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男生對你有好感,如何使對方對你有好感?

時間 2021-09-19 02:18:05

1樓:丹的葵奎

1.對他的愛好表現出興趣

每個男人都有自己擅長的東西,可能是運動,也可能是才藝。所以你要通過不斷問問題,表現出興趣和讚賞。通常這種情況下,男人的英雄感會不由自主地被激發出來,對你自然也會關愛有加。

2.認可他為你做的事情

他帶你出去吃飯,你要告訴他,飯菜真的很好吃、餐館的環境很協調、你吃得很開心。如果整個過程很糟糕,你可以說,能與他一起度過的時光,才是最重要、最快樂的。

3.肯定他的幽默感

他講笑話時,不要為了保持淑女,憋住不笑;當然,也別笑得太過火,否則就顯得假了。最好的做法是,開心地笑著說:“真有意思”。

男生也會被有幽默感的女生吸引,而我認為幽默感的第一表現就是展現笑容。因此當我想吸引男生時,我會經常笑,表現得容易相處。當我想要男生愛生我的時候,我會確保他每講一個笑話我都會用笑聲迴應!

2樓:為你執著

想要男生對你有好感,你要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現在他面前才行,又要他看到你的優點,當然了,你還可以從其他方面去提升自己,只有自己變得優秀了,男生自然就會喜歡你,自然就會對你有好感了

3樓:現金戰隊答題團

做最好的自己,作對精彩的自己,把自己做的更好更美麗就可以啦,肯定會吸引男生的,當然了也要注意自己的學習,學習好了也可以吸引男生的。

4樓:冷酷的z先生

學會這三招,男神立刻對你有好感

5樓:小見閒聊車

你好,當然是慢慢的熟悉,培養彼此之間的感情,這樣就會有好感了哦!

6樓:

男生對你有好感,首先是要有吸引人的地方,有不俗的談吐,有優雅的姿態,這樣才會讓人有對你所吸引的辦法

7樓:天啟星辰

讓男生對你有好感,最重要的辦法是讓她對你能夠產生興趣,這樣才能夠真正對你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一個男生對你產生好感,首先一個人的人品很重要,素質很重要

9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其實只要自己足夠優秀的話,不用刻意的去做一些什麼就可以吸引異性

如何使對方對你有好感?

10樓:易書科技

求人辦事,最重要的一條是不能犯忌,如果犯了所求物件的忌諱,恐怕談成的事也難辦成了。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36662

對性格外向、愛好交際的人,在辦公室與他們的談話,一般不會有什麼***,而對性格內向、膽小怕事、敏感多心的人則容易產生***。此時,就應當換個環境,在室外、院子裡隨便談心,才容易達到說服的目的。

託人辦事時只一味地談自己的事,並不停地說“請你幫忙,請你幫忙”之類的話,會讓人感到萬分的嫌惡、不耐煩的。

假如想把自己的請求向對方說明,就應該先擺出願意聽取對方講話的姿態來,有傾聽別人言談的誠意,別人也才會願意聽你說話。

談話的話題應該視對方的情形而定,再好的話題,若不能符合對方的需要,就無法引起對方的興趣,最好是想辦法引起彼此共同的話題來,才能聊得投機,然後再設法慢慢地把話題引入自己所要談論的範圍裡。

在日常談話中,一般人都是說些身邊瑣事,這或許想向對方表示親切。在正式交談中,希望你不要把老婆、兒女當做談話的資料,否則總不免給人娘娘腔和不務正業的感覺。

談話先從政治、經濟等比較嚴肅的題目開始,然後再涉獵到文學、藝術、個人的興趣方面等比較輕鬆的話題。總之,將自己的觀點、見解堂堂正正地說出來,使得彼此都能有共同的思想,才是最好的談話。

一個善於託人的人,一定很注重禮貌,用詞考究,不致說出不合時宜的話,因為他知道不得體的言辭往往會傷害別人,即使事後想再彌補也來不及了。相反地,如果你的舉止很穩重,態度很溫和,言辭中肯動聽,雙方自然就能談得投機,託辦的事自然也易辦成。

所以要使對方對你產生好感,必須言語和善,講話前先斟酌思量、不要想到什麼說什麼,這樣會引起別人皺眉頭,自己卻還不知道為什麼。那些心直口快的朋友平時要多培養一下自己的深思慎言作風,切不可像隨地吐痰似的不看周圍是何處就脫口而出,那樣會影響到自身的形象和辦事的效果。

女生怎麼樣才能讓一個男生對你有好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那麼作的,做有自己主見的女生。

女生不作是不可能的,但是撒撒嬌,賣賣萌,也是男生受用的,在感情裡,有“自知之明”的女生會讓男生覺得特別的聰明,男生,畢竟都喜歡聰明的女生。還有說話開玩笑的時候,會分得清場合。不要在背後說你朋友,同事的壞話。

平時都正常化妝正常穿戴不要太個性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整潔,落落大方,不要讓人覺得你是水性楊花就行哦,不要有不好的負面資訊,比方說你有很多戀愛史。女追男還是比較容易的,隔層紗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內容《紅樓夢》全面而深刻地反映了封建社會盛極而衰時代的特徵。它所描寫的不是“洞房花燭、金榜題名”的愛情故事;而是寫封建貴族青年賈寶玉、林黛玉、薛寶釵之間的戀愛和婚姻悲劇。**的巨大的社會意義在於它不是孤立地去描寫這個愛情悲劇,而是以這個戀愛、婚姻悲劇為中心,寫出了當時具有代表性的賈、王、史、薛四大家族的興衰,其中又以賈府為中心,揭露了封建社會後期的種種黑暗和罪惡,及其不可克服的內在矛盾,對腐朽的封建統治階級和行將崩潰的封建制度作了有力的批判,使讀者預感到它必然要走向覆滅的命運。

同時**還通過對貴族叛逆者的歌頌,表達了新的朦朧的理想。

要怎樣做才能讓男生對你產生好感?

14樓:逆水適溫

1、注重內在修養和提升氣質

有很多女孩子以為,只要有漂亮的臉蛋和傲人的身材就能輕易獲得男人的愛慕。然而,現代男性的擇偶要求已經慢慢發生變化,外表雖然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但如果女人有溫順的性格、良好的內涵,更能夠給男人留下好感。

長得漂亮是女生的先天優勢,任何一個人男人都喜歡漂亮的女人,但是漂亮之外,還需要注重自身的內在修養和整體的氣質,有氣質的女人雖然長得一般,但是卻很容易讓人記得更深刻,吸引男人,內在和修養很重要。

氣質是一個女人與生俱來的魅力,它比外表重要,而內在修養是一個人的學識和靈魂的體現,我認為沒有一個男人會不喜歡這樣優秀的女人。

2、主動靠近

遇到喜歡的男生,坐著等他來追你已經過時了,女孩子在愛情面前需要主動地去靠近他,瞭解他,只有懂得他是個什麼樣子的人,他喜歡什麼,你才能對症下藥。

想讓男生對你有好感其實最關鍵的是悄悄融入他的生活,只有經常出現在他面前,才能引起他對你的注意,這時候不要扭扭捏捏,大大方方做自己,讓他感受到和你一起能輕鬆愉悅,沒有壓力,這很重要。我相信,他會慢慢對你產生好感並且喜歡你。

3、真誠不耍心機

男人喜歡單純善良的女生,不喜歡耍小聰明有心機的女生,所以,想要獲得男生對你的好感,請真誠地對待他。因為你對他用的套路遲早會被發現,喜歡一個人真心實意才是最大的感動。

真誠,可能是驅動一個人主動了解另一個人最簡單的動力了,顏值身材,帶來的好感太廉價,好看的皮囊太多了,如果說內在,去了解一個人三觀和才華,太花時間唯有真誠是卸下彼此戒備的鑰匙,帶來的好感也是有意義的。

15樓:我愛明星

個女人,要想讓一個男人愛你,首先你要讓他和你自己覺得你就該被愛。簡單點說就是撒嬌耍無賴不講理,偶爾認認錯,溫柔溫柔,但不是讓你撒潑。

16樓:遠走客家

多注意自己的品德修養,與人溝通交流時要多注意自己的用詞,不要說髒話。多跟他聊天,不然他都沒注意過你,還能談什麼對你的好感呢。

17樓:司喬啊

要讓他感受到你的存在,不然他都不知道你是誰,然後可以通過**或者約出來玩的方式和他多交流,這樣能讓他對你有更深的瞭解。

18樓:一邊倒的草

不要太刻意地在男生面前表現自己,把自己收拾得乾淨整潔一點,收斂一點自己的脾氣,必要時讓他們幫你忙。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在外表上做些功夫,對於穿搭,化妝之類的。其次就是內在,要學會知書達禮。

20樓:曾宇文

第一,第一眼給男生看到的是自己乾淨整潔的外表。第二,要做一些事用小細節引起男生的注意。第三,與男生交流他感興趣的事情。

21樓:執著的元宵

和男生聊聊他感興趣的話題。也許男生感興趣的話題你並不感興趣或者根本就是一無所知, 那麼你既然喜歡這個男生,就要愛屋及烏。

22樓:顏陌

多跟男生相處,多聊聊天,多一起玩玩遊戲,多出去玩玩,自然男生就會對你產生好感,前提是不要觸碰他反感的底線。

23樓:花花弦

經常在一些小事上幫他的忙,找找他的愛好,和他聊聊他感興趣的話題,約他出去玩,加深他對你的瞭解。

24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表現得自信些,把自己的優點展現出來,讓他看見你的優秀。另外可以多關心他,在他遇到困難的時候,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幫助。

如何讓男生對你有好感?

25樓:冷酷的z先生

學會這三招,男神立刻對你有好感

26樓:wy許叄世繁華

首先我們要努力的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有氣質,有學識,有空的時候就可以給自己充充電,這樣才能讓男生對你有好感的。

27樓:百合媽媽讀心理

這和個人的素質修養有關係,男孩普遍喜歡身材好的女孩,所以在身材這方面一定要維持好,剩下的就是多學習提高自己的氣質了。

28樓:最愛彩虹糖

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保持可愛清純的外表,待人要溫和,有禮貌,多和男生接觸,贏得男生好感。

2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想讓男生對你有好感的話,那麼首先自己就要變得足夠優秀,無論是內在還是外在,只有這樣才能夠吸引對方的注意力。

30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最好的方法就是和他一起做一些他比較喜歡的事情,這樣的話他就會對你有很多好感。

31樓:樂生

只要我覺得當你自己特別的自律並且特別優秀的話,也會吸引男孩兒的目光。因為只有優秀的人是互相吸引的,很多時候我們覺得自己是一個小透明,其實是我們不夠努力。我們可以去學習更多的知識和技能,雖然對我們的學習和工作不能帶來什麼,但確實可以提高我們的氣質,讓我們變得越來越有自信。

這也會讓男生注意到我們的存在。

如何讓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怎麼讓女生對你有好感?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而且對女孩子付出真感情,女生就會對你有好感。關心是第一位的。人就是相互的時候。假如女生對你不關心。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其他人了。畢竟喜歡自然會主動。會有回應。相處起來也舒服。怎麼讓女生對你有好感?你要做的夠優秀,更有責任,更有擔當,這樣女生對你是有安全感。做一件搞笑得事引起她的注意...

男女相處的時候,如何判斷男生對你有好感

慕曉曉曦 對於男孩子來說,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就算嘴巴不說他的行為和眼神,也能夠表現出來,那麼,如何判斷一個男生對你有好感呢?第一,他會主動聯絡你,男孩子對於喜歡的女孩子是很感興趣的,他恨不得能夠時時刻刻的陪在她的身邊,男性都是有徵服慾望的,對於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會主動出擊,一個男生主動找你,不一定...

如何判斷男生對女生有好感,如何判斷男生是否對乙個女生有好感

樓主是說好感阿!這個應該不難,一般如果跟你比較能聊阿!會關心你的話!應該就有好感的!不過如果要公升級到表白的程度,估計就要再加油了!個人認為好感是很容易的! 貓貓找王子 他喜歡你,但是不愛你,男人不會像女人這般矜持,如果愛上了一定會行動,再說你們不是認識很久了麼,有時候太熟了反而沒感覺,而且男人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