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晚上很早就不回我訊息了我今天問他不理我然後他說我沒看啊

時間 2022-03-04 05:35:12

1樓:鄉情

不會吧親,估計你男友沒有說實話,昨晚到今天,這是多長時間了怎麼可能一眼不看手機呢,會不會你們之間的感情有點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嗯....作為乙個有時候也會不回人訊息的人...

其實這不會反映太大的問題,如果他的行為態度沒有出現什麼問題的話。也許真的是沒看,或是有其他的事擱在一邊了,或者當時感覺不太重要就先放著了。情侶之間的新鮮感是很重要的,不要太糾結於一些細節。

可以和他找找有趣的話題,溝通一些想法,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懷疑男朋友噢。男生腦迴路和我們不太一樣的

3樓:丁丁文件庫

要是經常這樣

可能是有些問題

正常情侶肯定不是這樣

但如果只有一次

可能也真的是沒看到

也不要栓的太厲害

4樓:丁梅的新的生活

那就是他對你比較冷落了

我男朋友昨天很早就不回我訊息了 我問他為什麼不理我他說沒看啊?

5樓:

可能心情不好唄或者加班在忙沒時間恢復。每個人都有事都有隱私你要給他點私人空間也許是有心事跟朋友去喝酒聊天說說心裡花

6樓:無雅詩

男朋友沒有回你的資訊

理由是沒有看見

對於這個說法你表示不相信

但是建議你

如果你們平時感情很好

應該多一些信任和理解

你一味的去糾結

很可能會讓他反感的

7樓:敬夢寒

正常的,你們那個多不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像這種情況化那得分情況來看。首先有可能是你男朋友是不是工作真的是非常忙?所以說才可能說看不到。

也或者是她平時很少看手機,這種情況才有可能發生。其實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80%有可能她在做什麼?其他的事情。

這可能跟工作沒關係,或者他可能是覺得你們在一起肯定時間也不短了。可以覺得有點膩,開始那麼好的新鮮感了,也有點煩了,好,所以說也可能是這個原因,當然一切都有例外,有可能和你來的只是說對於異性可能對你之外的異性可能有點感覺。其實也可能也沒你想的這麼嚴重,你自己考慮考慮吧!

我的男朋友,是他追的我,然後追到後就不理我了,放假也不理我,後來

9樓:糖糖萌呆呆

既然分開了

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吧

不能為了不想見面

而去換乙個班級吧

也是不太現實的哦

我男朋友昨天下午不回我訊息了 今天和我說早不解釋 我問他他說沒看見啊我不理他了他也不理我?

10樓:風流御乾坤

個人認bai為,你需要結合這個男生平時的du表現和zhi他本人的性格來判dao斷,不能單一的針版對某件事情做出判斷。要知權道,如果你男朋友對你沒感覺了想了結,那麼在他的言行舉止中必然會有體現。而且這種事情要因人而異,有些男生就不是那種喜歡黏在一起的性格,他們更傾向於彼此親密而又彼此獨立,這種男生在忙碌的時候,不回你訊息也是正常的。

所以最重要的不是你男朋友做了什麼,而是他跟之前的變化如何。相信談了這麼久,他的脾氣性格你也是心裡有數的。這種不回訊息的情況是不是正常,是偶發還是頻率很高。

情侶之間如果感情變質,那麼一定是會有體現的。當然,你也不要因為這個事情過度猜疑,畢竟情侶之間,信任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心裡確實一直存在著這個事情,那麼久直接跟他溝通,交流是最好的途徑,就算結果不如你意,起碼不會彼此互相浪費時間,祝好!

11樓:理智的瘋魔

昨天他可能比較忙或者其他什麼原因沒有回覆你資訊,而今天主動給你發早,說明這個對方委婉的表達歉意,而你不理對方,他可能在想,不理拉倒吧。所以才造成現在的局面,你們兩個都有不對的地方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已過了熱戀期,已進入平淡期,彼此不再那麼理解對方,如處理不好,往往是分手的前兆,如你們還是真心相愛,那就彼此珍惜對方,相互理解,彼此尊重,誠心勾通,否則,會越走越遠。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同情你的處境呢,作為過來人我想告訴你的是,一般這樣的情況或許男生感情淡了,感到厭倦了。這是分手的前兆,男生一般想要分手不會自己先提出來,他會用各種行為暗示讓你先提出分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他忙,可能沒有看到資訊,那你就以開玩笑的方式問一下,不是原則問題,不要放在心上,過兩天回好起來的。

15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屁大的事情,至於這麼緊張兮兮的嗎?

我男朋友昨天晚上不回我訊息 今天和我說早安 我問他他說沒看手機咋了?

16樓:子淺沫

你的男朋友一晚上不回你的訊息,早上和你說早安

你問他就說沒有看手機,這個肯定是藉口的,戀愛中的人怎麼會一晚上都不看手機呢?

17樓:

我感覺你男朋友可能對你並沒有那麼愛,我感覺要是喜歡不會那麼久不聯絡吧,畢竟發訊息時間誰會沒有呢。

18樓:萱萱

我男朋友昨天晚上不回我訊息,今天說早安,我問她說她沒看手機,咋了?那也可能是你的男朋友,昨天比較忙的,比較晚,或者累了,睡得比較早,沒看到你的手機發的資訊,沒給你回也很正常,青棗看著了,給你回早安,這也是比較正常的事情,但是她說話的方式不應該是這樣,意思就是說我沒看到手機,咋了?他應該說對不起,我沒有看到手機,我如果看到手機的,我會及時的去回你,如果他說咋了,那你應該反駁他,咋也不咋,就是看你在乎我,不在乎我,如果不在乎我的話,那,你就可以不回我的資訊。

以後我也不會再給你發信了

我男朋友昨天下午就不回我訊息 今天和我說早也沒有解釋 我問他他說沒看見啊我不理他了也沒有找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1個有了解,你男朋友昨天是不是遇到什麼困難了,不開心,所以他不想回資訊,也不想和你過多的解釋。

是不是你男朋友找到了適合他的戀人或者移情別戀了,感情不在你這裡?

這兩個原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昨天他到底去幹什麼了?在心平氣和的時候好好溝通一下,了解一下。

20樓:石門山人譚

我覺得你就不用太較真,他說沒看見也許是真的沒看見,今早他都早早的問你早安,乙個男孩他不能整天的光抱著手機看你資訊吧,他也還要上班還要幹別的,作為女孩要大度點,不要一點小事就鬧情緒,時間久了男孩真的煩了,別塞翁失馬,祝你好運麼麼噠。

21樓:我要

那有可能真的是你男朋友沒看到這條訊息啊!如果他對你沒有任何一點意思的話,就不會給你發早的資訊了。

22樓:qa邂逅

這種情況可沒事他不喜歡你了,但又不好直接的和你說,只有用拖,拖到你說出來分手

我男朋友很早就不回我訊息晚上9點下班8點就不回我了他說睡覺我說不相信他他不理我了怎麼辦

冬天已來春天就不遠了 說明你男朋友在外面已經有別的女人了,他根本不愛你了。他說他睡覺了也是在忽悠你。就是回你一條簡訊而已。他根本就不在乎你了。這充分的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我的建議就是你們儘快分手吧,這個男的不值得你去愛。你如果再繼續跟這個男的糾纏下去,你就是在虐待你自己,知道不?不要虐待自己,好好善...

我男朋友天天晚上7點多就不回我訊息了他9點才下班我說我還是有點不相信他他不回我訊息

驚喜之淚 有緣相戀相親相愛,男朋友晚上還上班,不能在上班期間回你訊息,你應該理解他信任他,信任是男女朋友交往中最重要的,你不相信自尋煩惱,也給美好感情生活增加調味劑。 電腦頭火機 如果談戀愛連這一點信任都沒有,那還談什麼戀愛? 玩膩了,感情就沒有了 男朋友每天晚上七點多就不回我訊息了是不是也女人了?...

我男朋友每天晚上七點多就不回我訊息了,我應該問他是不是和別的女人睡嗎

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相互理解和相互包容,尤其是相互信任至關重要 要是因為不回資訊就去無端揣測,只要說明你自己小肚腸,無理取鬧 你如果這樣問了,說明你們兩個人的戀愛關係,也就到頭了。請三思而後行 可以問,但要問的有水平。我覺得好的愛情就應該真誠以待開誠佈公,就不應該有嫌隙。你要等你們見面的時候,看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