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5歲,這幾天頭暈,測出血壓為

時間 2021-05-02 12:40:17

1樓:葉知悅

首先說,你確實有家族史:父親、爺爺和奶奶都有高血壓。但這並不一定就可以直接判斷你也是遺傳性的高血壓。才25歲,建議你好好鑑別一下,別是別的問題就這麼被遮過去了。

你說測血壓都是高於正常值,你測的哪只胳膊?左右對比過嗎?有些疾病,可以導致兩側上肢血壓測量值不一致,趕緊,測測看。

高血壓可能對心臟、大腦、腎臟造成嚴重損害,你說頭暈,很可能就是高血壓造成的,建議你去醫院查個尿常規,看看腎臟是否有損害,並找心血管或是腎內科的醫師幫你鑑別一下是否已經有併發症,高血壓是原發還是繼發。

鑑於這種疾病會對你的生活質量造成比較嚴重的後果,建議你到正規醫院的高血壓門診詳細諮詢一下,最好能給你乙個比較適合你的系統**,以期得到最好的控制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178/75kg,體型很好

是不是最近熬夜

還是服用某些藥物(感冒藥等)

也可能引起血壓的階段性波動

給予充足睡眠可以改善

有部分的高血壓是家庭病,不是遺傳病

從小一家人都吃一樣的食物

尤其是重鹹口味的食物

大人老了得高血壓

小孩到青年時血壓也開始高,就怪罪遺傳

建議,如果不是很難受

不要吃降壓藥,因為***很大

長期服用對肝腎功能殘害最大

你才25歲啊,別上癮了

你應該從飲食和運動來對付高血壓

少油鹽,少大魚大肉,少暴飲暴食

不要喝冷飲、可樂、啤酒等

多蔬果,合理葷素搭配

睡眠要足,熬夜也是元凶

慢跑、快步走路,游泳、太極拳、跳舞

都是很好的通暢經絡的運動

經絡常保持通暢,氣血足

血壓就會降到正常的範圍內。

3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吃藥,你的和遺傳有很大的關係,以後堅持吃藥基本和正常人差不多,否則,血壓要是得不到很好的控制,身體內的重要的臟器如肝臟,腎臟,還有眼睛都會出問題的,到那時候就不好辦了

為什麼這幾天我天天胃疼,為什麼這幾天我天天胃疼拜託了各位 謝謝

胃疼,你可以選用百花散,純草藥,後不 成份 天台山懸崖峭壁上採集的靈蘭 亦稱吊蘭 鐵皮石斛花 烏藥 亦稱長生不老藥 猴頭菇 麝香 奇花異珍配製而成,百花散 對各種胃病有神奇效果,舊社會在缺醫少藥的浙江天台縣深山中有 起死還魂散 之美稱。百花散 對胃絞痛 胃炎 胃脹 胃酸 胃疼 腸炎 胃痛 胃竇炎 胃...

我19歲是個男生我這幾天高考完在家中午買菜做飯我都包了但是好多人都對我會做飯的事情好像

不多,你是個好孩子。我幾個鄰居的孩子30多歲了,工作10多年了,每天他爸媽都去給他們做飯,有時下中班12點了也這樣。男人會做飯沒啥可驚訝的,現在的很多男人都會做飯,而且比女人還會做。現在都很多人獨立的,煮飯炒菜小意思。不過19歲開始就遲了,我那個時期都13 4歲就要洗衣煮飯做家務的。那你以前是有多不...

打算這幾天去提車,我82年,老公81年,這幾天哪天提車好

隨便哪天提.吉人自有天相 提車吉日 13年 1月 9日 星期三 十一月 二八乙亥 衝己巳蛇 吉神月德合 13年 1月 12日 星期六 十二月 初一戊寅 衝壬申猴 吉神傅星 13年 1月 15日 星期二 十二月 初四辛巳 衝乙亥豬 吉神三合 13年 1月 18日 星期五 十二月 初七甲申 衝戊寅虎 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