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釣魚專家納特 帕格任務裡面的四種魚都在哪裡釣

時間 2022-04-17 17:35:07

1樓:小新科普生活

1.大馬哈魚:

悲傷沼澤蘆葦海岸的蘆葦海岸

2.薩瑟里斯虎魚:

淒涼之地薩瑟里斯海岸

3.菲拉斯草魚:

菲拉斯沃丹提斯河

4.野人海岸藍色叉牙魚:

荊棘谷野人海岸

釣魚專家納特·帕格在任務中,要求玩家釣到大馬哈魚、薩瑟里斯虎魚、菲拉斯草魚、野人海岸藍色叉牙魚,任務完成後,釣魚專家納特·帕格會教幾招釣魚的方法,並獲得相應的經驗值。

擴充套件資料

在釣魚專家納特·帕格那裡除了釣魚任務,還有三個任務與釣魚專家納特·帕格有關,分別是「你真棒」、「青出於藍」、「納特的捲尺」。

1.你真棒:

魯瑪克想要告訴玩家,他已經不能幫玩家提高釣魚的技能了。也許應該去找到他的朋友納特·帕格,他居住在塞拉摩以南的某個島嶼上,他是一名人類漁夫。

2.青出於藍:

到卡利姆多大陸的塞拉摩去。從那裡向南方出發,找到一座島嶼。納特·帕格就在島上等待著玩家的到來

3.納特的捲尺:

將納特的捲尺交給塵泥沼澤的納特帕格。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下面座標的附近,可能不是非常準,要稍微走動下,荊棘谷(30.30)

菲拉斯(62.52)

淒涼(26.77)

悲傷沼澤(85.87)

[釣魚專家納特·帕格]

釣魚到技能到200之後要去哪學專家級的?

奶塊電腦版釣魚怎麼收桿,WOW釣魚怎麼收桿

釣魚篇 準備好魚竿?那就可以出發去釣魚了。第一步 主手需要先裝備上魚竿 space 第二步 甩杆 找準方向,選擇乙個較近的水域,長按螢幕蓄力,鬆開即可完成甩杆。space 注意 只有靜止不動的水源才可以成功釣魚哦 在等待魚上鉤時,可以切換至聊天頻道跟朋友閒聊幾句哦。第三步 魚上鉤 靜待幾秒後就會有魚...

魔獸世界wow釣魚尋找魚群的書

月見夜櫻 2種方法 1,釣魚日常獲得 2,釣各種漂浮的殘骸獲得 建議第二種 去南海鎮那邊釣 沿著海邊有很多殘骸的。我的幾個號全是在那邊釣的 最簡單的方法 拍賣行 最省錢的方法 釣魚,沒準那天能釣到 日常,254,好像還不能做吧? 首先,那是拾綁的,說ah可以買到的是不懂的人.你盡量對殘骸那種東西釣,...

WOW釣魚釣新鮮的鼠尾魚,釣魚高手來 鼠尾魚在哪裡可以釣?要多少釣魚技能?

捍衛利益 新鮮的鼠尾魚?個人認為最好的地方是希爾斯布萊德丘陵在bl營地下面的那乙個小水潭子裡面。我最多看到3個魚群同時出現。而且魚群重新整理的也很快。釣魚105左右就可以在魚群裡面釣到了。 自己的角鬥士 2018年8月5日 親測 荊棘谷是新鮮的鼠尾魚 而 大鼠尾魚 在安戈洛環形山那裡 釣魚最好是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