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希望喜歡的女生倒追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6-09 19:11:57

1樓:六小時

女孩子追男孩子應該慎重,不表白也不行,萬一錯過了機會也是非常後悔的事。我建議你用請教問題的方式和他接觸,他是幹什麼的?他的優點是什麼?

一次次請教他,看他對你的態度,如果你能看出他對你有好感或很喜歡你你再提不完,其實聰明的男孩子應該能夠看得出來,兩次請教就差不多了.

2樓:枝

這人 工作上的開朗並不說明他對感情可以很坦然,尤其是在面對他喜歡的人的時候,那時人是激動了,因為你的上次拒絕可能給他心理造成一定影響,他害怕再次遭到拒絕,這人在感情上不是行家,經歷過的戀愛很少,感情很內向,內心希望被人看重,希望自己很偉大,男人嘛,就是有點愛面子咯,如果你覺得他不錯,試著接觸他也不錯,說不定很快你們就成為了一對

3樓:壯壯小男孩

內心渴望被關注,被重視;有較強的成就感。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男子主義,覺得被女生倒追是應該的事情,主動追求擔心被拒絕也覺得沒面子,所以故意和周圍的你們都認識的人說喜歡你,但是呢不想追你希望你倒追他來彰顯他的魅力還有確定你是否也迴應他的喜歡而不是他一個人單相思,如果你不喜歡他,他就可能選擇做同事也不會因為直接和你表白被拒絕那麼尷尬,這樣的,如果你喜歡,就倒追下,然後兩個人處處,看看合適不,如果你不喜歡他這樣的性格和他這個人,就別說開,只是做同事,然後和那些你們共同的朋友說你不喜歡他那樣的人,只是當同事朋友希望他們以後別再和你說那些奇怪的話了,就行了~

5樓:

其實他在等你“接受”他。

他還是很小男生的,看看“每天一有機會就跑過來用一種特鬱悶的眼神瞪我”,“扔一個便當在桌上,甩句‘不許不吃早飯’”等等行為,分明已經向你示愛。

但因為沒有得到你的“響應”,所以沒有把愛說出口。

你只要略微給他一個明確些的示意,他的勇氣就會倍增。

當然前提是如果你也喜歡了他。

祝福你!

一男生喜歡女生但就是不表白,還希望女生倒追他,這是什麼心理?

6樓:翻天怪時代

酒能讓人發洩情緒,暫時忘記煩惱,男人醉酒後,在你面前不論是撒嬌、脾氣暴躁、還是說些瘋言瘋語叫人聽不懂的話,都能直接反映出他對你的真實態度。女人可以通過上面一些,來判定男人是不是已經愛你入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怕表白了朋友都沒得做

8樓:汪陳小芳

如果是那種比較內向的人,可就因為性格的原因嘛?如果他本身就是一個比較活潑外向的人的話,那就不知道他是什麼心理了,有可能,他是故意的。叫欲擒故縱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很懶很自我的人啊。

女生明知道一個男生是渣男,還去倒追他,是什麼心態?

10樓:徐軼利

有的女生真的是這個樣子,但是怎麼說呢,這種女生一般到了這種地步的話就是在戀愛的時候智商為零,不太理智了,正所謂旁觀者清,當局者迷,所以,怎麼說呢,慢慢她就會懂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所謂就是男生環境,這樣的話他即使在作踐自己,應該自己考慮清楚到底是不是喜歡對方,如果喜歡對方的話,他要考慮是不是他的好和他的壞是呈一定的比例存在的,但沒有很完全的人,但是如果他很壞,為什麼去呢?結果傷害的還是自己。

12樓:夢想

這個情況往往是女生忘記了這個渣男的壞處,他往往只會記得這個渣男的好處,給他帶來快樂的時候只會記得渣男的好。其他壞處都可以忽略不計。但真正過日子相處的時候他才知道自己選擇是錯誤。

13樓:瓜瓜讀書

愛情是盲目的,戀愛中的女孩子又是天真的。

戀愛中的女孩子,眼裡覺得男朋友哪兒都好,優點是好的,缺點也是可以原諒的,所以看到對方的缺點也會義無反顧地去追求。

14樓:

一般來說都有他自己的獨特魅力,要麼是因為他有權有錢有勢力,要麼就是溫柔體貼,成熟穩重,關心,懂得呵護女人的心。英俊瀟灑,風度翩翩,氣宇軒昂,要麼就是花言巧語,甜言蜜語,終究來說這些男人都是女人的致命傷。而女人明知不可靠,卻心甘情願投進他的溫柔懷抱,他還是有著足夠的魅力,他們的身上有著吸引女人的地方,所以這些女人才會自願。

15樓:莪丶張冰

就是盲目的喜歡 因為自己的喜歡 所以看不到對方的缺點和別人的看法 一味的憑自己感覺去追求 愛情裡的女孩智商都為零 無所謂對錯 每個人都會犯這樣的過錯

16樓:發洩小空間

不要妄想去溫暖一個渣男的心,有些人內心是什麼樣子的就是什麼樣子的,到頭來傷害的是自己

17樓:石海琳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王八綠豆看對眼。

有什麼事情沒有那麼多為什麼。

喜歡了就去追,愛了就去愛。

哪有啥心態不心態。非要有那就是 愛了不後悔,管你是啥啥。

18樓:我就是小妮子

為什麼有的女生明明知道對方是"渣男",還是會"死心塌地"倒追他?

女生倒追男生的問題,女生倒追男生,會不會讓男生覺得很廉價

海粒子 讓我來試著分析一下,我也是男生,一種可能是 我個人覺的,他可能是喜歡那種被人追的感覺,他會自認為自己是個大帥哥,很了不起,是一種自我感覺良好的自私行為,完全不會在乎你的感受 你說他的朋友看到你時會笑,我想可能他有跟他的朋友說過你的這個事情,而且還是很了不起的說,你在他眼裡什麼都不是,他會拿你...

女生倒追男生是不是註定會失敗呀,女生主動追男生,註定沒有結果,男生不會喜歡主動的女生是嗎?

悠悠風雪 當斷不斷,必受其害!感情沒有對錯,男生不能因為不忍,你就主動抗起這塊大石,萬一還有更多的不忍,你是不是一塊一塊的拾起,直到最後自己被壓死。再說,對於那個受傷的女孩,你這樣只會讓她更加痛苦,就好象你把她從地獄帶到了天堂,可是這個天堂是那麼的虛幻,這個天堂註定會很短暫。從人間到地獄不會是最痛苦...

女生倒追是不是很掉價,女生主動追男生,會顯得很掉價嗎

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雖然說意思表示女生追男生很容易追,但是男生如果會輕而易舉的答應也不一定他就是真心。但是至於女生追男生會不會很掉價,我倒不這麼認為。自己喜歡的自己爭取,總好過林黛玉似的寒酸地吃著莫名的醋。只要內心強大,就去試試,當然一哭二鬧三上吊這種很沒意義的事情就不做了,這才叫丟臉。我們追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