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所參加的情書期數,情書 東方神起

時間 2023-03-25 05:20:07

1樓:←℃清爽檸檬

主要集中在第二季```好多呢。

新版情書-選擇男女 第一期有允浩 (是叫允浩吧?我對男的不太關心,主要是看女的)哈哈。

情書 東方神起

2樓:匿名使用者

050910 real romance 情書 ep95 第11代 上。

050924 real romance 情書 ep97 第11代 下。

出演嘉賓:主持:姜虎東。

男嘉賓:瑜滷允浩、金基石、申正煥、金鍾國、宋虎範、秘奇有天、千明勳。

女嘉賓:全慧彬、上美lina、林靜恩、kil gun、張英蘭、黃浦、李智惠。

這期允浩,有天搶黃浦,最後有天黃浦成功。

051015+051023 real romance 情書 ep100+ep101 第13代。

主持人:姜虎東。

男嘉賓:瑜滷允浩、金基石、申正煥、張佑赫、千明勳、魯裕敏、具俊曄。

女嘉賓:全慧彬、張英蘭、吳成恩、秋素英、徐智英、韓孝珠、sunjin

允浩選秋素英。

051126+051203 real romance 情書 e106+e107 第16期。

出演嘉賓:主持人:姜虎東。

男嘉賓:瑜滷允浩、 金鐘民、張佑赫、東海、千明勳、 秘奇有天、b00m

女嘉賓:李允美、裴澀琪、全慧彬、danji、宋在胤、徐智英、黃靜茵。

允浩選全慧彬,有天選黃靜茵。

情書中有東方神起成員的期數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季第十一期:

出演嘉賓:主持人:姜浩東。

男嘉賓:瑜滷允浩、金基石、申正煥、金鍾國、宋虎範、秘奇有天、千明勳女嘉賓:全慧彬、上美lina、林靜恩、kil gun、張英蘭、黃浦、李智惠。

第二季第十三期:

出演嘉賓:主持人:姜浩東。

男嘉賓:瑜滷允浩、金基石、申正煥、張佑赫、千明勳、魯裕敏、具俊曄女嘉賓:全慧彬、張英蘭、吳勝恩、秋素英、徐智英、韓孝珠、sunjin第二季第十六期:

出演嘉賓:主持人:姜浩東。

男嘉賓:瑜滷允浩、金鐘民、張佑赫、東海、千明勳、秘奇有天、b00m女嘉賓:李允美、裴澀琪、全慧彬、danji、宋在胤、徐智英、黃靜茵。

4樓:匿名使用者

情書第二季第11期 允浩,有天情書第二季第13期 允浩情書第二季第16期 允浩 有天以上就是東方神起參加情書的期數 情書期期都有帥哥,

東方神起的,東方神起的資料

沈昌珉 金在中 朴有天 金俊秀 鄭允浩 東方神起 慢慢看吧!東方神起的資料 東方神起的資料 去 東方神起吧 裡看看吧 你會了解很多的.去 豆花吧 看看 因為豆花是王道!東方神起的資料!這個 裡的很全面。你自己看吧 hero在中 英雄在中 本名 金在中 生日 1986年1月26日 性格 不喜歡亂七八糟...

關於東方神起,關於東方神起笑話

是仙后的應該不會問這種問題吧 樓下的還是樓上的,你挺聰明的 這個麼,怎麼講,是很認真的5個孩子 首先,我並不是仙后,所以我站在比較中立的位子上來說 他們作為乙個偶像組合,確實很努力,因為一般人都會覺得偶像嘛,就是長的好看些,雖說大部分確實如此,但這5個人卻一直很努力,很認真,即使是偶像組合,但也擁有...

東方神起為什么叫東方神起,東方神起為什麼叫東方神起

東方之神現身的意思,總之他們是最棒的 jtl2danny 親啊 每個 上只要你曲找一下就會知道神起的名字就是從東方不敗那裡引申過來的 因為南韓人受中國的東方不敗影響很深 神起們剛開始還想用東方不敗這個名字的說 日出東方 亞洲神起 東方之神現身的意思 東方的神正在崛起 gods rising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