你訊息,那是因為他工作太忙了,晚上回了你的訊息,說幾句話就睡覺了,晚安,應該是白天工作太累了,處物件也應該給對方空間,如果他對你的感情還是很好的話,...

我男朋友天天說累然後白天不回我訊息晚上回我幾句就睡覺了我生氣了他還說我不理解不體諒他

7秒記憶的魚仔 有些事你換個角度去思考或者換位思考一下就不會這麼不理解而生氣了。你要看他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這樣的,從時間長度來做短暫的分析,這種事是真的還是假的。你要從關心的角度去聊天,這樣才會讓他有聊下去的動力,因為你理解他,關心他,他會很感動然後他才有可能和你說出這段時間的內容。如果你直接以抱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