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魔獸大腳外掛程式的地圖能看到任務,但走到那裡看不到NPC頭上的感嘆號,也接不到任務,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2 04:02:27

1樓:

地圖上的嘆號是所有任務....但是現在ctm的任務是有順序的....不完成前置任務就不能接後續任務....所以找找你的任務線斷在**了吧

2樓:招承平

後續任務 大腳外掛程式是把所有的有的任務全部顯示出來 要做任務還是要跟任務進度走的

3樓:牧無緣

有的是後續任務,有的是低階任務(你開啟低階任務追蹤),在或者就是外掛程式的問題,有時候外掛程式顯示的任務不準確如果你實在找不到的話建議上官方**查下

4樓:

wlk開始的映象,需要你做完一步步任務後,才可以接下一步的任務,外掛程式會提示這裡有任務,但是由於你沒有走完任務流程,npc你是看不到。

5樓:

可能是後續任務 只能地圖上顯示

魔獸世界:在地圖上明明看到有可接任務,可是走到的時候有找不到,什麼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是你可以接的任務 是別的種族的任務,但是外掛程式會讓你看到。 藍色的感嘆號是日常任務 ,每天都可以做一次~~

望採納~!

7樓:family的微笑

可能是外掛程式錯誤,或者是你所在的地方有山洞,任務可能在山洞裡,你就算跑到,也是在山洞的上面,所以看不到,藍色感嘆號是每日的日常任務,每日一次,可能獲得聲望,或者是一些物品,wow的日常任務有很多,基本所有的副業都有日常任務的,也有許多其他的有趣的日常任務,跟成就或者是聲望掛鉤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不是在乙個相位

也就是你某些前置任務沒有做導致看不到npc

藍色嘆號是每日任務的意思每天可以做一次,次日凌晨三點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低等級任務在地圖上能看見的,但是如果你不右鍵點它是不會顯示的,或者你點小地圖旁有個低等級任務顯示,繼能看見npc頭上的感嘆號了,藍色的代表日常或者可以重複做的任務

10樓:

有可能是在地下或者空中

藍色嘆號表示日常任務

wow 81了。為什麼我去海山,地圖上顯示有任務,感嘆號,但是跑到那總看不到有npc好接任務??

11樓:迷※亂

說明那的任務是後續的,你必須完成前置的任務才能出發npc給你任務!地圖上顯示任務那是外掛程式帶的功能,只是給你說明那塊地方有任務可接,但是不是現在能接得他顯示不出來!

12樓:卡的不知所措

1樓正解!ctmm的任務建議一步一步做!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用的是大腳外掛程式吧,現在的任務都是連在一起的,說的簡單點,就是乙個很長的任務鏈

14樓:曉亟

額 那是85的海山日常

魔獸世界,npc頭上沒有感嘆號,地圖上也沒有,但滑鼠點他後卻有任務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低階任務,與你等級相差太多的任務npc頭頂上不會顯示感嘆號,任務變灰之前會顯示。你把滑鼠放在小地圖左側的放大鏡上,點一下選中「低等級任務」,這樣低等級人物的npc頭頂上也會有感嘆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低階任務啊?你有沒有把顯示低階任務的勾選上啊?沒選的話等任務等級對你人物來說是灰色的時候,npc頭上就不顯示感嘆號了咯

17樓:土夜

你要點 顯示低等級任務才能看見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任務的等級太低了

19樓:丹竹僧採文

低階任務

與等級相差太

任務npc頂顯示

嘆號任務變灰前顯示

滑鼠放圖左側放鏡

點選低等級任務

低等級物

npc頂嘆號

魔獸世界不用外掛程式大地圖就沒有感嘆號 可是用了外掛程式有感嘆號但去npc那卻沒有任務可接

20樓:

x\world of warcraft\inte***ce\addons

刪除下試試

用外掛程式的話,按m開啟地圖,有個設定,可以顯示這個地圖上未完成的所有任務(有些任務你可能沒有達到條件,比如等級不夠)

21樓:來自南雁蕩山堅定的大平原狼

你說的小地圖有嘆號但npc顯示沒有任務可接 也可能是該任務需要做某個前續任務才可以接 或者你說下具體是哪個任務 我看我還記不記得

22樓:匿名使用者

外掛程式一般的話容易出點小問題、任務的話,因為魔獸世界有很多都是後續任務,有可能你前面的任務沒做完。或者從別的地方接到了同樣的任務,外掛程式就會出差錯。

23樓:c零度

那個是後續才給的任務,你先把其它任務做了,才可以接後面的任務!

24樓:車吉

應該是等級和觸發條件不夠吧

25樓:

把外掛程式清除了 再從安裝一下試試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嘆號表示有任務,如果不能接代表它是後續。

魔獸世界使用魔盒外掛程式在世界地圖中顯示出的任務目標(感嘆號)為什麼顯示接取任務的npc沒有任務可接呢?

27樓:花一樣的

那是一些後續任務!做任務還是一步一步做!

28樓:

外掛程式的話 最好用 大腳 而且現在wow 本身自帶一些輔助功能

你可能是 很多種外掛程式都 在用,建議隔離其他的 然後用大腳。

魔獸世界大地圖上顯示任務感嘆號或問號,但是右上角的地圖不顯示,怎麼回事啊。我用的時大腳外掛程式。

29樓:

大地圖上顯示的是這個圖上所有的任務,右上角不顯示是因為你前置任務還沒有做完,你做完接到的任務才能在接右上角不顯示的任務,開大災變後每個地圖都是以任務鏈的形式做的,也就是系統已經規劃好了你做任務的先後順序,

至於問號右上角不顯示,我只遇到過3次,

一次是因為那個任務是進入副本交的,大地圖顯示,右上角不顯示,但是我進入旁邊的副本後,在門口就看到交任務的npc了。

還有一次,是因為其他任務沒做完,那個任務交不了,有時候你在乙個地方能同時接到2、3個任務,其中乙個任務是讓你到另乙個地方找乙個人,但是你到了那個地方卻看不到要找的npc,不過等你做完其他同時進行的任務,再去那個地方就會看到要找的人了。

最後一次是因為系統的bug,也可以說是缺陷,任務名字我忘了,是水底那個地圖的任務,是讓你到水面上的一艘船裡找乙個人,實際就在甲板上,大地圖也有顯示,但是右上角沒有,也死活找不到交任務的npc,不過看了別人的帖子,說小退下(退到人物選擇介面就可以),再上就好了,我試了下,確實只有小退後再上才能看到交任務的npc,當時這個任務困惑了我們那裡所有的人啊,也不知道這個bug什麼時候能夠改掉。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接任務那人的腳下有的小屋,門很小,不是在下面,門在甲板上

魔獸世界 大腳外掛程式安裝問題!魔獸世界大腳外掛程式不能用

只要你選擇好安裝的遊戲目錄。它會自動建立文件。你選取的單體外掛程式點安裝。他就會自動安裝。你只要進入遊戲以後。選擇遊戲人物的時候。左下方有個外掛程式裡面全部打勾。還有就是頂上的載入過期外掛程式。即可。登陸遊戲有任務介面 坐下叫有外掛程式 是選擇 啟用還是禁用的。一般進遊戲後 介面 那一欄 有乙個是外...

魔獸世界大腳外掛程式打不開,魔獸世界大腳外掛程式打不開

1 建議你先通過launcher.exe執行一次魔獸世界,如果不能正常執行,請先修復客戶端。2 可以正常執行的話,關閉遊戲,然後重新執行大腳,這時候你的系統登錄檔中已經建立了正確的檔案註冊路徑,大腳已經可以識別魔獸世界了。把遊戲目錄下的inteface資料夾刪掉,無外掛程式情況下進一次遊戲,退出來,...

求一款魔獸世界外掛程式,不要大腳

你到htt www.wowui.com裡的整合外掛程式裡找乙個wowui整合包。裡面有介面截圖,也是綜合性的外掛程式。該有的功能裡面全有。應該對你胃口。如果這個不適合,看看邊上的其他整合外掛程式。wowui到現在時間也比較長了,也很有名。安全性可以保證。不過小心使得萬年船,殺下毒還是必要的。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