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男人同時有心上人和枕邊人,誰才會更加幸福

時間 2021-09-19 16:09:25

1樓:楊楊寫文

01.人們在感情世界當中總是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其實感情的事情說起來真的很玄妙,因為在大多數時候是沒有道理可言的。當你遇見了一個讓自己心動的人,你可能都無法解釋清楚對方身上究竟有什麼吸引你的地方,但是那個人就是無可替代的。

我們也看到過一些人曾經都對待感情的態度非常隨性,見一個愛一個從來都沒有交付自己的真心。可是當那個人遇到了一個真的可以讓自己安定下來的人之後,在他身上所發生的變化可能也是我們無法想象的。

前段時間聽到了這樣的一個話題,如果男人同時愛著兩個女人,只不過一個是自己的枕邊人,而另外一個只能停留在心中,那麼究竟是選擇哪一個才會更加幸福呢?不知道大家會做出怎樣的決定呢?

趙敏已經結婚許多年了,她的丈夫有穩定的高薪工作,對她也很好很體貼。其實有很多女人就無比羨慕趙敏這樣的生活狀態,但是對她來講,這樣的生活並不是她真正想要的。

因為她丈夫對她的感情並沒有多少愛情,這樣的婚姻生活就像是在搭夥過日子。她跟丈夫之間有很大的疏離感,她不管怎麼努力好像都沒有辦法讓丈夫完完全全接受她。等到了前段時間她才發現,原來丈夫的心中一直住著他的那位前女友。

趙敏對於這個女人瞭解並不多,只是知道當初他們分手是因為丈夫家裡人的反對,最後這個女人也就選擇了出國,兩人不再聯絡之後,趙敏才跟丈夫認識的。

02.有好幾次趙敏看到丈夫在翻手機相簿的時候偷偷抹淚,其實在這個時候不需要再多說什麼,趙敏已經可以很清楚地感受到這個女人在丈夫心中的重要性。可是這樣的事情對於身為妻子角色的趙敏來講是無法接受的。

她很生氣也很不開心,為什麼這段感情都已經分開了丈夫還要如此惦念不忘呢?等到內心的疑問和不滿積攢到了一個臨界點之後,趙敏將自己所有想說的話都向丈夫開口講出了。可是男人卻徐徐回憶起了自己跟前女友的愛情故事。

他們從學生時代一起走到了工作場合,但是兩人都已經到了準備結婚的階段,前女友卻突然之間準備出國深造,並且讓他等著她回國再來考慮結婚的事情。當時在家裡人的壓迫之下,丈夫不得不選擇放棄了這段感情,可是他怎麼能夠輕易忘記自己愛了這麼多年的愛人呢?

那個女孩因為丈夫主動提出分手而生氣了,沒有再給他任何解釋的機會就出國了。這件事情也成為了丈夫心中的遺憾,明明錯在自己,卻沒有機會當面說一句對不起了。不過結婚之後丈夫決定將這份感情永遠藏在心中不再提起,只是子啊偶爾想起的時候還是會傷難過。

趙敏聽完丈夫的回憶心中也很不是滋味,如果這個愛情的當事人不是自己的丈夫那她肯定會為此而感到惋惜和心疼。但是現在的情況不一樣,那個男人是她的丈夫,一個跟自己朝夕相處的男人心中卻裝著另外一個女人,這樣的事情讓她怎麼接受呢?

03.趙敏很生氣,她在想自己為什麼就不能成為丈夫深深掛念的那個人呢?她一直覺得自己的婚姻非常幸福,雙方家庭門當戶對,而且雙方父母也是非常滿意。

趙敏也是非常喜歡這個男人,而男人也會主動關心自己的妻子。

雖然他的確是很好,但是這種充滿距離感和愧疚感的好,總是讓趙敏覺得心中不自在。她總是會在不經意之間想到那個女人在丈夫心中所佔有的地位,為什麼這麼多年的努力和相處還是沒能讓他忘記那個女人呢?

她不是沒有努力過,但是卻沒有任何成效,每次發現丈夫在懷念前女友時她感覺自己的心受到了重擊。明明是自己最親密的人此時此刻卻感覺那麼遙遠,明明是枕邊人可是他的心卻已經飄走了。

從趙敏的感情經歷來看,即使丈夫的心上人沒有陪伴在身邊,可是她這個枕邊人也沒有感受到多大的幸福感覺。如果不是因為婚姻和孩子的羈絆,這段感情真的還能維持下去嗎?趙敏不知道,也不敢去猜測未來可能發生的結局。

04.但是枕邊人和心上人哪一個更加幸福的話,我們可能會選擇前者。心上人已經成為了過去式,所有美好的愛情故事也成為了歷史,而以後也不可能再發生了。

對於枕邊人來講,這個男人擁有的所有東西從今往後都只屬於你了。

不管是他這個人還是他的金錢財產都好,你們的關係已經具有法律利益了,從這個角度來想的話,其實你的切身利益並沒有受到任何損害。這樣想會不會覺得自己幸福一點了呢?

2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心上人才會更加的幸福。最起碼對方是把自己放在心裡的,能夠真真實實的愛自己。

3樓:訪煙

心上人更加幸福。枕邊人雖然看似每天陪伴你,但是這個男人的心卻在另外一個人身上,這才是最大的悲哀。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相比之下,枕邊人會更幸福一些,之所以男人有了心上人還沒有拋棄枕邊人,說明枕邊人對男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枕邊人在男人心中的地位也是無人能取代的。

5樓:心靈的創傷

當然是枕邊人最幸福,心上人只是放在心裡,偶爾拿出來想想。枕邊人待在一起的時間長,時間久了,也就有感情了。朝夕相處日久生情,當然是幸福的。

一個是心上人一個是枕邊人,和誰在一起才最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也要因人而異,年輕人往往會選擇心上1 ,心上人更適合緬懷。2,枕邊人才是更好的陪伴。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這句話一點都沒錯,等我們經歷了酸鹹苦辣的生活之後,我們才明白我們早已經被沉重的生活負擔壓得早已麻木,也逐漸忘記了曾經的自己的模樣,也逐漸淡忘了那個ta,但我們卻還知道生活依舊還要繼續,這個時候,肯陪我們相扶到老的那個ta,就是我們最好的選擇,如果說,愛是一種選擇,那麼陪伴就是更好的生活。

心上人活在我們的心中,而枕邊人就活在我們的生活中,與其說我們選擇了生活,不如說是生活最終選擇了我們,合適的才是最好的,枕邊人才是你最值得守候一生的那個人。

7樓:百科達芬奇

和枕邊人在一起是最幸福的,成年人和孩子的區別在於孩子可以做出選擇,而成年人有些事情是無法選擇的。你一生中可以有很多心上人,但你只能有一個枕邊人,當你想你的心上人的時候,你也要想著哪個人在你最難的時候還在陪著你。

8樓:咯為丫頭情侶

一個男人有兩個女人,是枕邊人幸福

,還是心上人幸福,回答有很多,有人說枕邊人更幸福,至少他在身邊,心上人只能思念,卻不能終日相見。而有人又說心上人更幸福,雖然不在身邊,兩個人心在一起,雖然抱著枕邊人,心裡卻想的是心上人,還有人說都不幸福,枕邊人羨慕心上人,心上人羨慕枕邊人,終其一生,滿是遺憾。

9樓:李傑斌李麗麗

當然是和自己枕邊的人。心上人你再喜歡他,再想著他,他也不是你的人,只有枕邊人才是和你一起共度餘生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枕邊人,我認為枕邊人應該是先成為了心上人才會成為你的枕邊人的,所以只要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一定會很幸福的。

11樓:夕陽淺傾

怎麼說呢,難道你的枕邊人不是你的心上人麼?或者說你的枕邊人曾經不是你的心上人麼?我自我覺得,如果有了枕邊人 那就忘了心上人,或者把枕邊人變成心上人 那才是幸福。

你們覺得枕邊人和心上人到底誰更幸福? 20

12樓:am開心快樂

枕邊人和心上人不是一個人嗎?難道還有什麼不一樣的,枕邊人不是你的心上人嗎,這就說明你還是放不下他,睡在你旁邊的人也是你喜歡的但不是你的最愛,你的最愛是你人生的過客,有了這樣的過客,讓你的心神不寧始終放不下,你應該對你的妻子負責任,對感情專一點,好好的愛一個人!

13樓:徐高階教師

枕邊人幸福,人的心中都藏有一個心上人,然而心上人不容易得到,只好救助於枕邊人來完成不可能的思念。心中有人可能是每一對戀人永久的祕密。

14樓:章佑姥姥

兩個都不幸福,枕邊人得到了人沒得到心,心上人得到了心沒得到人,只有枕邊人就是心上人,才是最完美的。

15樓:輕鬆保健劉

枕邊人,同床異夢,漠不關心也不幸福。心上人,相隔十萬八千里說幸福也是很痛苦的。還是枕邊的心上人幸福。

男人同時有兩個女朋友帶回家見過父母的準備結婚後來女的一直懷疑那個男的在外面有人就分手

珍惜擁有的 其實這種男人是就不可靠的,因為他可以同時擁有兩個女人,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可能這個男的長得帥又有錢吧,完了嘴又甜,所以就會討女孩子的歡心。不過這種人應該不太適合於結婚,這種人的三觀不正。 忙碌生活著 一個男人有兩個女朋友,最後被女朋友發現了現在可以說是竹籃打水一場空,所以說做人一定要誠...

男人喜歡有心計的女人嗎,男人喜歡有心計的女人還是單純的女人?

琦秉機舉 1.沒有男人喜歡工於心計的女人。2.普遍的男人喜歡都喜歡女人的純潔 活潑 可愛 玲瓏 聰明 羞澀 美麗 憨厚 誠實,唯獨不喜歡工於心計的女人。3.女人的精明分為外精和內精。外表精明的女人往往給男人第一感覺是 精明強幹 這樣的人一般能被得當運用就能發揮她的最大潛力。而內精的女人給男人乍看的感...

如果同時有兩個男人喜歡我,但我還不了解他們,我該怎麼周旋於兩人之間呢? 我不是那種朝三暮四的女人

非翡既翠 很簡單!要麼最帥的!要麼家庭教育環境好的!先愛自己,不忘初心! 陳小小小小花 比較唄,先試著和他們做朋友,先了解再下結論。這不是朝三暮四! 其實這種情況不難解決。告訴他們彼此的存在,然後坐看他們的反應。如果直接放棄你,那麼就不是真心願意為你付出的。如果更加努力追求你,則是用心愛你,想要呵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