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NIKE運動鞋質量怎麼樣,好不好

時間 2021-06-18 03:16:38

1樓:楊老將

耐克nike運動鞋質量上來說,只要由正規企業生產,或由體育定點單位生產的產品,質量是毋庸置疑的。所謂真假,包括兩種含義:一是指球隊規格版、民間複製版的區分,也就是所謂的**、民品,或者正版、商業版的區分;二是原廠所出與假冒偽劣區分。

在此,主要對**、仿品的區別做一介紹。

一雙稱為**應具備以下條件:

(1)由正規企業生產,或由體育定點單位生產;

(2)產品質量、效能達到體育部門指定標準,經檢驗合格;

(3)經正規體育部門保障體系流通,正式配發現役球隊。

符合前兩條,才能稱為商業用品;而3條全部符合,才能稱為正規產品,只滿足第1條,不滿足第2、3條的,可稱為民品;而3條都不滿足的,則純屬假貨,或者叫 “仿製品”。從外**,球鞋的鑑別方法是:球隊配發的運動鞋,縫線直接在鞋底暴露著,用專業術語來講,叫做“明趟底”。

以運動鞋為例,根據sgb2-102-87標準,其外觀式樣仍為三接頭,採用膠粘加線縫結構,鞋面為鉻鞣黑色黃牛正面革,大底為平板硫化橡膠底,連跟成型,花紋為交格狀。

工廠在製成成品後,對成品鞋的質量要進行檢驗,符合標準方可配發球隊,不符合標準的次品鞋都作為民品銷售到社會。此外,**鞋的大底在用料上也有嚴格的要求:**用鞋大底用料是天然橡膠,含膠量不低於38 %;仿鞋和大部分廉價鞋的大底則多用再生橡膠,含膠量只有15~20%左右。

以常見的產品為例,將鞋底在高速執行的打磨機上轉動,如果手感遲滯且粉塵較少,則可以判定為正版;如果手感順暢,且粉塵較大,可以斷定為仿品目前商業界流行一種真標高仿的產業製造商。他們經常會仿製**鞋,以**低廉的優勢吞噬著**廠家的權益,牟取暴利,一般人是看不出來的,加上很多人愛面子,圖便宜,導致上當受騙的人群不在少數。當今社會科技如此發達的條件,不要說這標籤能仿出來,有些有法分子人民幣都能偽造到連人民銀行職員都無法辨別真假的地步,所以購買產品時,要謹慎,要麼就不買,免得買後四處找後悔藥。

既然買了,就不要有怨聲載道的怨言,悶悶不樂來後悔、患得患失,不是國人的做法。對方所說也是合情合理,事實求是的,一個產品如果免去了中間商的間接鏈利益的存在,就會便宜,但也也不能排隊該產品為假冒,高仿性質的鞋,因此,可要求對方提供鞋內鞋外的標識加以確認。

2樓:南承望

好,肯定是好的,畢竟它的品牌**都在那裡

耐克的鞋子***嗎?

3樓:

耐克鞋子的實測比較,不知道買哪雙就進來看看吧

4樓:霸氣

**耐克的***、經穿、耐磨、防滑。

**nike鞋的鞋底都是柔軟富有彈性的、兩邊用手壓彎後會馬上彈回、恢復原狀。而假貨鞋底大多是硬梆梆的。

假冒偽劣的芯裡面是泡沫很軟…仿品的標記顏色淺字跡模糊、**耐克鞋芯十分具有彈性、洋溢著力量之美。

買**耐克、最好去耐克專櫃。

5樓:忻淑婉諫陽

板鞋不怎麼樣,跟其他的一樣。質量也不怎麼好。不過帶氣墊的跑步鞋這類的專業運動系列的還真是很不錯!當然,現在出來一個赤足系列的。超輕。超透氣。確實很舒服。

6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在目前的行業裡,在運動鞋裡面,耐克算是數一數二的。

主要在於質量過硬,所以能一直生存下去。

7樓:經懌

耐克運動鞋質量太差,浙江諸暨專賣店裡買的,穿了總共大約2個月時間,鞋底就斷了,還不如普通牌子的鞋

8樓:楊與

我給兒子買了一雙960,穿了幾個月就裂邦了,以為自己在專賣店也買到假貨了,看來真的是質量不怎麼樣了

9樓:扈天戎

買到假貨了哦,如果**質量真的可以的,買的全掌氣墊爬山,跑步幾年是沒有問題的,只要是不用水泡,不刻意去扎氣墊,基本不會有問題

10樓:路林嘉金鑫

舒適度跟科技在球鞋裡當然是無與倫比的,但是耐磨性不是很好,特別是在外場,跟adi比起來耐磨性完全比下去了.如果你是打內場比外場偏多,而且保養的不錯,穿2-3年完全沒問題

11樓:公羊浩慨受瑾

鞋子好不好關鍵看是不是合腳,耐克的牌子很好,但現在假的很多,**也比較貴。如果想買的話去**店裡買,網上的很多a貨。

12樓:佛千雁

不好耐克的鞋子保質期只有90天,因為穿90天以後就斷底

13樓:二級電鋸驅動

我覺得耐克的質量比新百倫好太多了,而且這些品牌鞋一般都是越南製造,寮國製造

14樓:智源ps美工平面設計

耐克這個鞋子質量還是很不錯的。

15樓:野百合

買了一雙1千多的鞋,結果一個月發現鞋幫裂了個小口口子,真差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講,老款有的質量確實非常剛,**部分有的不好說。

17樓:通恨蕊稽晴

阿甘耐克的經典系列,買過2爽,感覺直接踩在地上,蠻舒服的,質量,那麼薄低的鞋,別每天都穿,換著穿,壽命很長

18樓:

非常差!還不如地攤貨,今年大概5、6月份買了雙nike鞋子,隨後天熱沒穿,前些日子拿出來穿,幾天後有點髒,就用溼布擦拭,發現開膠了。找到專賣店,人家說過保了,她們也沒有辦法。

你說氣人不,鞋子三個月以後不管了,這明白著人家的鞋子就是三月的壽命,對得起大品牌嗎?幾百塊的鞋子就這質量,這售後坑害老百姓,這也是人生中最後一雙nike品牌的鞋子。

19樓:濮靈波

在運動鞋裡面,耐克算是數一數二

也是世上公認的

和阿迪基本稱霸這個行業

主要在於質量過硬,所以一直生存下去

20樓:

2023年買了一雙耐克跑步鞋,5年了就脫了一點點膠,現在都還在穿,

21樓:

你知道其他牌子的鞋子你絕對不會再穿nike了...

只要你穿過其他牌子的鞋 你就會覺得nike鞋子的腳感完全不行..

現在人們追求的是腳感而不是牌子..牌子再響穿上不舒服也是白搭..

論耐磨論腳感 斯凱奇都比它好..

耐克的鞋子質量真的不好嗎?

22樓:

我的nike是去換過一次的,不過nike更時尚。

順便說一句我目前穿的是nike全掌外接氣墊跑鞋和ad跑鞋中最高檔的adistar系列,我感覺ad的做工遠遠高於nike

23樓:運振英納歌

我的鞋都是耐克的,沒發現不好啊?不知道你是在哪聽說的,耐克的監質是很嚴格的!重原料到加工都非常的好,至少我買的耐克質量沒得說,我喜歡買詹姆斯的。

24樓:貝清安蒼雲

個人覺得nike比較好

款式比較好,穿起來也很舒適,質量也很好

都好耐克

李寧好.

可能外表沒有耐克得好看.

質量都差不多,耐克是賣牌子貴而已,成本很低得.

李寧是國產得,所以**低點,質量也不錯得.

質量和耐克得差不了多少.

耐克的運動鞋質量怎麼樣,耐克運動鞋的質量怎麼樣

振欣解答員 還可以 個人很喜歡 質量還可以,它的生產是環保工藝,比其它品牌要貴一些。 大花臉 耐克當今社會第一。有保障。 凌羽耐克專賣店 耐克的質量一般都很好的!看你是在 買的耐克高層曾經開過會議拿自己公司生產的和莆田貨相比而自己公司的有些質量比莆田貨還要差勁 敏興利雨靈 網很多名氣大的店都是 我買...

361運動鞋質量怎麼樣,361的運動鞋怎麼樣

孤清給你一刀 買了一雙459的鞋沒穿到三個月就開膠,問店員還說是人為原因,簡直無語 公爵川 361 的鞋子不錯的還是,我從初一開始穿361的鞋,愛好打籃球,一直穿到高二,總體感覺還是不錯的,但是現在你發現了沒,361的廣告做的越來越多,而且價位一直飆升,已經快跟李寧齊平了,但是它的質量和李寧又不能比...

運動鞋什麼牌子質量好?求,運動鞋什麼牌子質量好?求推薦。

暴走少女 運動鞋 的牌子 耐克nike 綜合運動品牌 阿迪達斯adidas 綜合運動品牌 彪馬puma 綜合運動品牌 李寧lining 綜合運動品牌 新百倫new balance 跑鞋界的貴族 推薦 耐克nike 綜合運動品牌 阿迪達斯adidas 綜合運動品牌 彪馬puma 綜合運動品牌 1 耐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