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約會如何讓女生對你有好感,和女生約會時,女生的哪幾個動作,代表對你有好感?

時間 2021-06-14 13:05:58

1樓:實用小知識

因人而異,女生有的喜歡這樣,有的喜歡那樣,女人心海底針,但女生都沒有鐵皮帶,還是有空檔可鑽的。

一,貼 就是指貼心,她喜歡什麼,買什麼,她要什麼送什麼,她不舒服,無微不至的關微,她沾沾自喜,你要為她點贊,三千年才出你這樣一個美女這樣違良心的話都要能說出口,為了她表面上你要做到六親不認,爹媽靠邊,她就是你的唯一。

二,賤,戀愛本來是平起平坐,互相尊重的事,但那是書本上說的,在她面前你要作得象狗一樣的,隨叫隨到,隨呼隨滾,她呼你去舔她,她罵你你搖尾吧,一幅她就是主人她就是你全世界的表現。

三,霸,對自已狠起來霸得蠻,對她好起來也要有霸氣,偉人你吹他他都暈暈然的,何況一個有貌無腦還不拒絕你的女人,在她顠飄然不知道自已是誰時,突然改**度,槍槍要害,沒有反應過來人就是你的了,女人只要過了這個坎,她就是狗,屎都能吃,你的一切都是她的一切了。我記得我一個朋友在魅技下單約了一個附近女生見面看電影,那種專們提供這種服務的平臺,如唱歌,聊天,散步,安慰,走心,兩人互有好感,看完電影后,男生送女生回家,直接在車上就啃暈了女生,他們在一起了,有的時候無招就是有招,直接就是最好的辦法,當然前提是不違法、

也許我說的不對,但三班斧還是管用的,我試過無有不中招者

望採納,祝開心,謝謝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投其所好,一切迎刃而解

和女生約會時,女生的哪幾個動作,代表對你有好感?

3樓:馬大膽

很多人在第一次第二次,甚至是第三次約會的時候都不知道怎麼辦,每次見面都慌里慌張,吞吞吐吐,不知道怎麼開啟話匣子,更不知道女生對自己有沒有好感。其實只要仔細觀察女生的動作,就會發現女生是否對自己有好感。

第一在約會的時候,如果女生對對方有好感,第一次約會往往會變得矜持而且有一些扭捏,不敢直視對方,手裡會一直拿著身邊拿得到的東西小動作的擺弄,因為此時女生會有些害羞,並且不敢過多與對方交談,這時就需要男生大方主動,主動找到合適的話題與女生交談。

第二如果女生對一個男生有好感,那麼在餐桌上,女生一定會顯得比較小心翼翼,每吃一口飯,一樣東西都會比較小口的吃,然後時不時擦嘴,避免有東西粘臉。飯量也會比較少,有時候女生是沒有吃飽的,但是礙於面子,還有想要在男生面前表現得雅一些,都會吃一點點就不吃了。這是剛開始見面的樣子,如果相處久了,就會發現,其實女生吃得真的不少。

第三女生對男生有好感的話,臉上也會長掛微笑,不

會一張臭臉面對對方,雖然比較害羞,但是也會主動找話題聊天,因為女生想要了解男生多一些。

最後如果一個女生對你有好感的話,約會完成之後,如果男生提出送女生,女生一般是不會拒絕的,但是沒有好感的話,女生恨不得立刻分手,各回各家,互不打擾。

4樓:

女生給你讓座,示意你喝水,主動拿起你落在餐桌上的手機,問你下午去幹什麼,這些小動作,小細節足以代表對你有好感,如果遇到你可要好好把握住,這是很好的機會。

5樓:愛在西伯利

她對你有沒有好感你是會感覺到的,大動作也好小動作也好你不可能感覺不到

6樓:情感藍裡

不會急著走

話題比較多

7樓:

好好的。學會自重。要專心致志地對待每件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沒有距離感,接受並認同你的一些觀念和舉動。

9樓:

約你下次吃飯,或者是問一些你小時候的事情。

異性在約會的時候,有哪些細節容易讓女生對你產生好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問及哪個階段的愛情最讓你懷念?中學時代無疑是最讓人懷念的。懵懂年少、青春悸動,年少時的那一眼驚豔,足夠讓人徹夜難眠。

遞紙條,寫情書,刻文字,走操場,點點滴滴都是心動的感覺。在各種各樣的束縛下,牽手都成了一種奢望。工作以後再談起戀愛,不需要寫字,一個即時訊息便可告白,吃飯,約會,看電影……但總覺得少了些味道。

都說沒有什麼是一束玫瑰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兩束。可是不管你怎麼約會、吃飯、看電影,卻依舊找不到曾經的感覺。或許也正是應了那句:

很多事在你第一次時興致盎然,第二次便會索然無味。好不容易來了一次心動的感覺,對方卻似乎對你並不感冒,於是乎你抱著:總會遇到合適的想法,換來的卻是一張接一張的好人卡。

有人做過一個大概的統計,接近70%的男女交往,第一次約會便是最後一次……因此你在第一次與女生約會時的表現,決定了你們有沒有可能,表現優異才算是“初試通過”,表現得不好便會被直接pass掉。想要在第一次見面時給女生留下一個好的印象,在約會時,最容易讓女生對你產生好感的四個細節,你一定要知道!

一、約會地點的選擇

很多男生在第一次約會時,會選擇邀請女生看電影。其實在我看來,看電影算不上不好,但絕對不是最優的選擇。

首先你要明確約會的目的是什麼?見面、吃飯、玩遊戲……這些都不是,交流才是重中之重,因此安靜的地方才是首選。

二、用餐的選擇

玩也玩了,走也走了,眼看天色不早了,用餐時間一定要掌握好,當然在吃飯之前一定要記得詢問女生,以示尊重。

關於吃什麼?在約會之前一定要記得詢問女生,但一般得到的答案都是這樣的:“隨便啊!

”“都可以。”當然如果你提前做足了功課,打聽到了女生想要吃什麼,那樣最好不過。如果沒有,還是建議去安靜不嘈雜的地方,地點不需要多高大上,但一定要乾淨舒適。

三、聊天的節奏

千萬不要一上來就是“奪命連環問”,要儘量做到將話語權轉交給對方,少說多聆聽,蔡康永在《說話之道》裡也提到:每個人都想聊自己,你只需做到感同身受就可以。聊天時眼睛一定要注視著對方,如果你能聊到女生感興趣的話題,那最好不過。

四、體貼、多照顧女生的感受

這一點便是我們老生常談的細節問題了,細節可以產生愛情,同樣也可以毀掉好感,尤其是在女生面前。比如帶紙巾、拉凳子入座、給女生夾菜、同行時讓女生走裡面……

一般來說,第一次約會的時間都不會太長,由於彼此還不夠熟悉的緣故,大多女生只會同意一起吃頓飯,最多吃完飯再一起壓壓馬路,時間通常不超過4個小時,而這短短的4個小時卻決定了你能否走進她的內心。注意以上四個細節,讓女生在4個小時內對你好感爆棚。

11樓:最愛彩虹糖

好的形象,待人可親,體貼女生等,和女生約會時,好的形象可以帶來好印象,待人可親會顯得穩重,而體貼女生可以讓她感到關愛。

12樓:dj林林

比如說異性兩個人約會的時候,對方會特別的關懷你,會把衣服脫下來給你披上,怕你著涼或者是走路的時候會拉著你的手。

13樓:農家小妹婉兒

約會的時候如果女生常常弄頭髮,讓我對她有好感。因為女生這樣弄頭髮,非常的嫵媚。

14樓:晨哥真有料

提升好感度的4個加分細節,記住了就賺到了!

第一次約會後怎麼試探出女孩子是否對你有好感

15樓:鬼魚寶寶

她對你有好感的話根本就不用試探。

一般的女生會表現出來的。比如不拒絕你的約會,和你一起玩很開心等等。

很容易看得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出去就是對你有好感了 若是討厭你的話又怎麼會和你出去呢

17樓:藍莓小蛋糕

say byebye

18樓:

繼續深挖啊

見一次能看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