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同時有兩個男人喜歡我,但我還不了解他們,我該怎麼周旋於兩人之間呢? 我不是那種朝三暮四的女人

時間 2021-05-02 11:12:25

1樓:非翡既翠

很簡單!要麼最帥的!要麼家庭教育環境好的!先愛自己,不忘初心!

2樓:陳小小小小花

比較唄,先試著和他們做朋友,先了解再下結論。這不是朝三暮四!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情況不難解決。告訴他們彼此的存在,然後坐看他們的反應。如果直接放棄你,那麼就不是真心願意為你付出的。

如果更加努力追求你,則是用心愛你,想要呵護你的。對於乙個女人來說,選擇乙個真心疼惜自己、愛自己的男人才是幸福的所在,也是更合適自己的。

祝你好運!

4樓:o季末vs森林

在沒有變成男女朋友前的溝通都不算朝三暮四,他們誰先約你出去,你就大大方方的去約會,直到認為自己喜歡的是哪乙個,再拒絕另乙個!

5樓:如願不

你可以跟他們說我們還是相處相處吧,你不了解我我也不了解你,性格合不合需要時間來證實,求採納

6樓:慕容璠

不可能,紙是包不住火的,你是讓他倆打起來。最後是你沒選上合適的,雞飛蛋打。談戀愛的男人最敏感。

7樓:匿名使用者

留心觀察,有意試探,多方了解,然後再做決斷。

8樓:餡餅砸頭

如不覺得麻煩,習慣與人周旋同時也不畏懼爭風吃醋牽怒上身又何尚不可。反之都拒絕,靜觀其變。看誰來得猛烈些。

9樓:

我也遇到過,還是時間問題的,多多了解,時間長了,自然就知道誰更適合自己,或者發現自己有喜歡誰!

10樓:yy青果青橙

先了解吧,聊天也好,平時接觸也好,先看人品,人品不行先pass掉,然後看看對你對你父母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保持朋友關係 繼續了解 真正談戀愛是叢很親密的朋友關係發展來的 至於怎麼周旋 就是繼續保持朋友關係 朋友一樣聊天 朋友一樣出行

12樓:

直接考驗他們啊,比如同時叫他們在同乙個地方等你吃飯,你故意拖延時間,其實你早到了,暗中觀察他們,誰等不下去了,說明這個人不靠譜,喜新厭舊,對你不堅持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周旋,大大方方的和他們交往,了解多了就有答案了!

14樓:

看你先喜歡上的哪乙個,然後去追後喜歡上的哪乙個

15樓:風風風風風

周旋!!!?有必要嗎?可以公開的,怕他們自己退出嗎?

小器的男人不適合過曰子。可以先了解他們一段時間,再看看他們父母的為人,了解他們的父母比了解他們更有效,更直接。生活環境確立性格,性格決定發展

16樓:嘿王萌萌我娶你

喜歡就會主動。總有乙個會是你愛的

17樓:

對你最真心的那個,考驗他們

18樓:噗嗤嘿辣

慢慢慢慢深入了解 這種事不能急

19樓:真的愛你

還是得多了解,搞清楚,再下手,免得很尷尬。

20樓:最愛

回答我乙個問題:你喜歡哪個?!

21樓:

看誰會滾床單就不要誰。

乙個同時和幾個男子有曖昧關係的女孩子,值得我愛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純粹是在那你的感情玩啊,不要在跟她在一起了,為了你將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她屬於那種水性楊花的女人,不會去珍惜你對他的感情的,盡早地放棄他把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你去愛。她們將來有可能會褻瀆你的愛,讓你傷心欲絕。

2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值得,兩個人走到一起要用心,如果只是一方付出,另一方利用你的殷勤,還周旋在其它男人那裡,雖然有這有錄取的心理,即使追到也心理有梗,兩個走心真誠的愛才是真愛。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先弄清楚和了解清楚那個女孩子的性格,還有弄清楚你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那個女孩子,還是只是一時好感而已.愛不是一種感覺是一種責任.

27樓:老虎小黑老虎小

完全不值得,付出再多也會被當傻瓜,她甚至還會說你小心眼兒,說她只是玩一玩而已,說你沒資格管她等等,聽到這些話你應立刻轉身就走……找個喜歡你的女孩全身心去愛她吧,那才是值得的。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好!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我擁有自己的工作,我老公卻經常有事沒事來跟我吵架

28樓:天枰肖芯蕊

這是個很大的生活命題,我們對你對你的老公家庭都不了解,所以很難給你建議,只能說有些人是可以培養和改變,有些人就是爛泥扶不上牆,而作為女人,你一再的退讓,一再的包容不見得對他好,希望你有自己的判斷和選擇,祝福你

29樓:潛力草

離婚挺好的!不狠心不行,你敢離開他他一定能改,徹底改了再回來

30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想一下,你是不是有一些地方讓他不滿意了,還是誤會了,如果沒有和他好好溝通,再不行找家長調節

31樓:_深深地愛著你

我覺得你已經做的仁至義盡了,光鼓勵也沒用,罵醒他吧!

32樓:我可愛的你

過渡的遷就,到時候你們兩個都累

33樓:乙個人的北京

其實我覺得乙個女性最主要的就是要有自己的生活圈,你自己完全可以養活自己,而且他又花你的錢,要是換做是我的話我準離婚了,單身的日子真的很好

34樓:劉武陵

那就崩潰吧。在他面前爆發吧!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對他進行再教育。

35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嫁了擼瑟,開心

怎樣吸引喜歡的男生來追自己

36樓:霸氣蠻橫好先森

1、不能主動追男人,要吸引他來追你

這是我大學宿舍的情場高手告訴我的,她本人能同時搞定兩個男人而且暴露後還能跟其中乙個她選中的人結婚,手段非常強大,外表真不漂亮(她是我好友,但我也客觀評價)。

我自己用這招的感覺是,你散發出吸引力但是不用太明顯讓他發現是喜歡他,也就是說他感覺自己只是有機會,然後最後讓他以為是自己追到你的,而不是你追他。這裡面的技巧我不太能說出來,要隨機應變吧總之。但他太露骨太曖昧的話最好不要接,不要表現出高興、開心什麼的樣子,別讓他以為能夠輕鬆搞定你,其實這些話大多只是試探你,認真就輸了。

吸引力就是女人味啦,這個就最好和純真一起用,不然就容易風塵啦。害羞、矜持、單純都是很好的表現,總之為了某些人做一些改變是絕對必要的,它不是改變你的本性,而是讓你的氣質更惹人喜愛,所以上面lz貼的漫畫裡的語句,我有好些都不認同。亦舒說的很多卻是很有道理,也很實用。

舉個例子吧,這個女孩應該是無心為之,她對男友都很冷淡,當時還是上大學,她怕跟男友拍拖影響學習,所以每晚的晚自習都不和男友一起學習,甚至不告訴男友她會去哪個教室。她的男友晚上經常飛奔在幾個教學樓之間希望找到她,真是痴情。還有就是同學出去旅遊,她不帶男友去(男友不是他們系的)。

後來男友受不了就主動跟她分手了,但兩三年後即使再拍了校花級的女友,他還是說,其實那個女孩很好,很純,當初不應該分手。(說說而已,並沒有回過頭去追啦,但起碼讓人念念不忘啊)

其實這個女生做得太過了,但相處中稍微有點自我,而又能讓男友感覺到你的關心還是有利於關係長久的。

2、女人是被動的,如果你用了吸引的招數,但他不上鉤,只能放棄。我不會愛上不喜歡我的男人,但喜歡我的我更要好好選擇啦。所以不管他多優秀,只要你用了吸引的招數但他沒有來追你,你都不要再糾纏了,總有人不喜歡你這類,這不是你的錯,也不是他的錯。

3、男女相處應該還包括在一起以後吧,我已經結婚很久了,感覺兩人相處還是需要技巧的,女人作為家庭的感情主導一方,是一定要做些改變的。有個40歲左右的同事大姐告訴我,她見過的婚姻很多,夫妻感情十多年都很融洽的那種,不是女的漂亮(40多歲怎麼保養能漂亮到**呢?),都是女方善於稱讚丈夫,舉例:

寶寶你看爸爸做的飯多好吃啊!我們全部都吃光了;老公你真會帶寶寶,他最喜歡你給他講故事了,我講他都不要!

我覺得這個很有道理,其實兩個人要相處一輩子不容易的,因為每個人都有高潮低谷,心情都有起伏,但女**情更堅韌一些,所以對家庭的情感要起主導作用,這樣誇獎丈夫其實是變相要丈夫分擔家務,而人對家庭付出的越多,就越重視這個家庭。那些從孩子小時候就忙於工作疏忽照顧孩子的父親,跟不錯過孩子任何乙個階段成長歷程和心理的父親,哪個比較好呢?

37樓:

我覺得這年頭女追男也不在少數,也有很多成功的案例,所以不必想太多,喜歡就表白唄。我是這樣認為的,我覺得你耍心眼或心機引起他的注意,怕適得其反。女孩子,不能總為了男的投其所好,這樣容易失去自我。

只要你夠優秀,用你的人格魅力就好了,或者他對你有感覺,說不定就會吸引他呢!你覺得呢?

38樓:阿波羅的情書

不用刻意 的吸引! 做好自己本來樣子! 喜歡你的自然會來追你!

如果你刻意化妝,改變自己性格,招來男孩追你,你能裝一輩子嗎? 還是做原始的自己! 相信愛你的人很快就會出現了!加油!

39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讓別人愛自己,首先要學會自己愛自己

愛自己包含很多方面,首先要品味,形成自己獨特的風格,時尚大方,舉止得體,其次要自尊自愛,最重要的就是自強自立了,所以要重視自己的學業。

40樓:美麗成都宣傳部

想追男生還不簡單,一瓶法國kako讓他主動來追你,一堆男生圍著你轉,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有點難度的,你可以去主動跟他聊天兒之類的,表現出你對他的好感。

42樓:19藤蘿

暗示你喜歡他,他不追你那就是沒戲

43樓:濕疣知識普及

打扮自己 讓自己很漂亮 讓自己有內涵 相信就是可以的

44樓:梁超超超超超消

讓他知道你的好天天在一起,然後你主動像他說唄,這部分誰先,感情在就會越來越好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外修儀表,內修儒雅;

有機會來點葷段子,調一下胃口,探探對方是否有意思

4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女孩子不要太主動

47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發揮自己的特長

48樓:老子真她媽帥

我就像你的奧利奧,,你想泡就泡

49樓:匿名使用者

1、長得漂亮。2、有氣質。

50樓:各市縣吭縷

漁翁(柳宗元)登幽州台歌(陳子昂)

51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回 九紋龍剪徑赤松林 魯智深火燒瓦罐寺

52樓:

夜歸鹿門山歌(孟浩然)漁翁(柳宗元)

老公不理解我他很痛苦,我不被老公理解我也很痛苦,怎麼辦?

5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兩人直接溝通,有什麼說什麼,語氣平和點,不吵不鬧 直接說出來。

如果實在是沒辦法理解對方,那就要早做打算

兩個女人同時喜歡我,同時喜歡兩個女人 兩個女人都很喜歡我 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如果乙個男人很能幹.那麼我覺得要選擇乙個賢惠.漂亮.會做家務的女人.比如.活潑開朗.我女朋友是個開朗的人.我有一次,也是因為她太開朗了合她吵.可是.後來我明白了.性格是乙個人的.如果你們相愛.那麼.信任.一定是你們婚姻的橋梁.如果按你的背景說,那一定要選擇單職家庭.因為這樣會很幸福.你在加是...

如果我喜歡的女生同時有兩個男生追他,我該怎麼辦

靖宸薄奧 努力,只要自己努力過,後果怎樣也不會遺憾的?如果你真的是喜歡她,就不應該放棄! 六新蕾甫珂 找準自己的優點,把優點和愛心都展示給對方,那樣機會可以大點,或者說在用點死纏爛追的辦法,有時也許可以行的通! 穆靜嫻後向 讓她決定,畢竟你喜歡她,不想傷害她,只有她的決定才能讓你有真正的選擇! 米曉...

同時有兩個面試怎麼辦,兩個好朋友同時去面試兩個都想進,怎麼辦

1 先在網路上了解這兩家公司更喜歡那一家。2 思考一下公司職位和自己所學的專業是否匹配。3 上網查詢一下哪個公司福利待遇那個更好。4 兩家公司如果沒說是周一上午還是下午,就上午一家,下午一家。面試環節根據你應聘的不同單位,不同崗位而言不盡相同。大公司可能版有交談,詢問一些你權個人問題,英文口試,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