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父母不同意的情況下,我和男朋友偷偷登記了

時間 2022-03-22 13:15:06

1樓:小壞蛋

生米煮成熟飯了,找事的節奏,不後悔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得到父母祝福 我想你也是很遺憾的 你父母不同意肯定是你男朋友還有哪些不夠另她們滿意 你為什麼不努力讓你父母接受他再登記呢 而且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也不會讓你瞞著父母登記 我覺得你得好好考慮這段婚姻

3樓:溫柔的紅茶

電視劇看多了,多讓你父母傷心阿,哎,你們也不容易,真心相愛卻不能在一起,幸福給你父母看

4樓:

不好,結婚是不能只考慮感情的,還要考慮家族成員的構成,經濟情況,病史,工作,宗教等等方面。父母查戶口是不會影響夫妻感情的,你這樣不方便啊戶口

5樓:最愛霧裡看海

你可以試試考慮將來你們有了孩子以後做這樣的事,你會是什麼感覺!是你父母親做人太失敗了!沒有教育好你!

6樓:彤冬蓮

讀過《詩經》裡面的《氓》沒有

7樓:元昌網路

父母生了你,應該尊重父母,和他們商量,讓他們認可,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很難維持的!

8樓:xgp我是小白

估計你年紀也不大!除非你們是真心的,要不你會後悔的

9樓:周星池

沒有親人的祝福,親考慮好了在做!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你會後悔的

10樓:在郡王府充話費的鯊魚

這說明你非常的愛他,父母現在一定讓你氣的夠嗆。不過也不要緊,關鍵就看你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潛力股。

11樓:雪山神男的驕傲

沒事 只要能走到最後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真愛,那都不是事

13樓:名為絕望

現在都什麼世紀了還等父母同意 現在是自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最好是告訴父母,現在說也還來的及。

15樓:我愛黃昏的天空

結婚是兩個京庭的事,不是兩個人的事你太草率了

16樓:初八

希望你們能夠幸福,他不會負你,天天開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好好想想吧,做了就不要後悔哦

18樓:

去告訴爸媽吧,求原諒

有沒有父母不同意 自己和男朋友偷偷領了結婚證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有,因為電視中或者網

上時而看到這類事情的報道。

但是多數是因為家庭矛盾而出

現的。如果父母不同意,應該是有他

們不同意的理由的。可以認真

思考一下有沒有其道理。

如果偷偷領了結婚證,不難想

象父母知道真相時的生氣的樣

子,而且即使是婚後,你也不

能保證二人會一直恩愛,一輩

子生活在沒有任何矛盾糾紛的

美好生活中,到那時你將怎樣

面對你的父母?

所以要三思而行,儘量在父母

親友的祝福中完成自己的人生

中一件大事才好。

20樓:回眸一笑y緣

在父母不同意的情況下

偷偷的領結婚證

這種情況的確是有的

但是更建議

有父母祝福的婚姻

才會更幸福美好

所以建議

儘量和父母溝通以後再做

21樓:子胢

雖然戀愛和日後的生活是你們兩個人的事,但是父母的意見我覺得你應該傾聽一下他們為什麼反對?畢竟父母是過來人,他們看到的會比你多很多,再說他們也是為了你好,畢竟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特別是女人,是劣勢的一方,多一方考慮是沒有錯的

22樓:杭曜文

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怎麼不經過父母同意就結婚呢?

23樓:千年女妖

父母的反對,特別是對初戀的認同上,許多人的愛情被一方或雙方家長棒打鴛鴦。

對待年輕人的愛情,有的父母比較強勢,加上現在媽寶男和乖乖女比較多,許多年輕人沒有自己的主見,在愛情也是,父母說行就交往,父母說反對,那麼這段愛情也就短暫結束。在父母看待要門當戶對,家庭出身不一樣,生活環境不一樣,得不到父母支援的愛情很難獲得幸福。因為愛情後還要組建家庭,而婚姻又是兩個家庭的問題。

很多人的愛情剛剛處於萌芽狀態便被父母打敗了。自己的道路自己走呢,你自己看著辦吧,如何解決,看你自己。

24樓:

結婚需要戶口簿,如果你的戶口和父母的在一起。恐怕不好操作。

另外,結婚這件事情是兩家的結合。建議還是慎重。

25樓:lina李卓娜

最好別領,最後對你不怎麼。你後悔來不及,我就是偷偷領,結果人家不真心,不在乎了,後悔死人,防我一樣。小心眼,不信任你一直,看不見你死活,掙錢不給你,領了就知道後悔呀

26樓:心碎的棒冰

有朋友就是的,95年的。我自己是單身,但是如果我遇到這個問題,我覺得還是得告訴父母吧,雖然父母不同意,還是說下,然後就去領證,一定要說下的吧,可能我的想法是,因為我朋友沒說下,現在和他老公過的也挺好,還是看個人選擇

我父母不同意我男朋友,我瞞著父母偷偷和他在一起?心裡很難受怎麼辦?

27樓:長悅叟

已經先斬後奏了,在事實面前父母只能甘拜下風,承認你和男友的關係,他們也會真誠的祝福你幸福美滿。

28樓:錦羿航成

父母不同意你的男朋友,仍然和他在一起,感覺心裡很難受,是因為沒有得到父母的祝福。

這是到了做出抉擇的時候了,父母肯定是不看好他,出發點也是為你好的。但如果真的和他在一起,父母也會祝福你的。畢竟你是他們的孩子。

該做出抉擇的是不讓父母操心,選擇分開。還是共同克服困難在一起,靠你自己選擇。

29樓:圈姐聊娛樂

你可以跟父母溝通下,找出父母不同意男朋友的原因,能改的咱們改就好了嘛,再說了,要是父母能感受到你男朋友是一個可以依賴的男人的話,怎麼可能不同意呢

30樓:留一段清香

也許你的父母看人很準

你找的男朋友令他們失望

你現在在熱戀期會被迷惑

時間將會證明一切

31樓:

請問你為什麼那麼執意和現任在一起呢?請問他有什麼吸引力嗎?既然你的父母反對你們,所以,希望你會聽從父母的意見啦!因為你涉事很少嘛!所以,千萬不要像我的母親那樣啦!

32樓:我的月兒

理性地分析一下現實和幻想中的家中反對和自己堅持的原因!一般情況下,父母應該是為你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你自己想要什麼,父母都是愛自己子女的,想辦法讓他們看到你物件的誠意,去感動他們

34樓:宮本林

還是遵從父母的意見為上,天下的父母沒有坑害自己的子女的。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作為父母,你的孩子不聽話,你是什麼心態呢?你能不能看著自己的孩子越走越遠,而自己無動於衷呢?

有男朋友,可以和父母交換意見。談戀愛,是人生的一大課題,每個人都要經過,父母都是過來人,他們怕的是自己的孩子碰得頭破血流。還有一點就是你知道的你需要的那一半是什麼樣的人嗎?

35樓:來自洪州窯鎮靜的霖雨

你能說說你父母是因為什麼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的嘛?

36樓:曾順鳳

你父母也是很關心你很愛你他也是想試探他是不是真心的對你

37樓:汗自禕

父母不同意那就是他不夠好,相信大人的眼光

38樓:黃木莉

自己過得幸福就行,不要在意父母的眼光

39樓:

你們交往多久了?父母不同意的原因是什麼

40樓:色淡唯美

等你為人父母時會後悔

4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以後你會後悔,也不好說

父母不同意,男友讓我和他偷偷去領證 10

42樓:匿名使用者

以過來人的身份提醒你,不要偷偷去領證,不要傷害自己的媽媽。主要還是你倆才4個月,時間太短,他媽媽眼睛不會哭瞎的。

43樓:

別去 去了你就成被動的了

我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領證,我們打算偷偷領證,但是我的戶口本在父母那,可以偷偷補辦戶口本嗎?

44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是可以補辦戶口本的,去當地的派出所,憑身份證明和村委會居委會證明補辦戶口。

所以說,建議最好還是要徵得父母同意,兩個年青人要拿出誠意去感動老人,這是最好的辦法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本可以補辦,你父母不同意,原因是什麼,還是在尊重父母意願的前提下吧,父母沒有主觀意願要害你的,好好溝通。

我父母不同意我跟男友在一起,可是我還是揹著他們偷偷跟他出去 20

46樓:弭凝潔

想的多有什麼用,所以,關鍵問題就是如何爭取家人同意

47樓:多餘的

父母的意見真的值得參考,因為他們的閱歷比你豐富,他們可以看到很多你看不到的東西

情人眼裡出西施,你現在覺得就算感情有瑕疵也能忍受,但是有些矛盾必須得調和那就是家庭內部矛盾

48樓:匿名使用者

以經驗來看,聽父母的話最靠譜。這樣偷著藏著的戀愛,即便最後真在一起了,也過好不到哪去。

49樓:麼麼噠

父母不同意就別在一起 如果特喜歡大不了私奔

50樓:請給我一世溫暖

父母都不同意你應該跟他說

5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他不夠喜歡你

52樓:白沙紅何

你爸媽為什麼不同意你們在一起

父母不同意男朋友,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如果你迷惑了,應該回到你本性的原點去想想,自己到底最需要什麼樣的男人跟你一起生活,你最需要的東西從你男朋友身上你是否能得到滿足,雖然現在社會非常現實,但是真正走到一起並且能生活的幸福的一定是因為雙方的本性對應,以經濟條件做出發點的人很多,但是最後選擇的原因一定是因為人。人的本性不會變,但是經濟條件是...

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怎麼辦,女方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白天鵝情感 感情破裂了嗎?父母不同意嗎? 苦苦的掙扎 不要管你媽,兩個人真愛就在一起。不要被外界的因素干擾你們的婚姻。彩禮是乙個很惡劣的陋習,我們應當摒棄的。 嶽珉保邈 主要要看你的意見。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兒女過得幸福。只要你的男朋友能讓你的父母感受到他能給你幸福一切就ok了。 函厹煦 你們是真心...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外地媳婦,男朋友父母不同意他娶外省媳婦,什麼原因,怎麼辦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娶外地媳婦,現在的攵母也不能用老眼光看待乙個事情,只要是兒子高興願意娶外地媳婦也是可以的,只要娶這個女朋友心地善良心靈美就別管了,現在交通這麼發達外地媳婦也無所偽的,將來結婚了會孝順你二老的就別不同意娶外地媳婦了。我能給你的建議是最好不要嫁去外地,因為萬一你們結婚後男方的態度18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