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追男生,男生會不會很反感呢,女生追男生,男生什麼感覺?會覺得很煩嗎

時間 2021-05-05 14:43:5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女的條件,如果恐龍追青蛙的話,青蛙肯定會怕怕的;再看女的用什麼手段,如果不擇手段,甚至用一些很卑鄙、害人的手段那男生也會怕怕;還有就是看這個男人的情況,如果他本性風流,那他也不在乎女性追他,他會表現很冷淡或不理你的。我是男性,如果有女生追我,我會很開心的,無論她長得怎麼樣,我至少會感激她,但不一定會以身相許。

2樓:刺蝟蝟

不會反感,可是心裡瞧不起你的

追上了以後也一定會分手

沒有男人喜歡當獵物的,他們只喜歡做獵人

3樓:沙月朗

反感談不上,但這樣的男生一般都不會很珍惜追他的女生

4樓:

絕對不會除非你很仇,女孩男孩太容易了,畢竟是男性的生理需要早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公開場合下會不好意思的,也就是害羞的.有時也會不知所措的.

女生追男生,男生什麼感覺?會覺得很煩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把握個度 就好了 能不能成 順其自然

7樓:超鬥

什麼圈子我也想扎進去看看!!

8樓:後若南

如果是你喜歡並且他也喜歡你 他會懂得你的暗示的

如果他不喜歡你你再主動效果都不是很好 甚至會煩

9樓:

對你喜歡的人不用追 他會主動找你或者暗示你

對不喜歡的你追了也沒用

你就是死在他面前 他也只把你當做家門前天橋下飄過的一具浮屍一般 不聞不問

10樓:乙隻麥餅

還好啦。不會反感啦!又不是只能是男生喜歡女孩

11樓:左白楣

因人而異。 只要你沒那麼讓人反感就不會。

12樓:海綿泡泡

有些男生對於不喜歡的女生的追求很反感,有些會沒有回應

13樓:末日來臨不離開

應該不會的。滿開心的

女生主動追男生會讓男生反感嗎 長得蠻漂亮的

14樓:

所謂男追女,隔房隔車隔她媽,女追男,隔層紗。

喜歡就去大膽追唄。愛笑的女孩不會差

15樓:夢帥星

長得漂亮的女生主動去追男生他當然不會反感了,他反而還會感到很高興的啊,長的漂亮的女生去追男生的話,這個男生就會覺得自己很有魅力,心裡也會偷偷高興的?

16樓:

基本不會反感的,但是如果那個男生心裡有個自己很喜歡的女生的話,應該短期也不會接受你i

17樓:

不一定。要看這個男生的性格了。有的想你主動。有的認為女的主動就輕浮。

女生主動追求男生,怎樣才不會引起對方反感?

18樓:碎雨石一滴

俗話說得好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男的去追女的往往呢難度會很高,就像隔了一座大山一樣,而女生去追男生的話往往就比較容易,這一點好像也確實是這樣的,所以對於很多女孩子來說,如果遇到他們比較喜歡的男孩子,去追求她的話,在困難度上來講是小很多的。

而女生主動追求男生,我覺得這也沒有什麼太大問題,現在男女都平等了,沒有規定說一定要男生去追求女生的呀,那讓女生去追求男生還是需要注意一些地方,這些地方能夠幫助乙個女生獲得男生的好感度,不讓男生對你去產生一種不好的情緒。

首先我覺得女生去追男生的時候,不能把自己的姿態擺得太低,男生可能就是這樣的一種生物,當你對他姿態太低的時候,他可能反而不會重視你,所以你在追男生的時候,應該把握住男生的心思,對他若即若離,這樣可能會好一點。

然後還有乙個很重要的就是不要過分的去干涉男生自己的生活,如果你追求的這個人是乙個可以讓你覺得放心的人,那麼就應該給他充分的自由和空間,很多男生都會想要自己的自由,這一點很重要,你不應該讓他覺得,他被束縛住了,這一點是很不好的。

尋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是不容易的,尋找到乙個特別適合的另一半是更不容易的,一旦當我們發現這樣的人,希望我們都能夠抓住機會,不要讓這樣的人悄悄溜走,因為如果你再想找到乙個這樣的可能就很困難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喜歡另乙個人是掩藏不住的,一定會在言行舉止或者其他的方面有所表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男生他也喜歡你,他就不會對你產生反感。另外你要看男生的多喜歡啥,最好是跟他興趣愛好相同的。平時嘮嗑要有尺度,這樣男生才會慢慢接觸喜歡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長的不醜,性格不怪異,你在偶爾溫柔一些,你就能夠輕易的獲得男生的青睞,你要追求他的話,切記不要一直理他,男人就是有時候得不到會想要,還有就是不要讓他覺得你煩,如果他覺得你煩,那估計就涼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如果想追求男生的話。你就要先摸清她的喜好。然後投其所好,逐漸的去接近她。這樣有乙個適應的過程,就不會引起對方的反感。

23樓:我就是老書蟲啊

徐徐圖之,不能一下子就把人嚇跑,盡量把自己的優點展現出來,你自身條件好別人也是看得見的。每個人都有嚮往美麗的心,你足夠優秀,美麗大方是個人都會喜歡!

24樓:匿名使用者

追的不要太緊,要適度,

25樓:foever青春

1、凡事都應該先謀劃好採取行動,這樣才能增加成功的概率。

女生主動追男生會不會給人很輕浮很隨便的感覺?會不會招致對方的反感?

26樓:程粉簵蕭竄

你以為是八零年代啊!喜歡就去追臉是什麼呀!錯過就錯過了,自己想吧!

27樓:涼情詩

不會,也有男生喜歡主動的女生,如果他覺得你追他他感覺輕浮勸你放棄這顆草還有下棵更好吃。

28樓:home亦凡

都是一些不懂的人bai亂du說,什麼年代怎麼了zhi,,我就是乙個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不過自己要看值不值得。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看男喜不喜歡女的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倒不會覺得輕浮,只是心理感覺這女孩比較容易下手罷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什麼社會了,還有這種意識

33樓:yxs守護

現在女追男絕對是真感情

女生倒追男生的問題,女生倒追男生,會不會讓男生覺得很廉價

海粒子 讓我來試著分析一下,我也是男生,一種可能是 我個人覺的,他可能是喜歡那種被人追的感覺,他會自認為自己是個大帥哥,很了不起,是一種自我感覺良好的自私行為,完全不會在乎你的感受 你說他的朋友看到你時會笑,我想可能他有跟他的朋友說過你的這個事情,而且還是很了不起的說,你在他眼裡什麼都不是,他會拿你...

為什麼女生追男生很難?為什麼男生追女生那麼難?

一般情況下,女孩子追男生特別的難,主要原因還是這個女孩子長的太醜了,或者條件資源太差了,男孩子不喜歡。見到了甚至特別的討厭,所以即使特別的主動追這個男孩子,也很難和這個男孩子在一起,兩個人根本就不相配。為什麼男生追女生那麼難?你好,因為男生很可能不自信,而且男生很可能沒有實力能力保護女生,所以男生追...

追女生很執著的男生進來,女生追男生是不是不能太執著?

我也有過男生追的,不過是高中的時候。那個時候比較狂妄無知,覺得有男生追是比較好的事情,於是擺出蠻拽的樣子。到了大學以後還有幾個男生堅持著,我想這樣的男生可能會是真心的。高中的時候,不一定是因為喜歡你才追你的,也可能是因為他看追你的人多,如果你接受他,會使他很有面子。這樣的男生最好要避免。現在的自己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