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我小兩歲的男生說喜歡我,我該怎麼辦?我對他的印象還不錯也蠻有好感的

時間 2021-09-19 02:19:06

1樓:禮尚往來送禮網

中國古語有云:女大三,抱金磚,這裡一般是說男人的,找個年長一點的老婆,會享福;反過來想:你是女生,找年輕的男孩子首先要明白一些道理,其一:

同年齡的女生會比同年齡的男生成熟,那就意味著小男朋友可能會不懂得關心體貼人,當然你也會失去很多可以撒嬌的機會,因為你找了一個弟弟;其二:女人過了某個年齡段後,變老的速度比男人要快的多,也就意味著,當處了一定時間後,男的風華正茂,而女的年齡就會有點尷尬;這二點是在你說yes之前必須要考慮的。

希望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給個機會吧,但是想想後果吧,戀愛時的甜蜜,分手時的難過,接受得了就開始吧。而且我也提一下,戀愛就別失了理智,甜蜜是次要,甜蜜下的包含的東西誰也不知道,至少兩人之間保留距離吧。然後祝你有個愉快的戀愛。

3樓:

挺好的呀,沒有年齡的限制。

4樓:三十三宮闕嘆歌吟

哈哈,那你就從了唄。不處處怎麼知道合適不合適了。

5樓:

不錯就談啊,不過你要考慮清楚,家裡啊什麼的,不然以後也比較痛苦

6樓:**

我一般對比我年紀大的女孩提不起興趣。

7樓:指尖劃過流年

謝謝大家的回答我也是因為考慮到很多才一直沒有勇氣接受,我會依照你們給的回答好好考慮

8樓:錯位節拍小童鞋

哈 可以相處看看嘛 年齡無所謂的 但是差太多也太 會被別人說三道四的。 幸福呵

9樓:丿慕丶蟾営

接收吧。 現在最流行姐弟戀了。 很時髦哦!!!

10樓:

試試看,姐弟戀也沒什麼

11樓:我為自己代言

兩歲的年齡一點都不是問題,既然喜歡何必違心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試試唄,兩情相悅呢

今年25歲了,遇到一個比自己小兩歲的男生,有一些好感,我們有一些共同的愛好、習慣,我應該表白不呀

13樓:你的眼眸好深邃

你的觀察這個男生對你有沒有這種感覺,要是沒有表白了,大盯山慶家豈不是相處的凱握很尷尬,所以要唯備先觀察一段時間,在做決定

14樓:臣天男

可以,不要給自己留有遺憾。常說,女追男隔層紗,很簡單的說。望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旅樑。你25歲了。需要的不是志向相同吵則的人結婚。而是需要一個有了一定實力。能夠保護你而不是靠你保護的男人!是男人而不是一拆碰運個男孩!懂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問我們幹嘛,喜輪手歡就上,表示真心而不搭大是佔有慾,做好自己自然什麼都好,你死皮賴臉的貼上去,那個知桐豎男的也自然就不在乎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表白,一般男生會主動表白。

18樓:移動支付收錢吧

應該啊怎麼不應該啊遇到好的就應該上錯過了會後悔終生的

19樓:天色落花

可以請他看電影 看看情況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無年限,他要是喜歡你,他會告訴你的

21樓:m大大的桌子

可以啊,我26就結婚了?談了兩年

22樓:劉無必

你看他對你有好感嗎,

23樓:哇哈

不能,因為女孩要學會被動,才會幸福

一個比我小兩歲的男孩子追我,他給我的感覺還不錯,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拒絕他了,他說那祝你幸福,就

24樓:胡日系車票據法

這還用說嗎,浮誇得很吶,要麼一直追。要麼放棄了就別追,他這樣斷斷續續的是消遣你呢,自己空虛寂寞了就來找你。靠不住的男人。

25樓:狂伶伶

堅決不能接受比女生小的男生(純屬個人意見)!假如你不是女王性格的人,你hold不住他的。如果你是蘿莉性格的女人,愛自己還是找大叔型的吧。

26樓:nice凱啼貓

看你什麼態度了,要是我就先答應了,反正你也沒男朋友,先找個備胎也不錯。

27樓:來自萬芳亭歡歡喜喜的關羽

果斷拒絕!他這樣斷斷續續的!肯定跟你的性格也有關係!他如果真的喜歡你!不是掛在嘴上的!應該付諸於行動上!姐弟戀也該慎重!

28樓:匿名使用者

找比自己小的男生要慎重,因為女人本來就比男人發育早,你比她早老去。到時候,***

29樓:踏破中條山

對於見異思遷的,對感情不始終如一的人,心不能太軟了啊。

30樓:恩虎王子

給他個機會!試探下他!但是不要破了自己的底線

31樓:李超

他要是真的喜歡你,那就不會去和你同事耍了

32樓:韓小熙

感情的事都是比較謹慎。尤其像你說的他把你當工具,無聊的時候你就是他的伴,當他有女孩子的時候你就什麼也不是,也不主動找你。信任一個人的時候,要看這個人對你真的好還是假的好。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你最好少跟他交往。因為這樣的人很花心。

望採納!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一句他還不成熟,行為很幼稚。

34樓:大帥2013的海角

拿你當無聊打發時間的工具

35樓:韭菜淚在投降

姐弟戀我覺得不靠譜 只是個人看法而已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我比較理解這個想法

37樓:因為有你,所以參差

不用想太多,真正的愛不是這個樣子的哦!你自己冷靜下來想想,其實很明顯的嘛!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心態不平衡,不是真正喜歡你。你也沒必要說你配不上他。

39樓:超級唯美軒

不用yai

不要太在乎了,要看清楚真面目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現在寂不寂寞了!有沒有那方面的需求了!

41樓:

你對他感覺不錯竟然拒絕了他四次無語了

42樓:喜歡一個人不是看外表的

你對他的感覺好你們可以試試交往啊!

43樓:

肯定不能答應啊。他這人意志不堅定

44樓:鍒橀緳鉁榊

給他一個月時間考研下

有小我兩歲的男生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上線女子 乖。千萬別亂下去了!你自己也說了你喜歡你的男友。但是三年多了那種當初的喜歡和愛已經不明顯了。那麼你想如果你和小兩歲那男孩談了。不一樣要經受歲月時間的洗禮!你當初那麼喜歡你男友也許和此時喜歡這個小兩歲的一樣!結果其實都有一樣的!感情都會淡的!你男友對你好就基本不錯了!兩個人在一起哪能天天甜蜜...

我喜歡比我小1歲的男生,我喜歡一個比我小1歲的男生

我只能告訴你,當男生像女生表達愛慕時他會不好意思,當女生像男生表達愛慕時,他會表現無所謂,其實他很在意,這時候他說不定一個人心裡偷著樂呢!男孩子就是這個毛病,你不要太在意,免得失去一份真愛。祝你們永遠在一起! 如果真的喜歡對方,年齡怎麼會是問題 表白吧 不行趕緊換一個 你的青春沒多少時間了 包贏客 ...

比我小4歲的男孩說喜歡我,他會真心嗎

小你4歲啊 天啊,我男的,我女朋友大我一年她都嫌我小了,不過看你說的拿男的處境來看,應該不會太真心,還沒做女朋就說著要結婚了,男人最頭疼的時就是要談婚,除非感情真的很深,這個是我的標準吧,樓主別介意我直說,最終還是要看那男的造化,日久見人心嘛!祝福你好運 你都26了 還在公共場所工作過一段時間 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