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色連衣裙搭配什麼顏色上衣,淺咖啡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時間 2021-05-02 12:40:17

1樓:狗狗幹嘛呢

你好!建議你選擇公尺白色或者淡金色的小外套進行搭配。咖啡色屬於較為暗啞的顏色,加上白或金搭配能夠提公升跳躍感和時尚感。

紫紅色的個人認為不太適合。但願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補充:外套的長度最好在腰上一點點,不要超過腰就ok了~

2樓:茶葉

你好,我個人認為白色比較好,白色的比較亮,能顯得年輕,年輕時就應該穿得有活力點.咖啡色較為暗,再配黑色就更暗了.紫色我個人也不太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保守搭配可選白色、黑色,出彩一點的可選粉色~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咖啡色的裙子搭配:如果裙子過膝的話,就應該選白色的襯衫襯托成熟的氣質。

1、如果裙子在膝上建議選與裙子同一色系的針織衫而不要選襯衫,否則會略顯死板,外套可以搭配成淺色的,因為裙子顏色較深。

2、咖啡色配綠色系是很高雅的配色。尤其墨綠配咖啡色,有種低調的奢華。如果你的膚色偏暗,黑眼珠和頭髮都是濃黑的,有種巧克力美人的感覺,在中國的廣東一帶,這樣膚色的深色型人是很多的。

3、黑色配咖啡色雖然不出錯,不如深海軍藍更有味道。這種配色中國人穿由於髮色和眼珠顏色的單調尤其會顯老氣。換成深海軍藍是緩解沉悶的好辦法,也更適合亞洲人的黃種膚色。

4、藍低調的咖啡色系配玫瑰紅是很獨特,這種含有藍低調的咖啡色系配玫瑰紅是很獨特的。可見咖啡色的面孔不僅僅是端莊與收穫感,還是很多樣化的。

淺咖啡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5樓:二狗的老父親

咖啡色屬於暖色系色彩,通常它可以和中性色搭配,比如白色、黑色和灰色,也可以和暖色系搭配,比如紅色類、黃色類、橙色類。

拓展:咖啡色:

屬於中性暖色色調,它優雅、樸素、莊重而不失雅緻,是一種比較含蓄的顏色。咖啡色往往令人難於界定,看似杏色也帶淺啡的身份,它的出現總是給人迷迷糊糊,難以定出真正色位。

2.服裝搭配:

主要指在款式,顏色上相協調,整體上達到得體,大方的效果。搭配技巧,主要從擇業、擇偶、交友、社交、業務往來等方面就男性和女性服裝服飾搭配藝術進行搭配。

6樓:起個名好難

1、深咖啡色+綠色

高雅深咖啡色配綠色系是很高雅的配色,尤其墨綠配深咖啡色,有種低調的奢華。如果你的膚色偏暗,黑眼珠和頭髮都是濃黑的,有種巧克力美人的感覺,可以嘗試一下這種配色。

2、深咖啡色+紫色

紫色系也是深咖啡色的很妙配色,很多衣服其實不是不美,而是搭配無方埋沒了它的潛質。這種顏色搭配,一定讓驚呼深咖啡色七十二變的本領。

3、深咖啡色+深海軍藍

韻味深海軍藍配深咖啡色更有味道。深海軍藍能夠緩解深咖啡色的沉悶,也更適合亞洲人的黃種膚色。

淺咖啡色的搭配不容易沉悶,更容易凸顯知性的特點,特別適合職場女性。

4、淺咖啡色+同色系

同色系穿搭永遠是穿搭中最高端的一拍,色彩的順延讓質感加成,而且還不用思索搭配,簡約乾淨。

5、淺咖啡色+白色

白色是不容易搭配的顏色,可是白色和咖啡色卻是可以起到不錯的效果。

6、淺咖啡色+灰色

營造一種知性、幹練或者優雅的形象

7、淺咖啡色+紅色

進行搭配,會讓你看起來更加有活力

8、淺咖啡色+藍色

而將其與藍色系進行配搭,你就將化身知性美人。

擴充套件資料

咖啡色在服裝上的搭配:

時裝設計師raneek表示: 「咖啡色其實可以作為乙個基本色來處理,每個人的衣櫃裡總有白色、黑色的襯衣,而卡其色跟它們的角色相同,同樣是永恆的襯衣之選。」 至於今季,搶眼之鮮色,出現在時裝界上,鮮明的紅、橙、黃、綠,統統能與卡其互相輝映。

raneek說:「在一件衫裡,可以把卡其作副色,襯上開心的彩色,或穿上一條卡其色的褲子,在上身穿上一件極為鮮色的配衣,出來的效果高調得來自然,有點中和作用,並不誇張,令人易於接受。」

由於卡其貌似淺啡,同時又黃中帶白,所以它有清涼的淺淡之感,特別在夏季更大派用場。raneek說:「用在不同的布料上,咖啡色會發揮出不同的季節感,如用在燈心絨上,即可令人有暖笠笠的溫暖。

」咖啡色是一種永遠不會過時的流行時尚色彩,它是一種穩重而不失大氣的色彩

7樓:孫恭蕭棋

咖啡色屬於大地的色系

咖啡色屬於大地的色系,所以營造民族風情是非常好的辦法,可以緩解因為咖啡的穩重和低調很難獲得驚豔的效果。小面積的點綴色為藍色、綠色、紫色是最為出彩的。一些大型的有民族特色的飾品該是大施拳腳的時候了。

紅色配咖啡色系時縮小紅色的面積是很高階的

紅色配咖啡色系時縮小紅色的面積是很高階的。這種發灰的鉛錫色系也是咖啡色家族的,中國人穿這個色系很容易臉色蠟黃和灰暗,所以加上紅色的點綴就會趕走膚色的暗沉了。

咖啡色配綠色系是很高雅的配色

咖啡色配綠色系是很高雅的配色。尤其墨綠配咖啡色,有種低調的奢華。如果你的膚色偏暗,黑眼珠和頭髮都是濃黑的,有種巧克力美人的感覺,試下這種配色吧。

在中國的廣東一帶,這樣膚色的深色型人是很多的。

紫色系也是咖啡色的很妙配色

紫色系也是咖啡色的很妙配色,你的很多衣服其實不是不美,而是你的搭配無方埋沒了它的潛質。你有很久沒碰過的深巧克力色的衣服嗎,不妨試下這個紫羅蘭的包包哦。一定讓你驚呼咖啡色72變的本領。

黑色配咖啡色不如深海軍藍更有味道

黑色配咖啡色雖然不出錯,不如深海軍藍更有味道。這種配色中國人穿由於髮色和眼珠顏色的單調尤其會顯老氣。換成深海軍藍是緩解沉悶的好辦法,也更適合亞洲人的黃種膚色。

增加大面積的咖啡色系

這種手工感十足的配飾配白色衣褲雖然不出錯,但並沒有配出其特色。如果整身增加大面積的咖啡色系會立即不同的。蒼白、單調感、飾物和衣服的搭配顯得牽強是這身衣服的不完美之處,學習正確和有效的顏色搭配知識是拯救你很多衣飾的最好辦法。

咖啡色和黑包顯得沉悶

藍底調的咖啡色系配玫瑰紅是很獨特

這種含有藍底調的咖啡色系配玫瑰紅是很獨特的。可見咖啡色的面孔不僅僅是端莊與收穫感,還是很多樣化的。咖啡色在配紅色系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冷暖底調的一致。

如果包包的玫瑰紅改為暖色的國旗紅就只剩驚而無喜了。更濃厚,因為橘色太暖了,應該是暖色的極致了。把橘色能穿的即活力而又不廉價非咖啡色莫屬了。

要記住,這種色系的搭配是很難營造出時尚感的,田園、民族、西部牛仔等才是對路的。

灰藍色和咖啡色的搭配

接近白色的灰藍色和咖啡色的搭配完全可以用到你的職場。這是給咖啡色加入利落和幹練的極好配色方法。圖中a型裙可以改為一般質地的一步包身裙或者長褲。

以前都是灰藍色整身或咖啡色從頭到腳的你,是否該把他倆一起陪陪了。

紅色也是咖啡色的好伴侶

咖啡色的裙子應配什麼顏色的上衣

8樓:匿名使用者

深咖啡色的裙子搭配:如果裙子過膝的話,就應該選白色的襯衫襯托成熟的氣質。

1、如果裙子在膝上建議選與裙子同一色系的針織衫而不要選襯衫,否則會略顯死板,外套可以搭配成淺色的,因為裙子顏色較深。

2、咖啡色配綠色系是很高雅的配色。尤其墨綠配咖啡色,有種低調的奢華。如果你的膚色偏暗,黑眼珠和頭髮都是濃黑的,有種巧克力美人的感覺,在中國的廣東一帶,這樣膚色的深色型人是很多的。

3、黑色配咖啡色雖然不出錯,不如深海軍藍更有味道。這種配色中國人穿由於髮色和眼珠顏色的單調尤其會顯老氣。換成深海軍藍是緩解沉悶的好辦法,也更適合亞洲人的黃種膚色。

4、藍低調的咖啡色系配玫瑰紅是很獨特,這種含有藍低調的咖啡色系配玫瑰紅是很獨特的。可見咖啡色的面孔不僅僅是端莊與收穫感,還是很多樣化的。

9樓:尾秋芹偉琬

淺粉色,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大膽選擇,和紅色系、橙色系、綠色系搭配都不錯、軍綠色、卡其色、黃色系、草綠色等,例如白色咖啡色是一種比較容易搭配的顏色。

對比掌握在要麼比裙子淺的、公尺色、淺紫色,要麼色調相當的顏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色是一種比較容易搭配的顏色,和紅色系、橙色系、黃色系、綠色系搭配都不錯,例如白色、公尺色、卡其色、軍綠色、淺紫色、淺粉色、草綠色等,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大膽選擇。

對比掌握在要麼比裙子淺的,要麼色調相當的顏色。

11樓:析玉花速鸞

如果裙子在膝上建議選與裙子同一色系的針織衫而不要選襯衫,否則會略顯死板,外套可以搭配成淺色的,因為裙子顏色較深。而如果裙子過膝的話,就應該選白色的襯衫襯托成熟的氣質

12樓:萬能精靈

我只配過公尺色,但是有一種深綠也不錯,(啊注意不是嫩綠)

駝色效果冬天要好些,現在配公尺色

淺咖啡色裙子怎麼搭配上衣?

13樓:瀟瀟八月

淺咖啡色裙子可以搭配黑色印花t恤、白色的

1、黑色印花t恤

黑色是最經典百搭的顏色,和咖啡色配在一起穿很好看。夏天或初秋可以像上圖這樣搭配,一件黑色印花t恤搭配一件咖啡色a字半身小裙子。t恤的胸前印花最好是黃色系,棕色或咖啡色,和半身裙的顏色呼應一樣,會顯得很精緻,時尚舒適很好看。

2、白色的毛衣

白色也是百搭色,一件白色的毛衣搭配一條咖啡色的裙子很好看,簡潔清爽不沉悶。再配一雙咖啡色的短靴,很和諧。作為公尺白卡其色黑色的風衣或大衣的內搭也很不錯。

也可以配一件白色的襯衫衛衣什麼的都是可以的。白色上衣不論款式都可以和咖啡色a字裙搭配的很完美。

3、麥色或卡其色的衛衣

麥色或卡其色的衛衣搭配咖啡色的a字裙很不錯,大氣清新很有質感,這些顏色都是自帶高階感的顏色,穿起來非常有氣質。如果溫度再降,大可以配上一件軍綠色的外套,帥氣又時髦。

4、黃色的小毛衣

咖啡色和黃色配在一起穿非常好看,明媚溫暖又有活力。黃色的小毛衣是有咖啡色的滾邊和蝴蝶結,咖啡色的a字裙上的黃色的繡花,這兩樣搭配在一地起,就是運用的順色呼應**。穿起來特別時尚有氣質。

5、粉紅色的針織衫

粉紅色和咖啡色配在一起很美,一件粉紅色的針織衫搭配了一條咖啡色格了a字半身長裙,優雅甜美很有女人味。同時又不失大氣高貴的韻味。作為公尺白色,卡其色的風衣的內搭也很不錯。

14樓:happy婷婷

淺咖啡色的裙子或者褲子,可以配白色、公尺色以及黃色系的(譬如淺黃色、嫩黃色、鵝黃色、橙色等)上衣。

咖啡色, 屬於中性暖色色調,它優雅、樸素、莊重而不失雅緻,是一種比較含蓄的顏色。

ps調法 r:96 g:56 b:17

c:59 m:76 y:100 k:39

作用:1.可中和鮮豔顏色 ;2.襯雪紡高貴隆重。

15樓:蒼井瑪利明步

你這條裙子收腰不。裙子有多長。從你拍的**看。

裙子本身的顏色很暗淡。其實這種樣式很好搭配啊。想要ol一點就外面搭配一件普通的西裝小外套,想要鄰家一點就搭一件淺色的長袖針織衫,休閒一點就搭牛仔中袖外套,或者外面穿一件白色蕾絲印花短衫也很可愛額。

怎麼穿自己喜歡最重要

黑色連衣裙搭配什麼顏色外套,杏色連衣裙搭配什麼顏色的外套好看

在友何偲 搭配白色短款小外套 我覺得淺色毛皮的短款小外套也行啊 黑色配白色和紅色是最好的這是顏色搭配裡的經典搭配!我自己就是開店的,我最清楚 白色短款小外套 一看到標題想到的就是紅色的外套 黑色連衣裙如果是膝蓋上四指或者更短的,強烈建議搭配長款女式收腰西裝外套,搭配短款外套或許是經典,但是早已經過時...

咖啡色搭配什麼顏色,深咖啡色搭配什麼顏色

咖啡色屬於大地的色系。咖啡色屬於大地的色系,所以營造民族風情是非常好的辦法,可以緩解因為咖啡的穩重和低調很難獲得驚豔的效果。小面積的點綴色為藍色 綠色 紫色是最為出彩的。一些大型的有民族特色的飾品該是大施拳腳的時候了。紅色配咖啡色系時縮小紅色的面積是很高階的。紅色配咖啡色系時縮小紅色的面積是很高階的...

咖啡色怎麼搭配,咖啡色一般與什麼顏色搭配?

手繪星球 咖啡色不像其他顏色,如果不好好搭配的話,會讓人感覺到老氣 單調且缺乏活力。所以在穿咖啡色衣服時,一定要注意搭配,跟不同顏色服飾搭配會起到不同的效果。那麼咖啡色配什麼顏色好看呢,其實咖啡色可以跟以下的色彩搭配出協調好看 咖啡色衣服搭配黑色服飾 咖啡色搭配黃色服飾 咖啡色搭配橙色服飾 咖啡色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