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的妹妹我該怎麼稱呼?她比我大兩歲

時間 2021-06-27 21:45:55

1樓:玉璽

你姐夫叫什麼你就叫什麼,不管你姐夫的妹妹比你大還是小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叫都可以,,按傳統的話,要叫姑姑,她要叫你做舅舅。

3樓:伊亦

比自己大叫姐姐,比自己小叫名字或妹妹。

4樓:凹凸

就叫姐姐 你 可以叫名子

姐夫的姐夫的妹妹的兒子,該怎麼稱呼?他比我年紀大(本人男)

5樓:匿名使用者

稱侄子唄,比你在大也比你輩小啊……

6樓:釋舒

稱外甥,歲數再大他也輩份小

姐夫的妹妹我應該稱呼什麼

7樓:在醉白池採花的紫丁香

應該挺隨意的吧!

比你大的叫姐姐

比你小的叫名字

8樓:來自石鼓書院率真的醉蝶花

比你小就叫妹妹,比你大就叫姐姐,現在稱呼沒那麼講究。

9樓:栢殤沫

關係比較遠,同齡的就正常稱呼名字就可以

10樓:**零

比你大就喊姐姐 比你小就喊妹妹

11樓:

比你大就叫姐姐。比你小就叫妹妹。

12樓:f花酌

跟你同輩,就像另外幾個回答那樣叫就行

我姐夫的妹妹比我大三歲,我稱呼她御姐,這樣好嗎?

13樓:

應該可以,只是個稱呼罷了

14樓:九美娟娟

你兩年齡差不多的話那無所謂了!

15樓:龍行天下

你怎麼承呼!看她接受不。

16樓:未羊未羊

你跟他的關係好不好,如果好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我姐夫的妹妹的孩子應該怎麼稱呼?我是女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你侄女哦 她可以叫你阿姨或者姑姑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姐姐的孩子管你叫姨,

姐夫的妹妹的孩子就是 你 外甥(女)的表(哥或姐或弟或妹),這個孩子可以跟著你的 外甥(女)來叫,也管你叫姨,這個孩子你可以叫他(她)外甥(女)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怎麼稱呼就按照你姐姐的稱呼稱呼他好啦,就叫外甥啦;

他叫你的話也是就叫阿姨或者小姨好了……

希望能幫到你。

20樓:邊緣彷徨

他叫你小姨,你叫他外女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跟隨著你妹的小孩叫姨。

22樓:建清逸

不知道你們那風俗怎麼樣的,我們這的就叫小侄女,她叫你小姨。

姐夫的妹妹,我怎麼稱呼

23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姐夫的妹妹和你屬於姻親,她比你大,就稱呼親(讀慶qìng音)姐;比你小,稱呼親妹即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叫妹妹應該就可以了吧

我姐夫的弟弟比我大三歲,我應該怎麼稱呼他?是屬於什麼關係?他會怎麼稱呼我?葉南巨集提問

25樓:來自綺園適應性強的卡卡西

他稱呼你妹妹。你叫他哥,你們是屬於表親戚

26樓:小玩童

親家哥,沒關係,直接叫名字

姐夫的妹妹我應該叫她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姐姐叫她什麼你跟著叫就行 如果比你小 也叫妹妹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

小叔子稱呼比他小兩歲的女人(親戚家的)就叫妹妹,稱呼嫂子卻叫全名,說明什麼

29樓:vivian憶江月

你好樓主!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如有不足望請見諒!!

嫂嫂叫小叔子的妻子應該叫什麼弟妹!

姐姐的孩子叫你阿姨 她女兒是你的外甥女 兒子是你的外甥 哥哥的孩子叫你姑姑 他女兒是你的侄女 兒子是你的侄子 親戚是指和自己有血親和姻親的人。中國古代唐朝學者孔穎達對親戚的註解為:親指族內,戚言族外 直系血親 父系 曾曾祖父--曾祖父--祖父--父親 曾曾祖母--曾祖母--祖母--父親 母系 曾曾外祖父--曾外祖父--外祖父--母親 曾曾外祖母--曾外祖母--外祖母--母親 兒子:

夫妻間男性的第一子代 女兒:夫妻間女性的第一子代 孫:夫妻間的第二子代,依性別又分孫子、孫女。

有時孫子是一種不分性別的稱呼 曾孫:夫妻間的第三子代 玄孫:夫妻間的第四子代 旁系血親 父系 伯:

父親的兄長,也稱伯伯、伯父、大爺 大媽:大爺的妻子 叔:父親的弟,也稱叔叔、叔父 嬸:

叔叔的妻子 姑:父親的姊妹,也稱姑姑、姑母 姑夫:姑姑的丈夫 母系 舅:

母親的兄弟,也稱舅舅 舅媽:舅舅的妻子 姨:母親的姐妹,也稱阿姨、姨媽 姨夫:

姨的丈夫 姻親 丈夫:結婚的女人對自己伴侶的稱呼 媳婦:結婚的男人對自己伴侶的稱呼 公公:

丈夫的父親,也直稱爸爸 婆婆:丈夫的母親,也直稱媽媽 丈人、岳父:妻子的父親,也直稱爸爸 丈母娘、岳母:

妻子的母親,也直稱媽媽 兒媳:對兒子的妻子的稱呼 女婿:對女兒的丈夫的稱呼 嫂子:

對兄長妻子的稱呼 弟妹、弟媳:對弟弟妻子的稱呼 姐夫:對姐姐丈夫的稱呼 妹夫:

對妹妹丈夫的稱呼 妯娌:兄弟的妻子間互相間的稱呼或合稱 連襟:姐妹的丈夫間互相間的稱呼或合稱,也稱襟兄弟 大姑子:

對丈夫的姐姐的稱呼 小姑子:對丈夫妹妹的稱呼 大舅子:對妻子哥哥的稱呼 小舅子:

對妻子弟弟的稱呼

希望樓主採納!!!謝謝

老婆的親妹妹我應該怎麼稱呼(她妹妹年紀比我大一點!)

對外叫小姨子。如果叫她本人就直接叫名字好了,如果有暱稱最好叫暱稱。 利清皖 親近點直接叫妹子 沒關係 誰叫你輩分大啊 在關係上她是你的小姨子,日常生活中則當然對其直呼其名了,呵呵 找找找不到 小姨子。再大也是小姨子。 我們那叫小姨子,妹妹也可以呀 彎鎝 這個問題不好說啊.你還是叫她的小名吧. 小姨子...

我姐夫的兒女(小孩)我怎麼稱呼,我姐夫的妹妹的孩子應該怎麼稱呼?我是女生

外甥 甥子是稱呼用語,將自己姊姊和妹妹的男兒子稱為甥男,如是女兒,則稱為甥女,對應稱呼 姨媽 姨爸 舅爸 舅媽。外甥有以下意思。甥子。姊妹嫁給姊兄 妹弟,其子為甥子,但不同姓,所以稱外甥。夫甥。男外女內。老公又叫外子,姑子為外姊妹,老公的甥子所以叫外甥子。又叫夫甥,婆家甥子。甥子。古代女子稱姊妹為兄...

我姐夫的妹妹的孩子應該怎麼稱呼?我是女生

也是你侄女哦 她可以叫你阿姨或者姑姑 你姐姐的孩子管你叫姨,姐夫的妹妹的孩子就是 你 外甥 女 的表 哥或姐或弟或妹 這個孩子可以跟著你的 外甥 女 來叫,也管你叫姨,這個孩子你可以叫他 她 外甥 女 不知道怎麼稱呼就按照你姐姐的稱呼稱呼他好啦,就叫外甥啦 他叫你的話也是就叫阿姨或者小姨好了 希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