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4鞋舌上倒著的air Jordan如果是黑色的是不是就

時間 2021-06-18 03:15:37

1樓:巨集聚變

沒有這個說法。

airjordan真假辨別方法:

1.**區間 舉aj正代為例,air jordan 1og發售的**為1199,而其他aj款正代球鞋都是1249元起步,所以低過發售價的最好不要入手。 0-500一定是假的,除非是二手球鞋。

500-1000也許是一些很不受歡迎的款/色,經銷商會打折**,但購買時要注意,如果是nike專賣店就肯定沒問題,如果不是nike授權的店,購買需謹慎。

2.配件。購買airjordan時,必須要檢查清楚配件。(盒子、鞋子背面的三包合格證、盒子裡的產品使用說明、鞋墊上的檢驗員貼紙、每雙鞋都配有的鞋託、鞋盒上有數字的鋼印。)

3.看鞋標。耐克鞋標真假鑑別方法:

(1)**nikebetterworld字母間隔很均勻,過渡時期鞋標無**。

(2)us uk eur cm字母間隔挺明顯的,而且與下面數字緊貼。

(3)留意產地欄的字母f、b、e,都是上半部分很小,下半部分大一點這樣。

(4)nike鞋標都有upc碼,並且後面那串數字間隔均勻且一致。

(5)條形碼粗細分明,總體只有一粗一細這兩種格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紅4的話確實沒有黑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一說法 不能僅從這方面來判斷。

aj4是全掌氣墊嗎

4樓:鈷鉧潭

aj4是後掌開窗air氣墊,不是全掌氣墊

air jordan 4與同年推出的air flight89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相同的外底和中底設計提供了足夠好的減震機能和側向支撐,相對於的氣墊籃球鞋來說,這個系列的中底做到了足夠的輕量化。

真正有改革意義的設計是air jordan 4鞋面上的網面材料,在air jordan4出現之前,籃球鞋一直都以厚重的形象出現在人們面前,而以往只出現在跑鞋上的網面材料第一次出現在了籃球鞋上,

這種材料不但大大減輕了球鞋重量,解放的穿著者的雙腳最重要的是使得籃球鞋的透氣效能有了質的改變,運動員再也不用穿著密不透風的“靴子”征戰球場了,而網面材料的柔韌性也使得airjordan 4的伸展性有了很大的提升,對於運動員變向和啟動的輔助作用明顯提高。

擴充套件資料;

設計理念

air jordan 4的出現,第一次明確了airjordan系列將會與flight系列相互相成,互相借鑑,同時也第一次提出了後衛籃球鞋的概念。

在那個force籃球鞋主導市場的年代裡,初生的flight系列是孱弱的,flight象徵著飛行,使用flight系列的都是一些在籃板上空工作的飛行者,那些擁有極佳彈跳的球員被稱為flight。

2023年推出的air jordan4和同年推出的air flight 89成為了首先使用flight標誌的兩雙球鞋,這兩雙球鞋的出現也預示著flight系列的誕生。

雖然airjordan 4是目前為止唯一一雙出現過flight字樣的air jordan籃球鞋,但是flight系列的設計理念卻不折不扣的融入了airjordan系列的設計中。

這也使得air jordan系列朝著輕量化和速度化的方向發展,這種永遠向上飛翔的精神已經深深的融入了airjordan系列的靈魂中,可以說air jordan 4就像整個air jordan系列的一個重生,或者說是一次涅盤。

5樓:紅葉和流雲

aj4不是全掌氣墊,aj4是後掌開窗air氣墊。

(1)aj4,指的是air jordan 4,tinker hatfield設計出的一款富有流動性、節奏感和優雅氣質的運動鞋。邁克爾以其顛覆重力的系列扣籃動作賦予了運動鞋以現實意義,外加特製鞋舌,使“快速”成為此款球鞋的標誌。

(2)斯派克在影片《為所應為》(“do the right thing”)中再次對ajⅳ的功能大唱頌詞;說唱歌手斯里克·瑞克(slick rick)表示,他有意將2006復古系列的籃球鞋息數收歸囊中。aj 4推出後,air jordan系列被真正地錄入現代文化詞典之中。

6樓:匿名使用者

aj4是後掌開窗air氣墊,不是全掌氣墊。aj4的這種氣墊是早期的air solo氣墊,開窗只是提高了科技感,實際減震作用不是很明顯,因此現在aj4已經退化為了籃球文化鞋,很少參與實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是半掌 分前後掌

前掌內藏式 後掌開窗可見式 air-sole氣墊

關於aj1白紅配色。鞋舌上是nike air 後跟有飛人標

歐美犯 後來的復刻版本有的是有飛人標的 不能光從這判斷真假 為什麼有的aj1的鞋舌上是nike標而有的是飛人標呢?我的aj1就是飛人標,是我買到了仿版嗎?求大 菜菜 你買的是復刻版本,而nike標的aj1是元年復刻的。1985年,那時候並沒有飛人標誌。 丿home丶勇哥灬 mid 全都是飛人標呀.小...

AJ4是全掌氣墊嗎

鈷鉧潭 aj4是後掌開窗air氣墊,不是全掌氣墊 air jordan 4與同年推出的air flight89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相同的外底和中底設計提供了足夠好的減震機能和側向支撐,相對於的氣墊籃球鞋來說,這個系列的中底做到了足夠的輕量化。真正有改革意義的設計是air jordan 4鞋面上的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