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對你說很忙的人,究竟有沒有真心的可能呢

時間 2021-06-18 03:16:38

1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是沒有真心的可能,因為如果真心再忙也會抽時間陪你。

2樓: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沒有。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喜歡你,無論什麼時候都對你有時間,不會用忙做託詞。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樣的人對你是沒有真心的,因為這樣的人完全是在找藉口去敷衍你,去躲避你,不想跟你有太多的過往,不想跟你繼續。

一個男人口口聲聲說喜歡你但一直找各種理由說忙拖著不見面是真心的嗎?

4樓:快樂公子

在一段感情中,我們要多多的跟另一方進行交流,多多的溝通,因為兩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如果你不說出來,都沒有人知道你在說什麼,最好的擺脫孤獨的方式就是多進行語言上的溝通,改變現在的狀態。希望我們都能擁有一個能給我們安全感的人。

5樓:小市白片糕

那他肯定不是真心的,他肯定是有一些什麼事情隱瞞著你,特別是不想讓你發現這些祕密,所以才會一直找藉口拒絕見面,如果一個人只會對你說好聽的話,但卻沒有實際行動真正對你好,那他根本就不值得信任。

6樓:羊柴燒餅

他說喜歡你一直找各種理由拖著不見面,我覺得可能是他因為工作忙嘛,或者是有什麼事兒,嗯,你要耐心等一段時間看看

7樓:校園迷糊

也有可能他的條件不太好,所以不想和你見面,或者說他根本就是在欺騙你,只是在欺騙你的感情

8樓:wzb愛答

我覺得一個男人口口聲聲說愛你,但也不想和你見面,那是因為心虛,他並不是真心愛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他自卑,不敢見你,不一定是不喜歡你,我覺得應該是他不見你的可能性比較大

10樓:快樂點噢耶

這個樣子應該是缺乏自信的,應該是沒有那種愛情的感覺,但是不好意思不主動,你可以主動一點表達出來,讓鼓勵對方。

11樓:

這要他說話只說這話時候的場合與口氣是不是開玩笑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一隻腳踏兩隻船啊?成了備胎嗎?

13樓:_向上的蝸牛

你都這樣說了,怎麼能證明他的真心呢?

光說不練的人都是假把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見你就說明是在敷衍你,是想離開你,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巴不得趕緊和你在一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嗯,當時不做那肯定我是覺得不是真心的,沒有什麼嗯,可以一直忙的。假如喜歡的話,會找各種理由來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不是真心的,如果說是喜歡你的話,不可能說忙著不見面的。他可能是有別的原因的。

17樓:看天下享百姓生活

一個男人說喜歡你,但是就不想和你見面,不願和你見面的男人,我想他不應該是真心的喜歡你。

18樓:一隻小麻雀

一個男人口口聲聲說喜歡你,但是一直找各種理由說忙拖著不見你,那說明他不是真心的,他就是在吊著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口口聲聲說喜歡你,但一直找各種理由說忙,拖著不見面是真的喜歡嗎?他這種情況絕對不是真心喜歡,只是和你聊聊玩玩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口口聲聲說喜歡你,但一直找各種理由說忙,拖著不見面,他這樣的話,應該不是真心的,是在敷衍你

21樓:蘇徹

一個男人口口聲聲說喜歡你,但一直找各種理由拖著不見面是真心嗎?如果你們兩個是網戀的話,我建議你不要去太抱太多幻想

一個總是說在乎你的男人,卻一句關心問候的話都很少,每天只忙於事業,大家覺得他是真心愛,只是不善於表

22樓:鵬杳

他的表現怎麼樣?例如你生病的時候,不高興的時候。你父母有事情的時候,他有沒有靈敏地覺察但,並且馬上行動來幫你。

如果他行動上很細心,就是關心但不善於表達。

2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他什麼時候準備結婚就試出他有多在乎你了,還是在乎其他,你自己想明白,傻姑娘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有語言和行動兩種表達方式。請觀察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你應該會隨時隨地的關心你。每個人的性格和表達方式都不同。很難說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應該愛你,但是不是真心就難說,但是一個男人要是真的在乎你那他一定會隨時關心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可能,還得進一肯觀察!

28樓:手機使用者

他沒看重你。看重的只是他的事業

29樓:超越自我

可能是他把事業排第一位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善於表達,事業心重

一個男人口口聲聲說喜歡你但一直拖著找各種理由說忙不見面是真心的嗎?

31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那我覺得如果是這個樣子他就不是真心的,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會控制不住自己想去聯絡你的,哪怕真正見面很少,至少在網路上面會聯絡你的。

32樓:一個平淡的人

從你說的這些話中可以看出這個男生肯定不是真心的。他只是了嘴上說說而已。所以還是不要跟這樣的男生再有來往了。

33樓:左傾少一

口口聲聲說喜歡你的話,那完全是嘴上的**罷了,這種男人我覺得就是不要去理他了,其實行動比說話更加重要。

34樓:淨淨心靈

有可能這個男人真的是忙,也許忙他的事業,也許他還有別的事情要做,不見你不代表不是真心的。

35樓:小花千骨

當然不是真心的了,喜歡你就想和你在一起就有長足的打算,不見面怎麼打算怎麼規劃未來呢?

36樓:雨菲

一個男人要是這樣說的話,那也許他有他自己的想法嘛,那他在忙你不忙,那你有時間你找他嘛,溝通一下。

37樓:天涯咫尺

這個當然不是真心的,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喜歡你。就算抽出一點點時間還是有的,無論他有多忙都會有時間的。

38樓:遲先巨集

那就離他遠點吧,肯定不是真心的,正常以結婚為目的的男女,如果聊得來都很快會見面的,見了面,雙方都認可,那就準備見雙方家長了

39樓:劉煜

很顯然,通過你的描述,他並不是真心的,如果是真的愛你,為什麼還要找藉口來拖延呢?

40樓:好幾百人

我感覺這個男人不是真心的要是真心的他不會有這種病這種語言

4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一個男人口口聲聲說喜歡你,但是一直不聯絡你,找各種理由和藉口,這樣的人不是真的喜歡你,並沒有把你放在心裡,這樣的人不要和他再交往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講一個我同學的經歷吧

一個男生口口聲聲說自己多麼多麼喜歡她

和她見第一面的時候就直接和她接吻了

但是後來他們並沒有在一起

因為那個男生有女朋友

我覺得吧……如果是真的很喜歡 沒有理由不在一起 如果沒有在一起 那隻能證明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你

43樓:幸福時光麼

皮鞋男口口聲聲說喜歡他,但是並不是真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也許他真的是有工作需要忙,所以說沒有時間去照顧你的感受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找各種理由的話,應該只是說說而已,

平常如果對你沒有多少關心體貼

沒有行動,那說明就是不夠喜歡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肯定是有一些事情隱瞞著,不想讓你知道,你可以問一下他,如果是特殊情況的話,是可以理解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雖然口頭上說喜歡你,但是他一直拖著各種理由。不見面表示他不是很真心。

古代時候,究竟有沒有武功高強的人

隨著社會文明的進步,一旦出現打架鬥毆的情況。只要有人報警就會被拘留進行處罰的。所以我們國家非常的穩定,也被稱為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之一。就比如,乙個柔弱女生也能在晚上出去玩,也不用擔心安全。雖然國家禁武了,也讓原本我們國家璀璨的武術文化失去了生長了土壤,以至於讓大大家覺得比不過外國的跆拳道之類的。那麼...

你覺得異性之間,究竟有沒有真正的友誼?

男女之間的事情說簡單也簡單,簡單到僅僅用自己的女人和其他女人就可以劃分清楚。說複雜也複雜,恩怨糾纏,牽扯不清,包青天來了都斷不清他們之間應該是什麼關係。男女本身性別的差異注定了彼此之間不會一直保持相同的距離,男女有了交集之後要麼是互相吸引越走越近,要麼是互相厭惡越走越遠。了解的程度在變,男女之間的距...

你覺得在地鐵上究竟有沒有必要禁止手機外放聲音?

我覺得還是需要禁止的,因為地鐵上也算是公共場所,手機外放聲音其實會幹干擾到別人,建議還是用耳機,這樣的話不會給別人造成困擾。有必要。地鐵是公眾場所,不是誰的私人空間。上班族工作了一天,身心俱疲,還要忍受他人手機外放的噪音,太慘了吧。我認為在地鐵上有必要禁止手機外放聲音,因為地鐵畢竟屬於乙個公共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