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東方神起的,要東方神起的資料

時間 2021-09-19 02:18:05

1樓:

成員簡介:

姓 名:金在鍾 生 日:2023年1月26日姓 名:

鄭允浩 生 日:2023年2月6日姓 名:樸由天 生 日:

2023年6月4日姓 名:金俊秀 生 日:2023年1月1日姓 名:

沈昌珉 生 日:2023年2月18日東方神起組合成員簡介

姓名:金在鍾

生日:2023年1月26日

星座:水瓶座

血型:o型

興趣:唱歌,跳舞

特長:歌唱

姓名:鄭允浩

生日:2023年2月6日

星座:水瓶座

身高:181cm

體重:66kg

血型:a型

特長:跳舞,唱歌,作詞

姓名:樸由天

生日:2023年6月4日

星座:雙子座

身高:179cm

興趣:籃球,兜風

特長:唱歌,跳舞

姓名:金俊秀

生日:2023年1月1日

星座:摩羯座

興趣:鋼琴,跳舞,唱歌

特長:唱歌

姓名:沈昌珉

生日:2023年2月18日

身高:183cm

星座:水瓶座

興趣:**欣賞,唱歌

特長:唱歌,籃球,游泳,打遊戲

東方神專**:《tri-angle》、《single:the way u are》、《vol.1 - tri-angle》、《the way u are》(韓語)

中文單曲:《我相信》、《三角-魔力》、《擁抱》、《你的樣子》等什麼歌都很好聽!

2樓:風起葉落

東方神起的,東方神起的資料

沈昌珉 金在中 朴有天 金俊秀 鄭允浩 東方神起 慢慢看吧!東方神起的資料 東方神起的資料 去 東方神起吧 裡看看吧 你會了解很多的.去 豆花吧 看看 因為豆花是王道!東方神起的資料!這個 裡的很全面。你自己看吧 hero在中 英雄在中 本名 金在中 生日 1986年1月26日 性格 不喜歡亂七八糟...

東方神起個人,東方神起個人資料

東方神起 是由南韓的娛樂夢工廠sm唱片公司,繼h.o.t和 神話 組合之後,在2004年推出的新少女殺手。東方神起 以秀氣俊俏的外形和舞蹈,轟動了2004年南韓樂壇。他們由平均只有18歲的五個高中大男生組成,hero在中 max 昌珉 xiah俊秀 u know允浩 micky有天,被喻為2004韓...

東方神起成員的個人,東方神起成員的個人資料

瑜滷允浩 韓文名 姓名 jeong yoon ho 中文名 鄭允浩 生日 1986.2.6 出生地 鎮南 學歷 明知大學一年級 身高體重 184cm,66kg 血型 a型 家人 父母,妹妹 興趣 作曲,看書,欣賞 特長 唱歌,跳舞 討厭的女孩 心機重的女生 10年後的自己 成為一名 家或者一個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