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喜歡兩個女生怎麼辦,同時喜歡兩個女生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9:15:23

1樓:大愛天蠍卻下無情雨

你周旋在兩個女生之間,同時腳踏兩條船是很冒險的。如果讓兩個女生知道了,那後果不堪設想,特別是被你前女友知道,會對你失望透頂,你的現女友也會離你而去,你好好想想吧!

2樓:毋煊焦名

只能說你太貪心了,兩個女孩絕對是互補的,你的要求是不是有點高啊,但是我感覺你最好是靜下心想一想,你最需要的是什麼,還有這些都是在以你選她們為條件,要是她們選你,那就聽天由命吧

3樓:市晶瀅鈕巧

她們兩個誰在你心裡的位置重要一點點你就選擇誰呀也可以這麼選誰對你比較好聽你的話你選誰就可以了

4樓:黑番子

同時喜歡上兩個女孩,那麼那兩個女孩喜不喜歡你呢?或者說你是同時在暗戀兩個女孩呢? 第一種:

兩個女孩同時喜歡你,你應該選擇你喜歡的乙個,假如兩個你都喜歡,看看你是眼睛喜歡還是心裡喜歡,然後自己選擇。 第二種:同時暗戀兩個女孩,正常。

不用擔心,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最後,愛是自私的,自己決定

5樓:焦子默

你這感情很糾結啊,首先你不喜歡現任,那幹嘛不放手還耽誤人家,既然因為家庭因素和前任分手了,又和人家糾纏不清,原來在一起的時候,都沒有辦法說服家人,你覺得現在能嗎,典型的吃著碗裡想著鍋裡的不負責任態度。

6樓:西瓜唉

小心翻船兄弟,你是還沒見識過女人九陰白骨爪的厲害吧。

7樓:東方的

你這是想腳踏兩隻船嘛!趁早打消這個念頭,不喜歡就分,但只能選乙個

8樓:love拉沙德

現在的男人有錢就想多照顧幾個女人,理解理解

9樓:紅樓一其夢

首先你要清楚,這兩個女孩不會是永遠愛你的,你要先把握好機會,一定弄清楚更愛哪乙個,你如果怕傷害了她們,那你就錯了,因為你如果拖著的話,會同時傷害她們的,建議你可以從書中尋找答案,通過一些事情來判斷,誰是真心愛你的,你更在乎誰的感受,你和誰的性格更相合一些。這裡我必須強調的是,並不是誰一味的順從你就是誰更愛你,判斷的方法有很多,一定要合理才對。

最後祝願你早日解決好問題,不再苦惱。

10樓:蔡文搗

勸你別作!否則雞飛蛋打!

同時喜歡兩個女孩怎麼辦?

11樓:阿茗琦向松

這個來很正常的,就是結了婚有源的男人一樣會被別bai的女人吸引。

愛一du個人很簡單

但是恨zhi乙個人很難

愛dao

是自私的嗎?

沒試過的人怎麼可以輕易聽他人的解釋呢?

愛不一定擁有對方

但是愛乙個人是要讓對方快樂

只能擇其乙個哦。因為你不能同時去擁有2個,她們也不可能共事一人,除非玩玩。

不可能同時愛上兩個人,戀愛有個非常明顯的特徵,那就是排他性。如果你覺得你同時愛上了兩個人,那肯定只是有好感而已,或者說不是愛,只是她是對你來說比較重要的人

我想你所說的愛一定不是真正的愛吧。

我想你只是同時對兩個女孩子有好感罷了。

看來你還沒有把愛和好感的定位弄清楚呢!

所以選擇乙個更有感覺的發展感情吧,感情不是別的,不能多多益善。

你的專一會換回她的真愛!祝你幸福!望採納

12樓:員名酆明智

你以為現在是什麼年代?封建社會的三妻四妾,娥皇女英,等你穿越了再去想吧。

想腳踩兩隻船挺危險,呵呵,會翻船。還是一心一意的珍惜1個女孩吧。

13樓:無夏門永昌

請慎重考慮,打底孰重孰輕自己掂量,別到最後兩頭空,傷人傷己

14樓:拱絢須智剛

同時喜歡兩種不同類弄的女孩子,同時與她們兩個分開,冷靜的想一下,在開心的時候,失落的時候最想留在身邊的人是哪乙個

15樓:賞昱梅姿

學曾小賢,拋硬幣。當硬幣處在上空,不要看結果,你心裡就會知道你到底喜歡誰。

16樓:苗炳塗紫絲

親要看你

是先喜歡第乙個還是先喜歡第二個哦

要是先喜歡第乙個

那麼請你選擇第二個哦

因為你要是真的喜歡第乙個

你就不會喜歡第二了哦

親要是先喜歡第二個

則選擇第乙個哦

親認真考慮哦

不要選擇傷害別人

也傷害自己哦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男人有實力,娶幾個老婆都可以,所謂世俗限制,只是為老百姓設定的,便於統治階層的統治和社會的穩定,規則對於規則制定者來說毫無意義。努力提公升你自己吧!

18樓:№絲→★音

試試看同事和兩個女生發簡訊聊天,在兩條簡訊一起來的情況下,你會先關注誰的

19樓:祿澤拓跋映秋

搞個測驗,你跳水,看誰救你,或者用其他方法試驗她們的心在乎你誰多點....

20樓:歐煙荀易容

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那個

21樓:丶軒雅沫

呵呵。選第二個。

因為,如果你真心喜歡第乙個女生,甚至是愛她。那麼你就不會再喜歡或愛上第二個女生。

22樓:盧霜從馳文

哪個喜歡你和哪個在一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切 簡單的道理 都拖著 別承認任何乙個是你的女朋友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鬱悶,現在不是舊社會。可以三妻四妾。只能從一。選擇乙個你喜歡的。另外乙個就做你們之間最好的朋友。在你們之間做溝通的橋梁。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如賭 乾脆讓她們兩賭一下吧 你決定一件事情,你把你希望的結果先想出內來寫在容紙上,然後你分別和她們去說,讓她們去辦 誰能讓你滿意和你寫在紙上的答案基本差不多 那就選這個了。 很簡單 總之不能兩個一起處 受傷的是你 最累的也是你 ok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年也遇到過來這種情況,說實自話,要麼兩個都要,要麼就都不要,要麼就接受

乙個,接受乙個就必然會傷害到另乙個,沒辦法的。

現在來分析

2個都要:不可能情況,原因,你自己知道的。

要乙個:是選愛你的人還是選你愛的人,自己掂量2個都不要:狠得下心就可以了

我是狠心選了乙個的

不過是很多年以前的事了

現在早就忘了,呵呵

好好把握

27樓:紅樓一其夢

首先你要清

bai楚,這du兩個女孩不會是永遠愛你的,zhi你要先dao把握好機會,一定弄專清楚更屬愛哪乙個,你如果怕傷害了她們,那你就錯了,因為你如果拖著的話,會同時傷害她們的,建議你可以從書中尋找答案,通過一些事情來判斷,誰是真心愛你的,你更在乎誰的感受,你和誰的性格更相合一些。這裡我必須強調的是,並不是誰一味的順從你就是誰更愛你,判斷的方法有很多,一定要合理才對。

最後祝願你早日解決好問題,不再苦惱。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也有過類似的煩惱 不過過段時間 你觀察看看 就知道誰最適合你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按大小排名分,或者分東西兩房。

30樓:哆啦vs大雄

有經濟能力就兩個一起要

31樓:憩月天使

順其自然,看誰先受不了~~~這個是最消極也最好的辦法~~~~~讓她們選擇要不要放手

兩個男生同時喜歡上乙個女生,怎麼辦?

32樓:單秀英愛嬋

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33樓:宰淑琴閩煙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34樓:抱歉匿名

還是要靠你選擇呀。他們怎樣是他們的事,主要是你怎麼想。

如果你也不能決定,那他們當然會爭的,如果你決定了,那有一方應該會退出的。如果不退,那可能是等待你的狀態,總比現在兩邊不到岸的結果好吧。

35樓:歷博延藍羨

相信自己

也相信你愛的那個人

糾結永遠避免不了傷害

彼此都要懂得這個道理

選擇正確的路

選擇正確的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拒絕,

既然你喜歡那個乖的,就和他朋友說你喜歡的是那個乖得男孩,不是喜歡他

最好是快一點,否則,也許有一天他們為了你打架,或是自相殘殺,也許你會後悔一輩子得

37樓:00含淚的微笑

去勸勸,隨你選,你認為好的就選,畢竟不是吃東西可以讓讓,幸福是不可以讓的,你可以勸勸另乙個你不喜歡但他卻喜歡你的男生,多和他聊聊,說你不是和我,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為了我大動干戈呢?你們還是朋友啊,怎麼能為了我而絕交,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如果你不能和他和好,看來我只能退出

3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 涼辦 怎麼辦都不好辦對與這是我也有過相同的經歷只不過我是兩個好哥們中的乙個而已 同樣的事情類似的經歷我卻選擇放棄不說並還都是好朋友 你說的確是好朋友反目成仇。

想想把你是傷害他們中的乙個要幸福還是不要幸福傷害他們兩個 自己做決定把 你要幸福的話就和你喜歡的在一起當然他們兩就決對不會在和好你不要幸福就兩個都不要這樣他們兩個有50%的可能和好當然要你從中勸說因為你是起因 想想把處境很尷尬把但你只能選擇其一至於怎麼選就是你的是了

39樓:強骱骷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如果你是那個男生,你要在她面前展現你的風采,但也不要強求,讓她選擇,打架對三個人都不好。如果你是女生,就明確自己的決定,和男生說明白,這種時候不要曖昧,至於說的方式要盡量不傷到他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事情,只有自己清楚、局外人很難說的!無論你選擇哪乙個、答案都會一樣!

唯有的是你自己退出

41樓:炫炫¢【小舞

在愛情方面總會有一方會受傷,愛情永遠會讓人變得自私,怎麼選擇都由你自己選擇,跟著自己的心去走,你想怎麼選擇就怎麼選擇,這樣對誰都好,你說是嗎?``如果,你真的不捨得讓他們兩個都受傷,那就退出,放棄,去找個更好的……當然,最後這一點我並不是很贊同,因為,事情總要去學會面對的……我支援你喔``,以後有什麼煩惱都可以來找我的``

42樓:青空中的約定

你應該快點做出選擇,讓這場戰鬥停止。

43樓:龍之淋

哇,情敵哦!讓他們倆pk一下誰贏了誰就……汗!!!

44樓:巫山亦是雲

放棄這段不美好的愛情,把握他倆和你們的友誼,否則最後你肯定誰也得不到。他倆最後也得怨恨你。

同時喜歡兩個女生怎麼辦,同時喜歡兩個女生怎麼辦?

這種個問題還用過多的解釋麼?一腳踏兩船,你是能前進還是能後退?三角關係不具穩定性,哪個都捨不得放棄,最後只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連你喜歡的人你都會失去。其實不是你放不下,而是你的潛意識不肯放棄,試試放下吧。告誡你們男生,能不能不那麼花心搞三角關係,多邊形戀愛啊?那樣會有什麼結局,真的就樂此不疲麼,遇到...

同時喜歡兩個女孩,我該怎麼辦,同時喜歡兩個女孩怎麼辦?

我喜歡的比你多,我還 有女朋友呢 沒什麼的啊,喜歡就喜歡,不要說出來做好朋友唄,當然要追對自己好的了。特別是愛父母的 很正常 其實說明都不是那麼的喜歡 都挺喜歡的 不要這樣 選擇乙個好好交往 要不兩個都會失去,這絕對是真理!本能決定不能專情於某一人,可以理解,但是不可原諒。我們不是低等動物,所以靠道...

同時喜歡幾個人,咋辦,同時喜歡兩個人怎麼辦

桃花劫啊,小心一點哦!找個自己喜歡的適合自己的同時也喜歡自己的人好了,不要左右逢緣,那樣會很慘 要不去死,要不找個最最喜歡的 先讓自己冷靜下來 在慢慢的想 自己最喜歡的是誰 就ok了 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你會發現你在解決問題中成熟起來。那就僅僅只是好感 稱不上喜歡不喜歡的 不知道你是男人還是女人哦,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