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在地鐵上究竟有沒有必要禁止手機外放聲音?

時間 2022-12-27 03:30:08

1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我覺得還是需要禁止的,因為地鐵上也算是公共場所,手機外放聲音其實會幹干擾到別人,建議還是用耳機,這樣的話不會給別人造成困擾。

2樓:派大星阿呆

有必要。地鐵是公眾場所,不是誰的私人空間。上班族工作了一天,身心俱疲,還要忍受他人手機外放的噪音,太慘了吧。

3樓:葡萄味的水呀

我認為在地鐵上有必要禁止手機外放聲音,因為地鐵畢竟屬於乙個公共場合,你大聲的放聲音不好。

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這個是非常有必要的,因為手機外放的聲音非常的大,就會影響到別人。

5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很有必要,因為乘坐地鐵的時候是公共場合,在公共場合就不應該製造太大的聲音。

6樓:娛樂小怪才

我覺得這種東西,當然要。必要禁止手機外放聲音,以為現在人的壓力很大,每天很累,所以在地鐵上是難得的休息機會。

7樓:阡榮老師

有必要,近七成參與調查的市民表示經常遇到在列車上外放電子裝置聲音的情況,僅有的市民表示從未遇到過此類行為。有超過九成參與調查者對列車安全員提醒乘客勿外放聲音的情況表示支援。

8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覺得沒有必要,但是對聲音的控制還是要有一點的,因為有些人的手機聲音實在是太大了,並且很有可能嚴重影響到了其他人的感受。

9樓:唯物思憶

有必要禁止!地鐵也是乙個公共場合,我們還是應該體諒他人的感受!高聲喧嘩都應該禁止,更不要說外放手機!約束自己,相互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有必要,因為在地鐵上,有些人會因長途的奔波選擇休息,而外放的**會影響他們的休息。

11樓:觀繹

我覺得有,因為很多人都忙碌一天了在地鐵上就想安靜休息一會,別人手機聲音外放真的會很煩,戴上耳機既不影響別人自己也能聽不是很好嗎。

12樓:guo郭

有必要,地鐵大部分坐的都是一些工作年輕人,可能他們趕著去上班想在地鐵裡打個盹,有的是因為下班了太累想靠著休息一會。

13樓:曠慧利

我覺得有必要禁止手機放出聲音,工作了一天很勞累,想安靜地在地鐵裡放會兒空,可現實好像不允許,因為你總能碰見有人不戴耳機就刷**追劇,而且用很大的聲音外放,他們沉浸在自己的喜怒哀樂中, 所以建議禁止放聲音。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聲音不大就行。如果全面禁止手機外放聲音,那麼還用不用禁止說話?

上海地鐵禁止電子裝置聲音外放,你覺得這有必要禁止嗎?

15樓:勤意智

一、在地鐵車廂裡盡量安靜一些,做乙個文明人。

二、為什麼要創造乙個安靜的車廂環境?

因為很多人在上下班乘坐地鐵的時候已經很累了,所以更多的人想在乘車的過程中休息一下。但是,如果在乙個噪音比較大的環境中是很難得到休息的。因此,上海地鐵禁止電子裝置外放的做法是很有必要的。

相信很多人也會支援這種規定。

三、希望上海地鐵能夠通過這項規定創造出乙個更加舒適的車廂環境。

既然有了這項規定,以後對於這樣的事情,就更加的有法可依了。也一樣人們能夠自覺遵守這些規定。讓車廂環境更加舒適。

16樓:檸檬水能美白

有必要。因為有的人就是沒有素質,手機音量開的很大打擾到別人,我覺得有必要禁止。

17樓:芒果熟了

有必要!地鐵上的人多且雜,本來就擁擠不堪的地鐵倘若再加上電子裝置外放的聲音無疑就是人間地獄,地鐵上有匆匆趕路的人,也會有辛苦了一天疲憊不堪的打工人,再者外放聲音的話,無論是**還是影視作品的聲音都很難做到讓整個車廂的人都滿意,我們不能只考慮自己而全然不顧他人的感受。

18樓:網友

沒必要禁止。因為電子裝置的聲音沒有對誰產生很大的影響,更何況看手機的人比較多,這樣禁止也不是很合理。

19樓:倒霉喜歡我

我覺得有必要,因為有些人就是自私自利習慣了,不會考慮別人,除非通過強制的禁止措施,他們的品行,需要通過外在來監管。

20樓:小自信

我覺得這有必要禁止,這是因為地鐵站是乙個公共場所,不能夠因為你個人的愛好去做一些有損人們的事情,這樣做是不道德也是不禮貌的一種行為。

21樓:劉心安兒

上海地鐵禁止電子裝置聲音外放,我覺得有必要禁止,因為地鐵是乙個公共場所,所以為了保護公共秩序,同時也為了提公升自我的素質,所以不要將聲音外放。

22樓:右手年華

我個人認為是非常有必要禁止的,因為畢竟地鐵是乙個比較公眾的場合,而且有很多的人在那裡,如果外放了聲音的話會影響其他人。

23樓:大宋行走

有必要。地鐵是公共場合,聲音外放會製造噪音,整個地鐵也會嘈雜不堪,也是不文明的表現。

24樓:乾燥溫度

上海地鐵禁止電子裝置聲音外放,我認為是有必要禁止的,畢竟是公共場所不能有太大的雜音進行擾亂公共的秩序,所以我認為有必要禁止的。

25樓:亦揚成功

對於這項規定,相信很多人是持支援的態度。畢竟手機等電子裝置聲音外放會打擾到別人。站時還沒有相關懲罰制度,全靠乘客自覺。

26樓:三棵樹

上海地鐵禁止電子裝置聲音外放,我覺得有必要禁止,因為本身在地鐵環境執行中,再加上噪音侵擾 讓人更加苦不堪言,所以禁止。

27樓:百合花的香射手

有必要,上海地鐵屬於公共社群,電子裝置外放音量過大給別人帶來了不必要的困擾,讓上班一天想休息一下的人很反感。

28樓:藍木說劇

我覺得有必要,公眾地方本來就很吵雜,再把手機聲音放大,容易讓人煩躁。

29樓:王二剪影視

很有必要 聲音外放很大程度影響別人。

上海地鐵12月起禁止手機外放,你覺得有必要這樣做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很有必要,這樣可以更有利於大家的健康和安全,我覺得值得推行。

31樓:巨蟹愛獅子

上海地鐵12月起禁止手機外放,我覺得有必要這樣做,因為這樣可以營造良好的公共場合環境,不影響他人工作。

32樓:的瘦

有必要,地鐵上公眾場合,公公場合就不能影響別人,你開擴音影響你身邊的所有人,是對其他乘客的干擾,打斷了人家的思緒。

地鐵禁止電子裝置聲音外放的規定,你覺得該不該全國實施?

33樓:今天沒睡醒

相信大家在坐地鐵或者是公共交通工具的時候都不是特別的喜歡,有的人把自己的手機聲音開的特別大吧,有一些人他們想在地鐵或者是公交車上面休息一下。但是,如果把手機的聲音開的太大的話,確實是會讓別人覺得非常的煩惱。而有些時候也是因為在公共的場合把手機外放的聲音開的太大了,因此發生了爭吵。

而我們國家也對這件事情做出了回應,上海的地鐵禁止電子裝置外放。而我覺得這個設施還有這個規定,其實是應該通過全國實施的。因為現在很多的人他們都非常的沒有素質,在公共場合把聲音開的特別大,有一些辛苦勞累的一天了,或者是帶著孩子的媽媽好不容易能夠把孩子哄睡著,於是這些人又把孩子給嚇醒了。

不管怎麼說,我覺得作為乙個有素質的人,還是不要去把自己的手機聲音外放開的太大了,這樣的話只會讓自己受到別人的譴責,而我們國家有了這樣的規定,也確實是方便了很多爭吵的時間。其實我認為在公共的場合把手機聲音開的太大的話,真的是乙個非常沒有素質的行為,因為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在車上休息一會。

如果有的人他們不顧及別人的話,總是把自己的手機聲音開的太大,也確實是讓我們非常的苦惱。而上海實行的第一天就讓很多的網友覺得來到了這個地鐵,就好像來到了乙個特別安靜的世界一樣,也讓他們覺得如今的地鐵跟以前不一樣了,他們也非常的喜歡這個氛圍。

所以我覺得這個實行計畫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乙個非常方便,同時也是乙個非常值得去實行的規定,而現在很多的網友也都要求盡快的在自己的城市進行實行。

34樓:快樂的小徐同學

我覺得應該全國實施。首先,地鐵中電子裝置聲音外放,會影響其他旅客的正常休息。其次,裝置聲音外放也有可能在不經意間洩露隱私,給不法分子可乘之機。

全國推廣這個政策的話,是我國整體素質水平更進一步的體現。

35樓:體育怪獸

我覺得應該,這種其實就屬於噪音汙染,完全不顧及別人的感受,非常自私的一種行為。

36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地鐵禁止電子裝置聲音外放的規定,覺得這項規定應該全國實施。因為地鐵畢竟是乙個公共場所,如果電子裝置聲音外放的話,會影響到其他人。

37樓:乾燥溫度

地鐵禁止電子裝置聲音外放的規定,個人認為應該全國實施,這種措施一定程度上保證了我國文明社會的現象,所以我認為應該。

38樓:劉心安兒

地鐵禁止電子裝置聲音外放的規定,我覺得這個規定應該全國實施,有利於提高人們的出行素質,同時也可以維護社會正常秩序,可以構建乙個和諧社會。

39樓:社保規劃師小璇

我覺得不應該全國實施,看似很安靜了,但是會給我們出行帶來不便,特別是外地人,沒有電子裝置聲音外放,沒有提示,很容易坐錯車或者坐過站。

關於上海地鐵禁止電子裝置聲音外放這一規定,你有何看法?

40樓:體育怪獸

我支援這種做法,文明的社會需要我們每乙個人做出貢獻,不能太自私而影響別人。

41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非常贊同這個規定。這樣一來在地鐵上就能安靜的坐車了,再也不會聽到嘈雜的聲音。

42樓:我說我叫酒釀小櫻桃

我覺得這個規定挺好的,可以讓上海這座城市變得越來越文明,而且現在有很多人放**、刷抖音都是放得大大聲的,非常影響他人。

43樓:養生丫丫

關於上海地鐵禁止電子裝置聲音外放這一規定,我非常贊同這一規定,因為這樣可以為乘客營造乙個安靜舒適的乘車環境,而且這一規定出台還可以一定程度上提高乘客的乘車素質,維護公共環境,做乙個文明市民,有良好乘車文明習慣。

44樓:乾燥溫度

關於上海地鐵禁止電子裝置聲音外放這一規定,我認為這一規定值得提倡,畢竟是有利於我國文明國家發展的。

45樓:玥陽

我覺得挺好的。大多數上班族在經歷了一天工作後很疲憊了,公眾場合很多雜音,而且聲音特別大,聽著真的是很煩躁鬧心。創造乙個良好的乘車環境還是很不錯的決定。

46樓:化蘭溪一一

我只能說禁的好,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聽到那些聲音的,你放出來還沒什麼,關鍵是有一些人特別喜歡放巨大聲的那種,你想不聽都難。

47樓:劉心安兒

上海地鐵禁止電子裝置聲音外放這一規定,我非常支援這項規定,這個規定可以提高人們的外出素質,同時也可以構造乙個文明的社會環境,也可以促進社會的和諧發展。

48樓:社保規劃師小璇

我覺得這一規定不夠人性化,也會給出行帶來不便,聲音提示,在今天我覺得是很有必要的,反正,我不接受這樣的規定。

49樓:惠華小知識

我認為這個規定非常好。因為這個規定能保證地鐵安靜,非常適合現在的情況。

如何看待上海地鐵將禁手機外放一事?

50樓:仍可一杯自救

我覺得上海地鐵禁止手機外放的這一措施非常值得推廣,因為地鐵,公交等公共運輸實際是形成了乙個封閉的空間,所以大家的一舉一動都能夠被看見,更別說聲音了,只要誰喊一嗓子,車頭到車尾幾乎都能聽見,這就對於很多安靜的人來說,就形成了噪音,會讓人非常的不適合,所以建議這種政策能夠廣泛推行,火車,地鐵,公交等公共運輸都應該適用。

而交通部也發起民調,如果火車上禁止手機外放,你支不支援呢,我覺得大多數人肯定是支援的,因為火車上手機外放的程度更重,路途遙遠,大家都會用手機來消磨時光,可是偏偏不戴耳機,可能旁邊的人只是想安安靜靜的休息一下,卻不得不忍受手機外放的噪音,這對旅途勞累的人來說是極不尊重的,所以本著將心比心的態度也不要聲音外放。

其實我覺得在公共場合,說話小聲,不要影響他人應該是現代文明社會的共識,這也是現代文明人文主義的體現,所以禁止手機外放是完全值得推廣和實施的,因為對他人的不打擾應該是我們對他人的尊重,對他人予以尊重,他人才會回饋予尊重。

你覺得異性之間,究竟有沒有真正的友誼?

男女之間的事情說簡單也簡單,簡單到僅僅用自己的女人和其他女人就可以劃分清楚。說複雜也複雜,恩怨糾纏,牽扯不清,包青天來了都斷不清他們之間應該是什麼關係。男女本身性別的差異注定了彼此之間不會一直保持相同的距離,男女有了交集之後要麼是互相吸引越走越近,要麼是互相厭惡越走越遠。了解的程度在變,男女之間的距...

你覺得有沒有必要對孩子進行挫折教育

如果說自己孩子沒有競選過。那麼我們來說說,每個孩子都會遇到的。那就是當你認為孩子某種行為不符合要求的時候對孩子說 不 每一聲不,尤其是孩子真的錯了的時候的嚴厲的 不 對孩子來說就是一次挫折體驗。畢竟被否定,在某種程度上就代表了不認可。 裝 當孩子處於一個隨時都會爆發挫折的環境中,如果回到熟悉人的身邊...

你覺得大學軍訓有沒有必要?為什麼

作為新生入學第一課,軍訓是非常非常有必要的!這也是教育部規定的大學本專科生的必修課,軍訓是每一名大學生大學生活的開始,也是四年大學生活最美好的記憶,所以好好珍惜並享受開學軍訓的nice體驗吧!軍訓太有意義了,我帶過的第一批軍訓學生現在已經為人師表了,她們是重慶涪陵師範學院2007級的英教班的女生,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