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兩歲多了,這幾天他老是揉鼻子怎麼辦

時間 2022-12-05 17:45:05

1樓:我真的是小蝦

你好,你可能是過敏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為流清水樣鼻涕,量較多,伴有打噴嚏、鼻癢感可常年發作也可季節性發作,一般春秋發病較多;

過敏性鼻炎現在在國際醫學上還沒有徹底**的方法。過敏性鼻炎用藥只是當時把病情壓住了,以後該犯的時候還得犯,建議用物理的**來**。鼻炎不能**,容易反**作,日常鼻腔的養護就很重要,平時多鍛鍊身體,增強體質,防止感冒,減少鼻炎發作的幾率。

建議嘗試用鹽水洗鼻的方法,這個方法沒有***,對單純性鼻炎效果不錯,貴在堅持。選擇正確的洗鼻工具(比較好一點的是定植壓力噴霧洗鼻器,操作簡單安全,不損傷鼻纖毛和鼻黏膜,不會鏹水,如潔必康)鹽水的濃度,溫度,操作方法掌握好了,可以有效消除炎症,緩解症狀。

預防要點:1、應盡量避免接觸過敏原。如,對花粉過敏者在發病季節應避免去公園或野外;對屋塵過敏者掃地時應戴口罩;對塵蟎過敏者宜用吸塵器打掃臥具等。

2、發病季節可在臥室使用空氣過濾器。

3、採用正確的擤鼻方法。

4、不宜過多使用血管收縮性滴鼻劑。

5、加強身體鍛鍊。

自我緩解鼻炎症狀:

1、可以用兩根食指壓住鼻翼兩側並且上下來回搓揉,因為鼻子兩側有些穴道可以立即改善鼻塞的狀況。

2、避免使用滴鼻藥水或噴鼻藥水,儘管它們能緩解鼻塞、流鼻涕等症狀,但使用後症狀會很快重新出現,並且還會加重。

3、避免化學藥物的影響:如阿斯匹林、化妝品等。新屋裝修後要通風至少乙個月。

4、避免接觸致敏原。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筒照下看有沒有異物,可以得話,讓他大力的噴出來,如果沒有異物,再觀察幾天,還是這樣的話,可以到醫院兒科看下。

我結婚三年多了,現在有兩歲半的兒子,現因夫妻感情不合我想離婚,如果孩子歸老公我應付扶養費嗎

三腳貓 是要付的,那是責任。夫妻之間相處不僅僅只有感情,還有責任 寬容 理解。感情是要磨合的。把孩子生了下來,你和你丈夫之間就是責任當先,孩子雖然還小,可是他也是有想法有感覺的,多想想孩子,多想想丈夫的好。生活確實會有很多的不如意,生活裡的人當然也會有你不合意的地方,可是人哪有完美的,重在包容。我父...

他跟她相親結的婚,有了兩歲的兒子,他愛她,但她並不愛他,8月份她愛上了男的,跟他離了婚,因

半天沒看懂他和她是誰和誰。不過既然 她還是想跟他離婚,我也想跟他在一起,那個男的也想跟她在一起,那不是挺好嗎?各人找到想結婚的人不就成了?如果你能接受他的這一切,就叫他跟她離婚吧。或者,你放手吧,這複雜的關係,以後還有手尾很長 你這個問題很糾結哦,她的感情也很複雜,麻煩,也許她現在都還不知道自己究竟...

男朋友跟我隱瞞他的真實年齡,他比我小兩歲,我該怎麼辦

幼兒故事 咱們中國人都是勸和不勸散 你的問題首先你要弄明白 你在意他的年齡嗎?假如你對他愛的分量大於他的年齡 不如坐下來好好和他談談,告訴他你並不在意他的年齡。而在意你們的感情。但是欺騙是傷感情的 所以一定要告訴他,他這樣的方式是在損害彼此的感情。我想他會理解的。 無名推手實戰管理教室 一 姐弟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