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倒追男生的問題,女生倒追男生,會不會讓男生覺得很廉價

時間 2021-09-19 02:18:05

1樓:海粒子

讓我來試著分析一下,我也是男生,一種可能是:我個人覺的,他可能是喜歡那種被人追的感覺,他會自認為自己是個大帥哥,很了不起,是一種自我感覺良好的自私行為,完全不會在乎你的感受(你說他的朋友看到你時會笑,我想可能他有跟他的朋友說過你的這個事情,而且還是很了不起的說,你在他眼裡什麼都不是,他會拿你在朋友面前炫耀,而不管你的感受)。第二種可能是:

這可能是他第一次被女孩子追,有些不適應,不知道怎麼跟喜歡自己的女孩子溝通,而平時不怎麼愛說話,而且他以前可能也沒有交過女朋友,那就更不適應了。我的回答完畢希望您能滿意

2樓:冰夜寒心是我啦

表白快哦

一定很好的

真的又一次遇到就是天意

3樓:奧麗芙

可以理解 因為我也暗過乙個男生,但可惜的是我決定和他改作一輩子的朋友了。呵呵!你問題看來真的很複雜,從你所說看,那個男孩應該挺內向?害羞?他八成對你也有好感哦!?

4樓:路也侯

一字一句的把你故事看完了.我覺得也不能給你回答什麼問題,解答什麼疑惑,也不為了分,就當作大家在聊天吧!原來是乙個很可憐的小女生~呵呵,我覺得你能這樣做已經很不錯了,沒有信心,可以想方設法找自信,實在不行就硬著頭皮吧,真的沒什麼的,不管什麼原因,不要放棄吧,不容易...

好好把握,只要你自己去努力了,去爭取了,不管結果怎麼樣,至少對的起自己的良心了哦...

我也是同樣喜歡乙個我們學校的女生,乙個系的,但是悲哀的是,我喜歡上的這個女生是有男朋友的,我也跟她示愛過,當然她沒答應,雖然現在我只能在心裡默默的想喜歡她,

但是我也很幸福,我沒有放棄過,默默堅持了一年多,直到現在,雖然她只能是我的乙個普通朋友,這個女生叫卓金慧。

也祝願你能成功追到這個男生,當然咯,愛情還是需要一些東西來保鮮的,男生也是相對比較容易變心的哦~~嘿嘿

5樓:長街遙嘆

當你關注乙個人時,他就會常常出現在你的面前。你會在人群中尋找他,看到也只有遠遠的看著!

6樓:匿名使用者

拉拉拉拉 我是賣報的小行家

7樓:嘆夢郎君

自信點,等追到了再和他算帳

8樓:力又

青澀的年齡啊,他沒有什麼表示就繼續做著朋友啊。喜歡乙個人沒有錯啊,保持乙份真誠,彼此不欺騙,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這樣,不管你們怎樣的關係-友誼的、愛慕的等等關係,你都能夠坦誠地面對這份情感。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喜歡就快點表白,表白你可能不會成功,如果你連表白的勇氣都沒有:那就希望不大了,那個男孩應該很內向吧,

10樓:公虹板志新

大多是不會珍惜,因為他們覺得你很廉價,所以他們很無所謂,但有點會,因為在交往過程中他們喜歡上了你

11樓:漢胤隆昊偉

如果他喜歡你,那麼他就一定會珍惜,

這窘就是要看感覺的問題咧.!

12樓:丘用劉柔潔

我怎麼懂,,喜歡自己的男生當然會珍惜,不喜歡的當然無所謂.

女生倒追男生,會不會讓男生覺得很廉價

13樓:小浩

不會呀,現在有些比較男生害羞,雖然有些人外表開朗,但內心是比較害羞的,我女朋友就是倒追的我,不過女生追男生最多表白一兩次,多了就不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啊!如果是都有好感,那自然是美滋滋的!可如果平時他對你沒什麼注意或者有喜歡的人的話,那還是多有點把握再出手的好,不會尷尬~~~還有的男生是沒有想好吧!

一下子回答不出來!太突然~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所以,不要過度的去關注他。讓他對自己主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他喜歡你的話會珍惜的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玩玩就算的話他追你,你也是很廉價的不是嗎?

你怎麼看待那些倒追男生的女孩?

17樓:可晨情感說

我很佩服那些倒追男生的女生,是真正的佩服她們的勇氣,如果當年我也有她們一般的勇氣,也許我跟我喜歡的男生,也就會有一段回憶,就算追求失敗,但我的男神至少能夠記得的我這個人。

記得聽人說過一句話,女孩子遇到喜歡的男生就放開矜持去追求吧,因為也許你喜歡的男生,他本來就是乙個正直的人,也許他根本就不懂的愛情,他不會主動來撩撥你,所以你只能主動去找他。女生不要矜持的不願意放下自己,一直等一直等,結果你等來的可能就是人渣。

現實裡我也想這麼跟女生講,如果你喜歡的男生,是乙個你覺得特別優秀的人,你很喜歡他,那就鼓起勇氣去追求他吧,因為你現在不去追求,那可能有以後你就沒有機會再去追求他了。

也許他的好被別的人發現了,畢竟誰不喜歡優秀的男孩子呢,他被別人發現以後,也許就會被別人追走,而你就只能站在原來的位置,暗自後悔,悔恨自己沒有走出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

就如同我一般,失去了機會以後,才知道機會的可貴,可這機會卻再也不會有了,我只能看著他用心的愛著別人,寵著別人,我時常後悔,如果當初我鼓起勇氣,去追求他,是否現在被寵的人就是我,可我也只能是想而已。

所以喜歡乙個人就大聲說出來,否則你失去的可能就是一生的遺憾,而那時你喜歡的人也許根本就不記得你。

18樓:碩陽人福

對那些倒追男生的女孩子他們是乙個非常勇敢的女孩,我也見過這樣的人,她們勇於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其實我很佩服他們有這樣的勇氣,而且我也很喜歡這樣的人,因為他們不會像其他人一樣,自己有愛不敢表達,他們是敢愛敢恨的人。

19樓:心晴故事

這個沒有什麼別的看法,每個人都有追求愛的權利呀,為什麼男生能追女生女生就不能追男生了,這是對女生這種行為的一種誤解吧。我覺得敢於最愛的女生是比較勇敢的,因為在大家的潛意識裡好像只有男生追女生,她們能夠打破常規已經很不容易了,所以對她們只有佩服。

20樓:星星趣談娛樂

我覺得這是一種勇敢追求愛情的做法,是非常值得提倡的。現在有很多女生因為存在著這種女追男會被人看不起的想法而錯過自己的愛情,但是我們是新世紀的年輕人,不應該存在這種想法,如果我們喜歡乙個人,就好勇敢的追求,不管結果如何,不讓我們後悔就足夠了。

21樓:情笙與落

隨著時代越來越開放,我們總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在我看來,只要是喜歡,就沒有倒追或者正追之分。男生追女生是因為喜歡的女生追男生也是因為喜歡。

所以對於倒追的女生,我反倒感覺他們非常的勇敢,敢為了自己的幸福去追逐,去努力。

22樓:海燕講電影

現在不是男權社會,男女都是平等的,女追男是很正常的事情,談不上倒追,而且現在人都是受過高等教育的,思想普遍都比較前衛開化,不存在老一輩的說法誰主動就誰比較吃虧的。而且不是說女追男隔層紗嘛,追上了那有情人終成眷屬,追不上至少心裡不會後悔,又不會掉塊兒肉,繼續下個目標嘛。

23樓:公西梧

首先我個人是非常佩服我這些倒追男生的女孩。因為這種女孩兒給我的印象就是愛敢恨喜歡的就大膽去追求,不必畏頭畏腦的。而且俗話說得好,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

成功率還是遠遠高於男生的。而且我感覺這種女生性格都會非常好,都會去,非常直率,開門見山,一點都不拐彎抹角,是種非常大方受歡迎的女孩。

24樓:藍水燮

因為男女平等了,又沒有哪條法律規定不能女追男,為什麼不能追呢?發現自己喜歡的,勇於追求愛情,都是好事情的。

現在社會什麼事情都是競爭激烈的,優秀的男生和優秀的女生一樣是搶手的,遇到自己喜歡的不趕緊去追,很容易就會被人先下手為強,到時候在哭都沒有用,所以當然是先追為敬了,我覺得很好,愛了就應該去追。

25樓:滕騰

自古都是男追女隔層牆,女追男隔層紙,如果男追女,追得比較久,也說明這個男的對這個女的真心誠意,如果女追男,一般男的都會直接先接受交往先,不合適再分,也就是說男追女,女的是被肯定的目標,而女追男,這個女的是待選擇的物件,女的比較容吃虧,所以對於現在女的倒追男的現象,當然有的有誠意交往的,但為了避免一些誤會,建議女生拿捏有度,先表達了好感給對方知道心意以後,需化主動為被動,這樣比較容易識別真心與否,女追男在戀愛關係裡,一定位要有度,不然分不清結果好壞!

26樓:迷人的菜狗

這個不存在什麼倒追不倒追,你既然用了倒追這個詞說明你本身就認為男孩追女孩是本分,所以這個就是乙個誤區,為什麼男孩追女孩就是應該的呢,所以只要擺脫了這種錯誤的觀念的話這種問題自然而然就不存在了,女孩追男生就是單純的因為喜歡,沒有什麼!

對於女生追男生的看法,有什麼看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看法也沒有。追求自己的幸福是應該的。別說追求男生了。就算追求男同志。有夫之婦都沒有毛病。我發現人類在退化。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bai麼原因才會提出這du樣的zhi問題,女生追男生應該dao有什麼看法呢回

,除非對方很優秀,答而且是讓自己非常動心的異性,而且男方是很有擔當才行,但這個世界上,我還是比較持懷疑態度,怎麼可能有那麼完美的異性,往往在過了一段時間後腦袋冷靜下來,你又會覺得自己前段時間像個精神病患者,因為你以為自己很喜歡對方,但對方的好都是憑自己想象出來的好,其實對方並沒有那麼好,所以,我在想,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所謂的愛情,它只是一時的麻醉劑,事後自己想起都會認為自己很搞笑。

2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追求乙個男生,以後的日子是不會好過的。首先他就沒有看上你,一見鐘情不知道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追吧,有什麼糾結的。

關於女追男的問題,女生倒追男生的問題

這問題很難解釋,你一點都不了解他,如果就這樣你盲目的追求我覺得你會吃虧的。再說他對你也不是很了解,如果你就怎麼死纏爛打我覺得成功的機會很小,我建議你先不要表白什麼,可以先做做朋友,能出來吃吃飯,玩玩,增加相互的了解我想成功的機會會大些。畢竟如果乙個不了解的人追你,你也會猶豫的。女追男,這我不太懂,我...

女生倒追男生是不是註定會失敗呀,女生主動追男生,註定沒有結果,男生不會喜歡主動的女生是嗎?

悠悠風雪 當斷不斷,必受其害!感情沒有對錯,男生不能因為不忍,你就主動抗起這塊大石,萬一還有更多的不忍,你是不是一塊一塊的拾起,直到最後自己被壓死。再說,對於那個受傷的女孩,你這樣只會讓她更加痛苦,就好象你把她從地獄帶到了天堂,可是這個天堂是那麼的虛幻,這個天堂註定會很短暫。從人間到地獄不會是最痛苦...

女生倒追是不是很掉價,女生主動追男生,會顯得很掉價嗎

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雖然說意思表示女生追男生很容易追,但是男生如果會輕而易舉的答應也不一定他就是真心。但是至於女生追男生會不會很掉價,我倒不這麼認為。自己喜歡的自己爭取,總好過林黛玉似的寒酸地吃著莫名的醋。只要內心強大,就去試試,當然一哭二鬧三上吊這種很沒意義的事情就不做了,這才叫丟臉。我們追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