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下,你身邊有沒有那些很冷漠,很無情的人呢

時間 2021-10-14 22:53:05

1樓:知哥11089品倘

‍‍表面上和和氣氣的,其實對不熟的人內心很冷漠,對沒有在朋友界限的人發生的事情總是無動於衷,只是保持在乙個禮貌的層面。‍‍

2樓:消化

城市裡的人際交往的粘度,的確遠遠小於鄉土社會。但這在某種程度上是更合理的。自由和集體認同原本就是一對矛盾。

自由度越高的地方,越注重個人私域,但同時也意味著,人和人之間的距離會比較疏離。

3樓:消化

冷淡是她的生活常態,她幾乎不主動聯絡朋友,也不輕易跟人見面,有人請吃飯就是拒絕。我問過她為什麼,她說,「麻煩」,「懶」,「沒什麼好聊的」。

4樓:知61006掀鞠

她對切身利益也漠不關心,像她這個年齡的人,大多都在爭家裡的地位,單位裡的職稱,職位,都規劃的比較清楚。她不爭不搶也不吵,既不會去害人,也不會去犧牲自己的時間去幫別人。

5樓:知98723守衣

‍‍我發現我真的是乙個很冷漠的人,真的真的對同學生活和近況一點都不感興趣。‍

6樓:三熙

我跟遊狗半年可以不聯絡不見面即使住很近, 我覺得真的好朋友即使不聯絡關係和信任也不會變, 我太自以為是了, 希望我還是熱愛一點生活吧...

7樓:尹朶月

安安小時候是鄰居口中「別人家的孩子」,幾乎每次考試都是年級第一。 但她時常覺得透不過氣來,焦慮的不行。父母是看她什麼成績給她什麼臉色,考得好,父母臉上榮光,就對她好;偶爾掛了,父母就會用各種語言或行為刺激她,甚至羞辱她。

有次期中考,她的名次從第一掉到第五,父母連家長會都不肯去參加,好像她差到讓父母沒臉見人似的。

8樓:沉夜孤星

非常不喜歡聊八卦,即使跟很要好的朋友我也不會主動找對方聊天 。

9樓:峰佘無敵

陶陶說自己是天生冷漠的人,已在高冷的路上走了幾十年。 她說自己情感淡漠,不會融入周圍的人和事,看什麼事情都是冷眼旁觀的那種。

為什麼會人際關係冷淡?身邊的人都很冷漠無情?

10樓:幾發發

人際關係冷談那是你不善於交際,不善於與別人勾通。人與人是相互的你對別人怎樣別人會對你一樣。比如你問別人一聲好別人也會回你一聲好不是嗎。

要與朋友、同事等常常通**或在一塊吃吃飯打打牌什麼的。自然而然的你身邊的人對你就不會冷漠了。

11樓:楊神靈

那是因為你的心理有問題,其實別人並沒有冷淡你,只是你的一廂情願的想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多關心別人,多幫助別人,自然會有人關心你的。保持開朗的心情,與人多溝通,笑容是你接近每個人的最好名片,努力吧,相信你會成為大家都喜歡的人的。

要獲得好的人際關係,需要:

1)真誠待人,只有真心對待別人,別人才會真心待你,這樣才會打下人際關係的基石;

2)在工作中,盡量去多多幫助別人,自己擅長的領域應該主動去教導那些能力比自己弱的人;

3)自己需要幫助時,應該有禮貌的並且在別人方便的時候請求幫助,收到別人的善意幫助後應該表示感謝;

4) 將心比心,換位思考。

為什麼有人總是冷漠無情呢!

13樓:士多啤梨kiss藍莓

因為環境、家庭等因素造成個人性格上的差異,再加上父母、老師對自己灌輸了很多不同的思想,所以每個人對待事物的看法不同,有的人看法太陰暗說出來的話也是冷血無情,有些人是天生的樂觀派,想法自然跟心裡陰暗的人不同,也不是天生的,是後天因素,但是也有的人冷血無情是因為經歷了太多失敗的感情,被別人傷害過欺騙過,所以就造成冷血無情的性格,總之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只是好人不多

14樓:蘫月_無涯

不管你有多忙,請你讓自己停下來,認真的想一想,誰是你一生重要的人,什麼是你一生重要的事,重視和珍惜,在一切都來得及的時候。

15樓:柏彤

人跟人是不一樣的, 對這種人,你可以無視 他,遠離他!

16樓:有槽不吐白不吐

因為別人在自己眼裡是虛假、愚昧與庸俗,看不起人。

17樓:夜晚回家恐懼症

那是你眼睛出問題了!

18樓:介海可元洲

有的時候是有原因的,太優柔寡斷成不了大氣候

請問一下各位,平常我總是對身邊的人很冷漠,事事不關心的,也從不求別人幫忙,一般什麼事情都是靠自己解

餘生 不太好,畢竟朋友就是互相利用的,互補的,朋友互相幫忙還能增進感情呢 瑪 我不知道你是性格本就這樣還是有陰影,不過,這樣的卻不是很好的。你這樣就是 的拒絕了很多人的溫暖,其實有些人還是很好心好意的,不過你要是很冷淡,別人就會心寒的。或許你也會無形之中傷害了一些在乎你的人,人有時候是需要軟弱的,逞...

你說那些不認識在路上故意蹭你一下,碰一下你的人,怎麼處理

對方在路上有時候人太多,擁擠的話蹭你一下,碰你一下,那這個是可以理解,如果人很少的話,故意碰你或者蹭你,那肯定是要跟對方乙個警告或者叫對方道個歉 如果出現這種狀況,不認識你的人在路上,故意蹭了你一下,碰你一下的這種人,不必搭理他呀,離他遠一些,沒有必要跟他去理論或者是怎麼樣的。有人故意碰你一下,不要...

你身邊有沒有噁心的假閨蜜,可以說一說你身邊有沒有噁心的假閨蜜?

我們的關係現在就是塑料的,她假我可以比她還假,昨天打 聊得一不順心我話都沒說完她就掛了 我也沒重新打過去,到現在我也沒和她說話,她以為我會去哄她,但是並不,我不會去哄的。光明正大抄了我的 第二天早晨我把大家的開題報告一起列印,突然發現我打了兩份,以為我摁錯了,結果仔細一看,名字不一樣,有乙份就是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