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倒追男生的6種方法你get到了嗎

時間 2021-07-07 04:15:07

1樓:汽車資訊推送

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在現實愛情裡,女生面對著愛情時,似乎也越來越主動了,不會再坐而待斃,但是自古以來,人的有些本性是難以篡改的,那就是越容易得到的東西就越不會被珍惜。

而“白送”的,有些人都會覺得是理所當然的,甚至會認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這是現實,也是事實。女生越主動,男生反而越覺得你很廉價,不值得珍惜。其實,越不主動的女生,反而越會讓男生更愛你。

1、 給他回資訊:但是絕對不要等個一陣子再回,電視劇雖然這麼演,但那是電視劇。如果你很久才回資訊的話,男生會覺得,你可能不怎麼喜歡他。當然也會有男生覺得你是在忙。

2、 別提前任:不管是男生女生,都絕對不要提自己的前任,如果是很差的前任可以提,但要適度。你得給他一種你是完全而已追的,總提前任,會打消他積極的火焰的。

3、 讚美:這個世上沒人不喜歡被誇獎吧,但也不是亂誇,你要誇得既撩人,又像是開玩笑,他會知道的。

6、 約他:但是不要說是約會,很隨意的請他吃個飯,或者是看個電影什麼的,他自己就會開始思考,你是不是喜歡他,如果他也喜歡你,那就會有所表示。

這樣下來,再不懂的男生,基本就注孤生了,而只要他對你有意思的話,又不傻,他一定不會錯過你給他的機會。

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座山。

其實,女生不需要太主動的去追求男生(對於異性戀而言),愛情是兩個互相相愛的人在一起,你要睜大了眼睛去尋找,我們很多男生會在愛情這方面稍微有一些自卑吧(相對於自己而言)所以可能有對你暗戀的男生,你真的要好好識別一下。

另外,愛情也是兩個不期而遇的人偶然的邂逅,對未來多些肯定,該出手時,製造和他說話或增進感情的機會,不要急於求成,追求長遠的話,一定要在相愛的基礎上,瞭解自己的性格,愛好等,來去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2樓:布樂正

1、朝他微笑,飛速地看他一眼。

2、用手指弄自己的頭髮,長久的凝視他。

3、看著他,然後轉過頭,一會然後再看著他。

聯絡要保持一個忽冷忽熱的狀態,那麼怎麼拿捏呢?大概就是對方不主動,我們多發一些,對方主動了,我們可以減少發的訊息數量,比如剛認識,男方可能會聯絡的很積極,問一句答一句,而且隨時可以用學習忙工作忙的理由來解釋,男方突然這陣子不太說話了。

4、對他點頭,撫摸自己裸露的脖子。

5、與他目光進行接觸時,舔自己的嘴脣。

如何在戀人未滿的過程中持續的釋放魅力呢?我們來打幾個比方,比如你們在同一個學校,經常會碰到面,有一天你穿著和他一樣的情侶的球鞋,他很興奮的告訴你,我們穿的鞋子是同一款耶。

6、請他幫你做某件事情,引起他的注意。

是可以採取習慣成自然的策略,這種型別的男人是他真的對感情比較遲鈍,所以適合溫水煮青蛙,從他身邊的人下手。讓他在不知不覺中離不開你,突然,你要走開一下,他會覺得生活中處處是你的身影,這時就是成功的時候了。不過要小心他是真的遲鈍,還是在裝遲鈍享受你的付出哦。

為了讓他多一些瞭解你,你勢必需要增加與他接觸的機會,那麼最好的方式莫過於請他幫你做一些他輕易而舉就能做到的事情。比如幫你調適手機電腦、借一個物品、幫你查詢某個資訊等等。

在他幫忙你做這些事情的時候,你不要傻呆呆在旁邊只是看著他做,而是藉機和他聊聊,聊任何你感興趣或你覺得他會感興趣的話題,並且這話題可以與你請他幫忙做的事情毫無關係。

他幫了你的忙,你是不是應該表達感謝呢?那麼最好你剛好路過順便請他吃個飯,或者剛好有朋友送了你幾張電影票你想送給他(最好不要剛好是兩張)。

這樣吃飯時你們就可以在美食麵前談論任何話題,或者看完電影后(可以一起看,也可以分別看)你們可以就電影中的人物、觀點、故事交換意見,進行討論。

這都是不動聲色地拉近距離,增進了解的好方式。也許不知不覺間,他發現原來你們有那麼多共同點,或者與你交談是那麼的輕鬆愉快,或者你是個多麼單純而又爽朗的人,然後就會開始對你攻勢。

3樓:星仔學前端

女生需要主動一些,主動地表達自己愛慕之意主動找喜歡的人去玩,並要引導暗示他約自己出去。

4樓:ttt聽海

首先要找對喜歡的人,要製造與男方單獨接觸的機會,但女方一定要落落大方,在與男方交往時,一定要矜持,要想辦法讓男方喜歡上你,然後想你求愛。

5樓:乾燥溫度

想要收穫愛情,一定程度上就要為之對方付出一定的努力,而且要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態度,從而才能收穫一個自己想要的愛情。

女生倒追男生的套路有哪幾種方法

6樓:天上飛

1、保持神祕

現在科技的發達,不在和以前一樣,必須兩個人面對面交談,現在有很多聊天工具供人們選擇。這聊天工程中,男生一定不要做“舔狗”,你要做的是女生追你,而不是你追你。

在兩個人互相瞭解的過程中,男生一定要保持20%的神祕高,為什麼這麼說呢,女性一般都會有八卦的想法,你越是保留一些神祕感,她就越想知道。

2、適當出擊

女生難免會出現困難的時候,這個時候就體現出男生的重要性了,如果哪天女生的電腦突然壞了,她一直找不到修理的辦法,然後問你了,你就是會修,也一定不要著急的去幫忙,畢竟雪中送炭也要把握好時機。

當你完美的棒她解決了她的困難的時候,女生心中一般都會對那個幫助自己人存在崇拜感,覺得他很厲害。這可能就是“英雄救美”吧。

3、溫柔以待

4、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

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很關鍵,你們平時的聯絡,日後的交往發展都有幫助,興趣愛好如果很像,話題就會變多,話題多了兩個人就容易走得更親近,也會給男生一種命中註定的感覺。那麼男生的興趣愛好一般是什麼?各種球類、汽車、美食、健身、遊戲等等,具體可以通過他身邊的人更多地瞭解。

5、偶爾請他幫個忙

為了讓他多一些瞭解你,你勢必需要增加與他接觸的機會,那麼最好的方式莫過於請他幫你做一些他輕易而舉就能做到的事情。比如幫你調適手機電腦、借一個物品、幫你查詢某個資訊等等。

在他幫忙你做這些事情的時候,你不要傻呆呆在旁邊只是看著他做,而是藉機和他聊聊,聊任何你感興趣或你覺得他會感興趣的話題,並且這話題可以與你請他幫忙做的事情毫無關係。

他幫了你的忙,你是不是應該表達感謝呢?那麼最好你剛好路過順便請他吃個飯,或者剛好有朋友送了你幾張電影票你想送給他(最好不要剛好是兩張)。這樣吃飯時你們就可以在美食麵前談論任何話題,或者看完電影后,你們可以就電影中的人物、觀點、故事交換意見,進行討論。

這都是不動聲色地拉近距離,增進了解的好方式。也許不知不覺間,他發現原來你們有那麼多共同點,或者與你交談是那麼的輕鬆愉快,或者你是個多麼單純而又爽朗的人,然後就會開始對你攻勢。

6、忽冷忽熱地聯絡

聯絡要保持一個忽冷忽熱的狀態,那麼怎麼拿捏呢?大概就是對方不主動,我們多發一些,對方主動了,我們可以減少發的訊息數量,比如剛認識,男方可能會聯絡的很積極,問一句答一句。

而且隨時可以用學習忙工作忙的理由來解釋,男方突然這陣子不太說話了,我們可以拉拉家常,問問他最近忙不忙,這個週末去不去看電影,一來二往,男人的胃口就會被吊起來了,離成功越來越近。

7、恰到好處的吸引

如何在戀人未滿的過程中持續的釋放魅力呢?我們來打幾個比方,比如你們在同一個學校,經常會碰到面,有一天你穿著和他一樣的情侶的球鞋,他很興奮的告訴你,我們穿的鞋子是同一款耶。

比如他剛看了一部電影,然後你不久之後在朋友圈或者微博釋出了你看完這個電影的影評,你們同時看了一部一樣的電影,連評價都差不多。他肯定又會興奮的來找你聊天的。

7樓:花開花落誰相兮

不要死纏爛打,他會覺得你不矜持

不要顯得自己像個男孩子,他會覺得你沒有氣質要讓他覺得你是值得信賴的人

不要顯得自己太有心機,浮躁

要讓他感覺他的事情在你眼裡都是大事

切記不要傷他的自尊心,在別人面前不要讓他難堪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的喜歡,相對來說比男生的喜歡,堅持的會更久一點,因為她們從來不輕易去追求。

9樓:蓵視箔翻貒鬧

女生追男都不用套路的,直接在暗示下,讓男生來主動追你,之前玩伴心軟體的時候,給男生撩了一下汙,就一直找我撩現在就是我男友。

10樓:剪刀手

你好!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紙。男人不怕萬水千山,終能追上喜歡的女人。但是女人卻怕傷了手指頭,終是事與願違。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1.暗示法,自己有意似無意的說一些含蓄且偏曖昧的話,或者讓好友側面轟擊

2.直接了當法,喜歡就說,他也不好意思拒絕吧(真拒絕那就是他對你沒意思)

3.日積月累法,從朋友做起,做到稱兄道弟,然後閨蜜,最後一舉拿下4.假醉,假裝喝醉酒,把該說的都說了

5.望採納,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倒追男生,一般都用一下幾種方法的:

①,對他態度非常好,見面就熱情洋溢地打招呼。

②,見了他眼睛就直勾勾地離不開他了。

③,見了他不敢盯著看,再能看到他的遠處,眼睛不會離開他。

家裡人都希望他對自己的女兒好的時候,有一下表現,也許是女生要求家裡人做的。

④,家裡親戚對他態度立即換成熱情模式。

⑤,經常找一些小事讓他來幫忙。

⑥,找他來的時候不著急做事,先喝水抽菸等,期間總是有意無意介紹自己的女兒怎麼怎麼樣。

⑦,在自己女兒訂婚、結婚前,會找他來通知他,說自己女兒要訂婚、結婚了。

⑧,如果一方結婚了,請停止一切行為、行動。為了自己的家庭,也為了別人。

13樓:美邦阿義

女生倒追男生的套路很多,比如主動找男生聊天,約男生吃飯逛街,女生倒追男生的套路很多,比如主動找男生聊天,約男生吃飯逛街,給男生買禮物,還可以通過男生身邊的,親朋好友來接近男生,畢竟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只要用心不難追到,畢竟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只要用心不難追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生想追一個男生的話。女生的套路有幾種,比如女生在男生面前裝摔跤,故意讓男生扶著她。這是套路一,套路二,就是走路故意撞在男生身上引起男生的注意,反正女生要是倒追男生有很多套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就是溫柔攻勢,處處關心她時時在意他,他會感受到的。還有就是投其所好,他喜好什麼你也去做,比如陪著打遊戲、運動之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追男生的8種套路。

17樓:天生專家

找一些對方擅長的事,尋求幫助,事後感謝對方,進行交往,瞭解對方的喜好,尋求共同的話題。

18樓:山間鈴響

女生追男生,這是常有的事。要想讓男生接納,女生必須保持矜持,言行要有分寸,熱情而不浮躁,沉穩而不固執,讓男生覺得你是個溫柔賢淑,體貼善良的女孩,不要撒嬌,不耍小性子,善解人意,這樣才能取得男生的歡心。

女生倒追男生的問題,女生倒追男生,會不會讓男生覺得很廉價

海粒子 讓我來試著分析一下,我也是男生,一種可能是 我個人覺的,他可能是喜歡那種被人追的感覺,他會自認為自己是個大帥哥,很了不起,是一種自我感覺良好的自私行為,完全不會在乎你的感受 你說他的朋友看到你時會笑,我想可能他有跟他的朋友說過你的這個事情,而且還是很了不起的說,你在他眼裡什麼都不是,他會拿你...

樹立自信的六種方法,樹立自信的6種方法

桌球跳豆 1.默念 我行 我能行 默念時要果斷,要反覆念,特別是在遇到困難是更要默念。只要你堅持默念,就會通過自我的積極暗示心理,使你樹立信心。2.多想開心的事。每個人都有自己開心的事,開心的事就是你做得成功的事,那是你信心的產物,力量的產物。每個人多回憶自己開心的事,將使你正確評估自己的力量。3....

關於女追男的問題,女生倒追男生的問題

這問題很難解釋,你一點都不了解他,如果就這樣你盲目的追求我覺得你會吃虧的。再說他對你也不是很了解,如果你就怎麼死纏爛打我覺得成功的機會很小,我建議你先不要表白什麼,可以先做做朋友,能出來吃吃飯,玩玩,增加相互的了解我想成功的機會會大些。畢竟如果乙個不了解的人追你,你也會猶豫的。女追男,這我不太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