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貼膜貼的什麼膜求,大家貼膜 貼的什麼膜 求推薦

時間 2021-05-06 08:10:02

1樓:匿名使用者

強生膜、威固、龍膜、3m、量子都還可以。

大家全車都貼什麼顏色的膜,推薦一下

2樓:儲貞拓跋凝蝶

我全車也沒貼,不過正有貼膜的打算,所以最近都在多方打聽中,前擋不貼的話是不是隔熱效果就不好了呢,請教下各位,不知道車頂可不可以貼膜呢?

大家螢幕用的什麼貼膜,求推薦.現在用的水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新機機器出廠前螢幕經過防刮測試可防止正常操作範圍內的磨損,不用貼膜也不影響使用。但貼膜可以有效避免一些尖銳物體對螢幕造成直接損壞,可以按個人喜好選擇是否貼膜。

如需貼膜,建議您聯絡當地服務中心或專賣店諮詢購買及貼膜。您可以通過官網查詢服務中心資訊及經銷商資訊。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手機不用貼膜也不影響使用。但貼膜可以有效避免一些尖銳物體對螢幕造成直接損壞,可以按個人喜好選擇是否貼膜。如需購買貼膜,建議您聯絡當地三星服務中心或三星專賣店諮詢**進行購買。

您可以通過三星官網查詢服務中心資訊及經銷商資訊。

汽車貼膜,什麼牌子的膜好?

5樓:搜狐焦點

目前,長沙市場上的汽車貼膜品牌很多,比較好的品牌有xpel、龍膜、威固、量子等等,行話有「三分膜,七分工藝」之說,膜好還需工藝好,這個很關鍵,你可以四處比較比較。只有正規的授權店才有資格經營正宗的汽車太陽膜,所承諾的質保才是有保障的,這個質保一般是由品牌公司或者說生產商提供的,絕對不是經銷商,一定要注意了!

現在的貼膜品牌是非常之多,不懂這一塊的車主朋友很容易被忽悠,為了保險起見,一定要到正規的品牌授權店去貼膜。千萬不能貼雜牌膜,什麼索尼、4s原廠,還有一些山寨品牌,如3m鉑金,強生99,威固之星等等,在名牌後排加上一些字的都是山寨,都是忽悠。在這幾個品牌中,我貼的是xpel 在芙蓉區東二環的一家叫湖南彌度汽車貼膜店貼的 我車本身是4s店送的膜 開了一次朋友的車 感覺不一樣 然後把膜撕掉 換的xpel。

6樓:途虎話養車

國際窗膜協會簡稱 iwfa (international window film association),是由全球各著名窗膜製造商組成的窗膜行業權威機構。由它制定的全球行業標準,代表著最高的質量和技術標準。換句話書,無論你什麼品牌,你只要製造車窗膜,技術標準就必須執行 iwfa定出的標準!

從20世紀90年代至今iwfa 的成員一共也僅有7家汽車窗膜製造商,他們是:美國強生、美國3m、美國龍膜、以色列聖羅、美國馬迪可、美國量子、中國康得新。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美國強生、美國3m、美國龍膜、以色列聖羅、美國馬迪可、美國量子、中國康得新。

8樓:雪兒聊影視

車貼膜哪種好,汽車貼膜選擇什麼樣的比較好

9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顏色深淺和隔熱性、防紫外線功能的關係 有的人認為淺色的汽車貼膜可以反射紫外線。紫外線的一種--長波紫外線能穿過人的真皮層,所以如果期望貼膜顏色反射紫外線是不可能;顏色深的汽車貼膜是不是可以吸收紫外線呢?紫外線是不能被平凡的顏色所吸收的,而且即使是吸收貼膜也是覆蓋在車體上的,間接的承受者還是車內操作者,所以貼膜的顏色其實和隔熱性、防紫外線功能沒有多大關係的,所以大家在選擇貼膜顏色的時候沒有必要太多考慮貼膜的顏色的。

貼膜的隔熱性和防紫外線功能主要是由貼膜的質量決定的。 汽車貼膜的顏色選擇主要是看車型和車主的愛好的 如果您的車身本來是黑色,白色,銀白類的建議您不要貼耀眼的顏色的汽車貼膜這樣會讓您的汽車顯得很花,失去她原有的穩重,素雅之氣,而且如果您希望給別人以嚴謹和穩重的印象的話,給您的愛車貼上較為合適的顏色的汽車貼膜也是一種表達方式

大家貼膜都貼的什麼膜

10樓:lu在腳下

手機貼鋼化膜最好,要看鋼化膜的防跌落效果,防指紋效果還有耐磨效果,太便宜的不會好,可以選擇品牌的。

汽車貼什麼膜好,汽車貼膜,什麼牌子的膜好?

威固 龍膜 3m 貝卡爾特 強生 雷朋 琥珀光學 艾利 美基和冠碟等這些品牌的汽車貼膜都是很好的選擇。汽車貼膜,什麼牌子的膜好?美國強生 美國3m 美國龍膜 以色列聖羅 美國馬迪可 美國量子 中國康得新。汽車貼太陽膜有什麼好處?你好,汽車貼太陽膜有六種好處,隔熱防曬 阻隔紫外線 防眩目 防爆耐磨 提...

建築貼膜有什麼好處,龍膜建築貼膜有什麼好處?

很多大型商場和辦公樓幕牆都貼了建築貼膜。其安全防爆 遮光隔熱 防紫外線 隱私防護等功能頗受歡迎,且玻璃上貼建築貼膜與裝窗簾相比更經濟實惠,安裝上也方便快捷。玻璃貼膜比拆下舊玻璃再換上新玻璃工期短,操作簡便 可以起到安全防爆作用,一般的隔熱膜也有一定的安全增強功能,同時具備夾 膠 層玻璃的碎片粘持效能...

什麼時候給汽車貼膜最好,汽車貼膜什麼時候貼最好?

建議夏天貼膜。不容易有空氣進去,而且曬一夏天比較穩定,不容易起皮。什麼時候給汽車貼膜最好,毋庸置疑,新車一提回來就貼膜是最好的,因為新車剛提回來,還沒有被刮蹭到汽車,這時候保護起來是最好的時機 如果等到汽車被刮蹭了,又或者是等到汽車很破舊的時候再貼膜,那我覺得完全沒有這個必要了,畢竟,我們貼膜不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