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我兩歲的男生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02:19:06

1樓:上線女子

乖。千萬別亂下去了!

你自己也說了你喜歡你的男友。但是三年多了那種當初的喜歡和愛已經不明顯了。

那麼你想如果你和小兩歲那男孩談了。不一樣要經受歲月時間的洗禮!

你當初那麼喜歡你男友也許和此時喜歡這個小兩歲的一樣!結果其實都有一樣的!感情都會淡的!

你男友對你好就基本不錯了!兩個人在一起哪能天天甜蜜!好的感情是經受挫折相守在一起的!

我覺得你對那小兩歲的男孩只是最近的心情問題影響。而且未必是愛!

也許是喜歡好感等!

別輕易放棄你的男友,如果他愛的你話!

2樓:

如果你選擇了那個小你兩歲的小男孩的話,我保證,將來有一天你一定會想你現在的男朋友!

切如正題,如果你是22歲以下,你可以選擇比你小兩歲的男孩 ,因為你們的感情只是玩。

我比我女朋友小四歲,處了一年多,雖說很相愛,但是就在不久之前她還是選擇了和我分手,因為我不可能跟她結婚。你應該向她學習!明白?

還有一招,既然你喜歡他那就管他叫弟弟!嘿嘿`~在你男朋友那也好交代,保持著姐弟間的曖昧不是很好?

3樓:囧原諒我

我覺得歲數並不是問題。你和你的男友交往時間長了已經覺得沒什麼新鮮感了,其實大部分戀人都是這樣。但提個建議:

雖然你跟你現在的男友總吵架,但畢竟交往了3年,彼此都有了很深的感情,想遺忘也沒那麼容易。所以,如果是我還是選擇你現在的男友

4樓:穎穎娜娜

即使你跟他表弟,時間久了也還一樣,而且你怎麼面對你男友,況且,姐弟戀幸福的也不多,你真的能做到一個大姐姐一樣天天照顧他帶他嗎?還是專心對你男友吧,別想其他的了,不可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標準的花心,喜新厭舊

你這樣也太對不起你男朋友了吧,既然這樣你早點兒跟他分手吧,對他太不公平了,真的。

如果你不分手,心裡卻喜歡別人,那你不是個好女人。要不就分,要不就把心收回來。話說得難聽了點兒,不過都是事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背叛你男友肯定會後悔,我保證,信不信由你

7樓:吾知iq博士

愛情要專一,你覺得哪個會帶給你開心,就選哪個。姐弟戀不錯

8樓:嬌気十哫

這種感覺只是一時的,只是感覺很新鮮,你喜歡你的男友嗎?如果喜歡就跟那個男生說清楚啊……

9樓:

喜歡就甩了現在的去找他,如果感覺現在的男友還算有感情的話就別想別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小的 不懂事 建議不要! 別被一時的感覺迷惑了。會說話的不止那1個,會關心的不止那一個。適合你的,不是這個。

11樓:

嚴厲的告訴那小2歲的人,說你有男朋友,這些照顧我的話,你男朋友會跟你說的,不勞他費心了!給你發簡訊,你就完全無事!還不死心的話,就直接讓你男友看這些簡訊,讓你男友跟他談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現在的年齡啊!如果小 還有玩的資本,那就不要浪費啊,

或者已經老大不小了.那就應該好好考慮一下.

不管怎麼樣.幸福最重要.

13樓:唯美石坊

珍惜擁有的,明確的和他說拜拜

14樓:雨力夫

這種感覺只是一時的,只是感覺很新鮮,你喜歡你的男友嗎?

15樓:鬆島楓好靚

估計內男的也挺帥的 看你個人了 如果想玩就找小你兩歲的 想穩當的就算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選擇一個,腳踏兩隻船後果很嚴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 要是 有點亂

何不 保持現狀 等等 也許你就曉得

該做何選擇;啦

有個比我小兩歲的男孩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18樓:冬天的太陽

如果喜歡就在一起,憑感覺相處,如果怕再受到傷害就不要把感情陷入太深,理智些。年齡不是問題相差不多,有很多女孩比男孩大幾歲的結婚過得都很幸福。不能從醫學的角度來看,要從人的壽命來看,興許你的那個男孩將來會很長壽的呢!

19樓:唯愛萌萌

你這是對自己不自信啊?你問他,你願意娶我麼?他要是說願意,你們就以結婚為目的交往,畢竟你們都不小了,可以結婚了。結婚後,一切都不是問題。

20樓:媽媽愛銘兒

隨緣吧,不要把年齡當藉口,靜下來好好想一想,到底是什麼讓你顧慮?

21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感覺,體驗真心。年齡不是問題,心與心的距離很重要。當然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心。

一個比我小兩歲的男生說喜歡我,我該怎麼辦?我對他的印象還不錯也蠻有好感的 20

22樓:禮尚往來送禮網

中國古語有云:女大三,抱金磚,這裡一般是說男人的,找個年長一點的老婆,會享福;反過來想:你是女生,找年輕的男孩子首先要明白一些道理,其一:

同年齡的女生會比同年齡的男生成熟,那就意味著小男朋友可能會不懂得關心體貼人,當然你也會失去很多可以撒嬌的機會,因為你找了一個弟弟;其二:女人過了某個年齡段後,變老的速度比男人要快的多,也就意味著,當處了一定時間後,男的風華正茂,而女的年齡就會有點尷尬;這二點是在你說yes之前必須要考慮的。

希望對你有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給個機會吧,但是想想後果吧,戀愛時的甜蜜,分手時的難過,接受得了就開始吧。而且我也提一下,戀愛就別失了理智,甜蜜是次要,甜蜜下的包含的東西誰也不知道,至少兩人之間保留距離吧。然後祝你有個愉快的戀愛。

24樓:

挺好的呀,沒有年齡的限制。

25樓:三十三宮闕嘆歌吟

哈哈,那你就從了唄。不處處怎麼知道合適不合適了。

26樓:

不錯就談啊,不過你要考慮清楚,家裡啊什麼的,不然以後也比較痛苦

27樓:**

我一般對比我年紀大的女孩提不起興趣。

28樓:指尖劃過流年

謝謝大家的回答我也是因為考慮到很多才一直沒有勇氣接受,我會依照你們給的回答好好考慮

29樓:錯位節拍小童鞋

哈 可以相處看看嘛 年齡無所謂的 但是差太多也太 會被別人說三道四的。 幸福呵

30樓:丿慕丶蟾営

接收吧。 現在最流行姐弟戀了。 很時髦哦!!!

31樓:

試試看,姐弟戀也沒什麼

32樓:我為自己代言

兩歲的年齡一點都不是問題,既然喜歡何必違心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試試唄,兩情相悅呢

比我小兩歲的男生說喜歡我,我該怎麼辦?我對他的印象還不錯也蠻有好感的

禮尚往來送禮網 中國古語有云 女大三,抱金磚,這裡一般是說男人的,找個年長一點的老婆,會享福 反過來想 你是女生,找年輕的男孩子首先要明白一些道理,其一 同年齡的女生會比同年齡的男生成熟,那就意味著小男朋友可能會不懂得關心體貼人,當然你也會失去很多可以撒嬌的機會,因為你找了一個弟弟 其二 女人過了某...

最近小我兩歲的男孩堅持追求我怎麼辦?我覺得和他不合適,如何讓他死心?朋友幫我分析下他是否真心

1.斷絕曖昧關係,你覺得他如果值得做朋友就做朋友。2.越是刻意迴避他,事態就可能越麻煩。直面他,保持戒心,看清他究竟是要什麼。刻意迴避可能會激起他的憤怒或更瘋狂的追求,做得太絕也有可能不利於自己的安全 3.明修棧道,暗度陳倉。表面上讓他看起來是朋友關係,給他乙個你不排斥他的假象。觀察細節,再聰明的男...

會有女孩喜歡小一兩歲男生嗎,我竟然喜歡大的女孩行嗎

米洛 喜歡小一兩歲的男生嘛,肯定是有的,如果兩個真心相愛的人,年齡肯定不是問題。小很多的也有,所以這個根本不用在意。 暖憶江南 這個是可以的呀,只要你能夠真心相愛,能夠得到他的雙心就是可以相處的。 一念情感老師 這個也是挺正常的呀,喜歡年齡大的女孩也是一種正常的表現吧,只要彼此喜歡,彼此相愛都是沒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