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魔獸世界外掛程式,不要大腳

時間 2022-04-17 17: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htt://www.wowui.com裡的整合外掛程式裡找乙個wowui整合包。裡面有介面截圖,也是綜合性的外掛程式。該有的功能裡面全有。應該對你胃口。

如果這個不適合,看看邊上的其他整合外掛程式。

wowui到現在時間也比較長了,也很有名。安全性可以保證。不過小心使得萬年船,殺下毒還是必要的。

2樓:肖小扇

www.wowui.com裡面找,根據自己的需要配置每乙個外掛程式,整合外掛程式畢竟不一定符合你的操作習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是一直使用wowshell,不過是和大腳一樣實惠型的,越是簡單的外掛程式越是安全。

ui什麼的花裡胡哨的,除了比wowshell多個介面其他都沒什麼好的。

多玩貌似有盜號嫌疑,如果真想要好外掛程式,還是自己配比較好。不過我比較懶。

4樓:

介面可以找個移動工具或動作條自己改,字型可以自己下乙個字型,在魔獸資料夾下建立乙個fonts的資料夾,裡面放入喜歡的字型,名字改為zykai_c和zykai_t

5樓:

多玩的六魔包,選擇自己需要的外掛程式安裝就可以了

6樓:李小豆豆豆

建議你用 isler 可以給我發資訊 我傳給你 我感覺非常非常好 肯定安全 字型好看 任務全面

魔獸世界 大腳外掛程式安裝問題!魔獸世界大腳外掛程式不能用

只要你選擇好安裝的遊戲目錄。它會自動建立文件。你選取的單體外掛程式點安裝。他就會自動安裝。你只要進入遊戲以後。選擇遊戲人物的時候。左下方有個外掛程式裡面全部打勾。還有就是頂上的載入過期外掛程式。即可。登陸遊戲有任務介面 坐下叫有外掛程式 是選擇 啟用還是禁用的。一般進遊戲後 介面 那一欄 有乙個是外...

魔獸世界大腳外掛程式打不開,魔獸世界大腳外掛程式打不開

1 建議你先通過launcher.exe執行一次魔獸世界,如果不能正常執行,請先修復客戶端。2 可以正常執行的話,關閉遊戲,然後重新執行大腳,這時候你的系統登錄檔中已經建立了正確的檔案註冊路徑,大腳已經可以識別魔獸世界了。把遊戲目錄下的inteface資料夾刪掉,無外掛程式情況下進一次遊戲,退出來,...

魔獸世界大腳外掛程式的臨時觸發技能圖示,如何移動

在外掛程式裡把圖示鎖定關掉然後移 標到你滿意的位置就好了 開啟大腳設定,技能觸發 然後有文字 閃光 圖示等型別,你選擇就可以了 ui的技能觸控調整位置就好了一半在 外掛程式管理 按鈕裡!fererrdrd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大腳外掛程式技能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