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昨天晚上下班回來11點又被老闆喊去加班到現在已經多小時了回不回來

時間 2021-08-11 17:21:09

1樓:嫁給偶

直接去他單位

假裝關心他,給他帶點宵夜什麼的。

如果不在呵呵額,夜店、。

2樓:相惡

大半夜的他以為你睡了,還跟你說什麼

為什麼我故意冷淡男朋友一天,他卻說他加班到晚上11點?

3樓:創造生活享受生活

有可能真的在加班,壓根沒有注意到你是不是在冷淡他。又或者你經常這樣冷淡他,他已經習慣了,或者他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來哄你了。總的來說,如果他平時工作確實很忙,那他說的這基本上就是真話了。

互相理解,互相體諒,互相寬容吧,祝你們和好如初。

我男朋友最近天天下班晚回來,第一天說和他老闆吃飯去了第二天加班第三天大掃除

4樓:在大金湖上網衝浪的薰衣草

像這樣的話我倒覺得也很正常,年底了,廠裡或公司裡大掃除或加班正常不過,這時候女朋友也要多關心一些,寬容一些,沒必要為這也要猜疑。

5樓:

生活本應該是開心的,你現在開心嗎?如果不開心,就應該去尋找你的幸福!

6樓:雷神在綫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要互相信任這樣才能夠長久的,或許現在年底了他真的這麼忙呢,兩個人在一起要有一點自由不能管的太嚴不然就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太辛苦很容易產生矛盾。

7樓:固執的小笨牛

最近是年末了,工作接近尾聲,他這些說法都比較正常,切勿胡亂猜想,影響雙方感情。如果不放心可調查清楚再下定論。

8樓:董小姐一人一份酸菜魚

這個事情還是有真憑實據的比較好,萬一冤枉了你男朋友,豈不是很不好。但是如果這樣真有事,放過了他,豈不是對自己不負責任,所以建議掌握證據。

9樓:沙漠也長草

你應該選擇相信他。如果你愛他他會感覺得到,也會付出真愛給你。

實在不行,你可以去他公司找他同事問問,看是不是那樣。

10樓:烏盟人在海南

你懷疑他在外面有情況?

不要亂懷疑,要有真憑實據。不放心就細心觀察一下。

11樓:混亂之子

1、首先,我對女性沒事找事,自我煩惱的特性,表示欽佩。

2、既然,你的第六感告訴你有問題,那你就去調查問題,查個水落石出。你直接問他,害怕他覺得你不信任他對吧。你已經都開始不信了,那還怕啥。

3、不信任感,誰都會有。要不就是以前他這麼做過,恭喜你,以前犯過的男人,絕對會犯第二次。要不就是你對自己不自信,留不住的人,始終留不住。

4、你所需要的是,坐下來,和他**這個問題,告訴他,你害怕的事情。如果是一個愛你的,正常的男人,會好好的告訴你,你想知道的全部。如果不能,至少你明白了一個結局。

5、互相猜忌,只能讓愛情的終點,提早的到來。來者不拒,去者不追。

我男朋友的那個公司,他們的老闆總是讓他們加班,每天都晚上11點到12點下班,今天我男朋友和我說他昨 30

12樓:塵若萱

加班有工資嗎?福利待遇怎麼樣,如果待遇差就趁早走。如果待遇好。公司有前途那也可能是人家公司發展的好。員工幹勁足

13樓:1103七班安寧

可以的了,但是告了就意味著不幹了,不幹了告他還有什麼用,這是一般人的想法,所以有的公司才會這樣

暈死,12點都下班了,11點老闆還叫我等他回來,現在都12點多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跟老闆說有事先回家了,這麼遲了難道還會罵你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告訴他,下班了不能加班;謹供參考!

16樓:_半_場

給他打**,詢問還需要你乾點什麼。要是不需要就果斷回去了。

17樓:一團小綿綿

打**問下,不然就走了吧

下班以後還被老闆叫去發宣傳單算是加班嗎

18樓:韓飛律師

勞動者下班以後還被老闆叫去發宣傳單是算加班的,用人單位安排勞動者加班的,是應當支付其加班費的,其加班的計算方式是:

工作日加班費的計算方式:月工資÷21.75÷8×加班小時數×1.5倍;

雙休日加班費的計算方式:月工資÷21.75÷8×加班小時數×2倍;

法定節假日加班費的計算方式:月工資÷21.75÷8×加班小時數×3倍。

一、《勞動法》第四十四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按照下列標準支付高於勞動者正常工作時間工資的工資報酬:

(一)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工資報酬;

(二)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資報酬

(三)法定休假日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資報酬。

《關於職工全年月平均工作時間和工資折算問題的通知》

二、日工資、小時工資的折算

按照《勞動法》第五十一條的規定,法定節假日用人單位應當依法支付工資,即折算日工資、小時工資時不剔除國家規定的11天法定節假日。據此,日工資、小時工資的折算為:

日 工 資:月工資收入÷月計薪天數

小時工資:月工資收入÷(月計薪天數×8小時)。

月計薪天數=(365天-104天)÷12月=21.75天。

男朋友下班沒回家我給他發訊息他說他加班了,然後再問他就不回我了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告訴你的是,問一遍是對他關心,他不會,存在幾個方面,有可能正在工作忙著沒辦法回你,也有可能是其他方面,這都取決於你們平時關係和你們的信任度,另外,不要無休止的為男人付出,要學會給對方空間,給自己空間,學著做自己,才能讓別人重視你。

20樓:天天捉魚

沒結婚就同居了。他下班後要加班,起碼也要主動和你打個招呼,還要你去問他,太不自覺了吧。還是已經由士兵變成了將軍呢?

他不回你,無非是的確在加班,累的不回你,要麼就是和朋友出去喝酒,不想被破壞,最後就是想出去浪,不想這麼早回家。你反思一下這段時間你們相處的情況,沒有什麼不對,就沒什麼問題,等他回家了,你再問問他。

21樓:

首先搞清楚他是真的加班還是騙你的,如果是真的加班,也許有完不成的事情,需要加班加點,所以沒法及時回你資訊,這樣的話,你理解一下,但如果是他騙你加班,壓根就沒有在單位,而是有其他的事情,這樣的行為不值得原諒,首先他欺騙你,不真誠。

22樓:楓與聲

涼拌唄,不然你還能怎麼樣?要不你就直接打他**,他不接就繼續打,打到他接為止,通了以後問他在**在幹嘛,等他說完了,再讓他立馬拍幾張相片看看,看看有沒有說謊,再不然直接殺去他上班公,看看人在不在公司。

23樓:

兩人相處,也要有各自的空間,他說加班也許是,也許不是,但肯定是不回家,你自己該吃吃,該喝喝,不要管太多,有時候他可能有事不方便跟你說,過後就會告你的。你們一定要相互信任,不要疑神疑鬼的 ,你也不糾結,別追問的太緊了,沒意思,好好做好自己。

24樓:崔水平

你男朋友今天是這種情況,還是經常是這樣,如果經常以加班為由不回家,這很不正常,你需要在他公司放一隻眼睛盯著,看看他是不是加班,如果是因為他有了新歡而不回家,一定要跟他鬧,讓他不行安生,一定二女有證據啊!如果一次半次,無所謂,不高興也忍忍吧!

25樓:

首先要冷靜地面對,按照正常的工作規律,是否經常加班,判定是真的加班還是在騙你。再有可能是有不可推的朋友,領導,同事在一起,在外面應酬,當時不能和你多說,回來後再解釋。總之即然真心相愛,就不要計較太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出去喝酒去了吧

27樓:在安福孔廟攝影的張郃

可能是出去喝酒去了吧,哈哈哈哈。不過你首先搞清楚他是真的加班還是騙你的,如果是真的加班,也許有完不成的事情,需要加班加點,所以沒法及時回你資訊,這樣的話,你理解一下,但如果是他騙你加班,壓根就沒有在單位,而是有其他的事情,這樣的行為不值得原諒,首先他欺騙你,不真誠。

28樓:free壹妹

在這裡的時候我們都會有一種幸福感的確會越來越好吧。你在**呢。你在**上班嗎,我也是一個人生的人生軌跡就是這樣一件事情就是這樣一件小事就能做到更完美了。

你在**上班嗎?,你的時候我也不想去去**上班??你是什麼?!我是想問題都不願意了……這些是我們一起做過一

我又被老闆坑了一把 昨天加班到11點 唉

2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朋友,給人打工加班加點很正常!想要自己自由自在得改變自己!

30樓:因版面得愛

因為老闆比較看重你 升職少不了你 為了生活加油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人加班到十二點呢朋友

我被騙了昨天晚上下班人在路上遇到一對年輕夫妻抱著個孩子說錢剛下車時被扒了外地過來的

歧水風 一樣,我們都經歷過,就當行善了,也不差那點錢 你幫助別人沒有錯,錯的是別人不該騙你。是你的不會丟,讓它隨風兒去吧 這樣的人很多 我一直對那種手腳齊全卻還要乞討的人有一種鄙視感 不管他們生活多難 既然手腳齊全就應該自己去賺 公子 寶 像這種事,最好是不用去理會 今天在路上有對夫妻抱著個6歲左右...

如果男朋友工作忙到只要晚上下班給你發訊息說他下班啦!我需要理解

月如歌 如果是工作確實很忙你就得理解,他一忙完立刻告訴你他下班啦,說明他心裡一直有你,只是顧不上和你聊天,現在幹什麼都不容易,有責任心的男孩子的壓力更大,相互理解最為重要。 祖硯齋主人 他的工作忙完,順帶一點兒私事也需忙完,才會給你發這訊息呢。 如果他是確實太忙的話,應該去理解他吧,而且多給他關心,...

我男朋友天天白天不能回我訊息晚上下班回我幾句又說睡覺了晚安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淺小沫 你男朋友天天,白天不能回你訊息 晚上下班回你幾句,又說睡覺了晚安,可能是因為白天比較忙吧,晚上就比較累,不想說話了,兩個人要多體諒一下的。 幫小裝裝飾 這個主要看你,你的感覺,你倆有啥問題,你倆如果沒有太大的問題,可能只是你男朋友他最近比較忙,最近太累了,這時候你要多一些包容,如果不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