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我兩歲的男孩堅持追求我怎麼辦?我覺得和他不合適,如何讓他死心?朋友幫我分析下他是否真心

時間 2021-09-19 16:09:25

1樓:匿名使用者

1.斷絕曖昧關係,你覺得他如果值得做朋友就做朋友。

2.越是刻意迴避他,事態就可能越麻煩。直面他,保持戒心,看清他究竟是要什麼。(刻意迴避可能會激起他的憤怒或更瘋狂的追求,做得太絕也有可能不利於自己的安全)

3.明修棧道,暗度陳倉。表面上讓他看起來是朋友關係,給他乙個你不排斥他的假象。觀察細節,再聰明的男人也不會掩飾全部細節,而細節往往是判斷乙個人的重要因素。

望你不要太過為此糾結,礙眼的浮雲而已,自己換個好心態,等你能給我提供一些細節後,我再幫你分析對策,希望我上面的話能幫助得到你

2樓:二月漣

額,你在猶豫,說明你心動了。

從你的字裡行間裡面,可以看出你覺得這個男生長得很和你的眼,又討人喜歡,還對你痴情。其實你很滿意,但是又擔心人家不是真心的。

說實話,我覺得你要給自己乙個機會。愛情本來就不存在什麼吃不吃虧,他如果是耍你,你也一樣當做是和他談一場可愛戀愛。可能因為我是90後,和你們的思想不太一樣。

我一直覺得,感情這種事情沒什麼複雜。喜歡就在一起,不管背景,不管年齡,對待愛要敢於去博,就算分手也是真心付出過,女孩子要活得自由瀟灑,如果不喜歡就不要搖擺不定,內心痛苦。

他說你是朽木,是氣惱你對他的不理不睬。裡面表現出兩種不同的意思:要麼,他是因為喜歡你,而被你行為傷害到 ; 要麼,就是他追你只是玩玩,你傷害了他的男性尊嚴。

你只需要想想:你如果選擇他,會面臨哪兩種結果。你是否能夠敢於面對接受,如果每一樣都不能接受,就拒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還是有點子小氣,一點**費就這麼的介意。現在追他的可能是還小,不成熟,以後人家成熟了,覺得你沒有魅力了,說不定會怎麼的。會說你沒出息之類得,我覺得他肯定是不會怎麼疼人得。

女孩子都是要疼的,不論在哪個年齡。所以我還是覺得你別答應的好。

4樓:

還是找自己真正喜歡的吧。或許隨著歲月的流逝人會變得越來越現實。但不過怎樣 都應找乙個真心的伴侶

5樓:

我想問一下你是想讓他死心,還是讓我們幫助你測試一下他是否真心啊?如果是想讓他死心,你如果能逃避就逃避離開他的那個城市,讓他找不到你,或者你永遠都不要理他,把他當做透明的,如果是想試一下他是否真心,那你就對他說,我要2年以後才能考慮我的婚事,這2年我想乙個人過,你如果是喜歡我的,那你就等2年以後你 再來追我好了,現在你來是浪費時間,如果你等不了,那你就去追其他的女孩子好了,他如果願意等,那就是真心喜歡你的

6樓:認真吃餃子

你分析的都很對,如果真的愛一人就不會計較金錢之類的事情。這個男生如果都能算計到打手機話費上,這種男人最好不要託付終身。你都接受過一次失敗愛情的教訓,你應該明白了好多的事情。

告訴他不管怎樣做和他也成為不了戀人,做朋友可以,但是就做個簡簡單單的朋友。別總是想搞出曖昧的感覺!

最後,祝你重新找到乙份屬於你自己的幸福!別在受第二次的傷害了!

7樓:

處處試試,反正你也單身著麼…

玩玩?你玩他還是他玩你呀?站在客觀想問題哦…

兩歲男孩走路內怎麼辦,兩歲男孩走路內八字怎麼辦

現在還是年齡比較小 沒什麼的 不過一般孩子都沒有這麼早會有這樣的毛病的一般都是在4 6歲的時候才有的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2728150.htm?fr ala0 1 1 這個上面有比較詳細的介紹 如果不嚴重的話 建議孩子打點在教孩子做做校正x型腿的操 x 形腿是指站立...

居然有個小我兩歲的女孩叫我大叔

說你gay是測試你有女朋友沒有。每節課都不停發簡訊,這很明顯了嘛,她喜歡你呀 我高三的時候也有個高一的女生叫我大叔 我大學後,她繼續叫我大叔 沒事亂叫叫而已。大叔的叫法很有意思啊 你多想了吧 我還叫過別人老東西了.也許她喜歡你吧 呵呵 如果是我的話.這個mm漂亮我從明天就開始叫她 寶貝兒 恐龍的話,...

有小我兩歲的男生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上線女子 乖。千萬別亂下去了!你自己也說了你喜歡你的男友。但是三年多了那種當初的喜歡和愛已經不明顯了。那麼你想如果你和小兩歲那男孩談了。不一樣要經受歲月時間的洗禮!你當初那麼喜歡你男友也許和此時喜歡這個小兩歲的一樣!結果其實都有一樣的!感情都會淡的!你男友對你好就基本不錯了!兩個人在一起哪能天天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