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我隱瞞他的真實年齡,他比我小兩歲,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3:12:20

1樓:幼兒故事

咱們中國人都是勸和不勸散

你的問題首先你要弄明白

你在意他的年齡嗎?

假如你對他愛的分量大於他的年齡

不如坐下來好好和他談談,告訴他你並不在意他的年齡。而在意你們的感情。

但是欺騙是傷感情的

所以一定要告訴他,他這樣的方式是在損害彼此的感情。

我想他會理解的。

2樓:無名推手實戰管理教室

一、姐弟戀的成功率不太高,即使是成家後,生活質量也會存在有一定程度的負面影響;

二、夫妻之間幾十年的相守會歷經很多的世俗煩惱、事故變遷、辛酸苦辣,佔大多數比率的凡夫俗子、芸芸眾生,都註定會在短暫新婚興奮之後墮入平凡的無奈,能否堅守住內心中那一份最初的純真,這個命題顯得異常的艱難,像年齡差距這樣有悖傳統觀念的因素,通常會成為現實婚姻生活中矛盾激發的導火索,歷經多年也難以淡漠、遠去、、、、勸你還是慎重權衡比較好。

3樓:逮起呀桓哥

這說明他是愛你的,就是怕你嫌他比你小所以隱瞞了自己的實際年齡,算不得是惡意的欺騙!現在問題在你這邊,你愛他嗎?有多愛他呢?

真愛是沒有年齡的界限的,更何況才小2歲呢!如果你們都是情投意合的,千萬不要因為一個善意的謊言而疏遠,20或30年以後你們還能看出來誰大誰小嗎?是真愛就不要輕易放棄!

4樓:

他騙你是因為在乎這段情,不想失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年齡不是問題,但是欺騙是問題……不過如果真心相愛,就應該繼續……

6樓:

你有沒有問他騙你的原因呢,可能她是很愛你的,不想年齡的原因而失去你。有關情感上的事可以參考lovessss

7樓:死神800號

這個沒什麼,他是為了得到你才隱瞞的,只要他是人好,夠成熟,小兩歲沒什麼的。

8樓:

這有什麼,善意的謊言也是好的,只要他真心愛你,痛你就足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騙你了,以後要小心點,找就找個交心的

10樓:陌上花

年齡不是問題,但他騙你是不對的

跟我相處的男友說比我小兩歲,說身份證上的年紀報小了,我相信了他。可相處了快一年了突然知道他真實年紀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本人經歷告訴你,看一個人是否真的對你好就要看婚後生活怎麼樣,婚姻是女人一輩子的牽掛,經不起賭博一樣的心態對待婚姻

1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 問題是他欺騙了你

13樓:

最後悔聽到這個,老比…你以為你是林志玲?

14樓:在白鷺湖打瞌睡的紅寶石

差五歲不算太多,如果 他對你挺好,而且是真心相愛的,在一起吧,我女朋友就比我小四歲

15樓:陳阿允

別人給的意見都沒用,你能接受什麼都不是問題

16樓:身戰天下

這不叫欺騙,只是一個善意的謊言,如果你和他在一起很快樂,就算比你小十歲又怎麼樣,難道就不能在一起嗎?如果不快樂,比你大或者與你相仿,就能在一起嗎

17樓:來自聖蓮山講究的銀柳

人一輩子很短,何必要那麼多約束,開心就一起,覺得不行,可以拜拜!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喜歡愛上了就別放棄,以後你會後悔的,要好好珍惜

19樓:逄語

善意的謊言,可以原諒。

20樓:手機使用者

年齡不是距離,只要他是眞心對你的就行啦!

21樓:揚州五瓊漿酒業

你們如果真的有感情的話,年齡應該不是問題啊!

22樓:來自荊州古城誠摯的耳廓狐

不喜歡就分唄這是很正常

23樓:彼岸醉紅

你就因為這個摔掉一個喜歡你的人,你不會傷到人家麼

24樓:ny別惹我

如果真的愛他,年齡不是問題

25樓:稽專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感情好!

26樓:

老牛吃嫩草,夕陽無限好!滋陰啊!

27樓:平安果的一生

如果真的愛的話,感情的世界裡是不分年齡的

28樓:

一定要冷靜對待,這是一輩子的事

29樓:是了撒

很重要??重要嗎?會疼你愛你不就得咯,

30樓:手機使用者

看看你們相處怎麼樣做決定

大神來支招,男朋友比我小兩歲,我該怎麼把他帶回家

蘭紫瓊 這有何難,該回去就回去。差兩歲有啥不好,你可能想多了。只要人優秀,各方面沒問題,年齡不是問題,相信你的父母不會為了這個為難你的。可能你從小長大都是個懂事的孩子 從字裡行間能看出你是乙個很聽話的孩子。勇敢些,父母愛你,也會愛屋及烏的,相信自己的眼光,更要相信自己的父母。 席念煙 1.先跟家裡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