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的親妹妹我應該怎麼稱呼(她妹妹年紀比我大一點!)

時間 2021-06-26 07:55:32

1樓:

對外叫小姨子。

如果叫她本人就直接叫名字好了,如果有暱稱最好叫暱稱。

2樓:利清皖

親近點直接叫妹子 沒關係 誰叫你輩分大啊

3樓:

在關係上她是你的小姨子,日常生活中則當然對其直呼其名了,呵呵

4樓:找找找不到

小姨子。再大也是小姨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那叫小姨子,妹妹也可以呀

6樓:彎鎝

這個問題不好說啊...你還是叫她的小名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姨子啊,這很好啊,

8樓:

叫名字吧,我們就是這樣的

我老婆比我大,她有個親妹妹,也比我大,我應叫她妹妹叫什麼? (不要複製網上的,- -)

9樓:滴嗒滴

叫名字就可以啊,感覺也親切,很多都這樣啊

10樓:圍城之蕊

叫名字或和別的親戚一樣叫小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能看年齡了 小姨子

她比我大啊,應該怎麼叫她?是叫她妹妹,或是姐姐,還是其他稱呼

12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大一點叫姐姐,大的多叫姑姑。大很多叫姑奶奶。

13樓:皎月

幽默點,叫小姨吧!

就看你敢不敢了!

該怎樣稱呼我未婚夫的妹妹(她比我大10多歲)

14樓:匿名使用者

稱呼其名字是個比較合適的選擇,例如你她名為張亞楠,你可以稱其為亞楠,

或者平時交談時順口問一下“你覺得我怎麼稱呼你合適?”也許她有比較好的答案也說不定。

其實你甚至可以俏皮一點,稱其為“美女”,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結婚前這段時間很短,當然最主要還是應充分考慮到他們家和你的習慣。

15樓:

大姑子其實叫名字也是可以的 丈夫的妹妹不也就是你的妹妹了嗎 輩分就是輩分 年齡不絕對 不好意思就直接叫名字吧

16樓:凌零雨

人家比你大這多,你們又走到一起了,叫聲姐姐有那麼難嗎,家和萬事興!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理所當然的就是婆妹,但看在比你大的份上,先叫名字,看她的反應,如果她面露不悅,那只有試探地問她自己該怎麼稱呼。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結婚後,成了她的大嫂,你可稱她姑仔。

19樓:匿名使用者

呼名兒唄,你們女人還說不清這個?

我老婆的姐姐我應該叫她什麼呢(我比她大一歲)

20樓:小月月很難過

跟你老婆叫姐姐,在你老婆家這裡的你老婆叫什麼你就叫什麼,在你家那你叫什麼他就叫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你比她大,也只能叫她姐姐,得按輩分來。

22樓:所有手機專家

不管你大還是她大,你老婆的姐姐就應該叫姐姐

23樓:匿名使用者

弱智吧,當然是叫姐姐了大十歲也得叫!

24樓:et丨蒼狼

叫大姨妹也行 心裡可以這樣叫

25樓:稀罕無奇不有

叫姐啊,根你老婆叫啊,不是年齡問題,是輩分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叫姐啊,畢竟在你媳婦那邊你得隨你媳婦啊……

女朋友的妹妹是我同事,比我大4歲,我怎麼稱呼?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的妹是你同事,在結婚之前你和她妹彼此稱呼弟妹姐或者名字都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你和她姐姐結婚前,你還是按原來的樣子喊她姐,稱呼不需要變化,以後如和她姐姐結婚了,那你跟你老婆一樣稱呼她就行了。

29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女朋友的妹妹是你的同事,比你大二歲,現在是你的同事,你可以稱呼他全名,這樣也不會顯得尷尬,也不會亂了輩分,而且讓人覺得十分親切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的妹妹是你同事,比你大4歲你們又是同事,你在單位可以直接叫名字,這樣很大方,回到家中可以叫小妹或者叫小姨子都可以。

31樓:yt媽媽

如果你的女朋友的妹妹比你年紀大的話,你就直接叫他的名字吧,畢竟你們也是同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按情理她得叫你姐夫或叫哥。但是你們也是同事每天在一起上班叫名字也行。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好,我覺得既然是你女朋友的妹妹,你最好還是稱呼她為妹妹吧。

34樓:我愛小狗狗妞妞

當然叫妹妹啦!輩分不能亂啊!你管她叫姐你老婆不得跟你急啊!我小姨子也比我大,還不是一口一個姐夫,有的姑爺比岳父年齡還大,那難道叫兄弟啊,那也得叫爹,呵呵

35樓:飛的夢

無所謂啦,很多人都是這樣子的,她和她的朋友年齡上有一定的差距,結果呢,和他的那個還要差距很大一些,所以只要關係好就就行了。

36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平時怎麼叫,現在還怎麼稱呼就可以了,不用太刻意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稱呼啥,叫名字就可以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怎麼舒服怎麼來就可以。但是在家人面前的時候要注意一點,要不然會誤會。

39樓:什麼都不懂

姐妹一起拿下,隨便怎麼稱呼

我爸爸的妹妹的兒子的老婆,我應該怎麼稱呼

手勤快 你姑姑的兒子比你大稱她表嫂,反之稱她表弟妹。 錢漾 笨,比你大就是嫂子,比你小就是妹子 我爸爸的妹妹的兒子的老婆 我應該稱呼她什麼 你輩分比他大,你是咋論的,你爸的妹妹不就是你姑姑,你姑姑的兒子不就和你同輩,他比你大就是你哥,你哥的老婆當然叫嫂子了 我的孩子該怎麼稱呼我爸爸的妹妹的兒子?我的...

老婆的妹妹的老公改怎麼稱呼,老婆妹妹丈夫怎麼稱呼

關係是連襟 稱呼是妹夫 就好比一對兄弟的老婆之間的關係是妯娌 稱呼就是姐妹 偶四親愛滴 偶們家是直接稱呼名字的。我想也可以叫 妹夫 這是習慣問題。可以根據佳人喜好和自己喜好來斷定.叫 妹夫 更親切. 儍儍釹絯 妹夫吖那麼簡單的問題都不會 c紫 直接叫他的名字.因為按輩分他比你小 應該是他在考慮怎麼稱...

很討厭自己的親妹妹,怎麼辦,我特別討厭我親妹妹怎麼辦?

可晨情感說 我以前很討厭我弟弟,因為有他的存在,所以父母對我的關心就少了,對我也沒了多少耐心,但是後來我發現,其實討厭沒有喜歡多了,因為不管什麼時候,都會有一個人陪著我,即使捱罵的時候也是一樣,有時候手足之情真的很重要,因為等你長大了,父母老了,你就會明白她的重要了。 巴山夜雨 我不知道是什麼事情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