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喜歡兩個人怎麼辦,在心裡同時喜歡兩個人怎麼辦?

時間 2022-03-08 10:20:13

1樓:六涵衍

全面了解後,快速做出決定。誰更適合。馬上做出選擇。拖久了對誰都不好。

2樓:無聲之語

只能說明你愛的不專,愛的不真.因為你對每個人都只用了50%的心,而另一半留給了對方.這對他們是不公平的.而這樣下去的結果只有乙個,遲早兩顆心都要傷害.

在你面前要選擇走的路有三條:

一.繼續保持這樣的狀態,一人分示兩個角色,你的精力,思想,心理等等都要各分一半,也許短時間內,你和他們各自相處的都會很好,但是長此以往,你也有疲倦的時候,勢必有矛盾滋生的時候,到那時,你很可能誰也照顧不過來,無心再為其中的某乙個分心,也許乙個也留不住.

二.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在兩個人當中選擇其一.將百分百的精力投入到更愛你更懂你的人的身上,盡情的去呵護那份來之不易的感情.

這樣經過了選擇後的愛情,才會更令你刻骨銘心,更加珍惜.而對於另乙個人來說,這種做法也是一種負責任的放棄.他可以去尋找乙個更愛他的人,尋找真正適合他的那份感情.

不必在此浪費更多的時間精力和感情.對於你來說,有得必然就會有所失去,但要看得到的是否值得,你是否懂得珍惜.

三.兩個誰都不選.與其痛苦的選擇,不如索性通通順其自然.

和他們都保持正常的朋友關係.之所以你遲遲不能做出選擇,那是因為你們之間所經歷的考驗還不夠多,還不能有足夠的事情去證明你到底和誰最相愛.那就用時間證明一切

3樓:

這個你心裡喜歡兩個人,那你更在乎誰?這個主要就是。喜歡的人其實有很多。你喜歡是什麼樣的人還有你要最終了解一人誰對更更好誰更適合你?

4樓:

你可以默默的喜歡,但如果選擇了乙個就要對別人負責,不能再腳踏兩條船,不能做違背良心的事,不要去招惹無辜的人,讓別人受到傷害,所以有些事情考慮清楚再去做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通殺吧?乙個為正乙個為負。

在心裡同時喜歡兩個人怎麼辦?

6樓:龍教授看世界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心裡面同時喜歡兩個人,你不可能和兩個人都能在一起,所以你需要衡量一下哪個人更優秀,後面跟它接觸的要多一點。

7樓:

如果說你在心裡同時喜歡上兩個人的話,那麼你要在心裡對比一下這個兩個人哪乙個更適合自己。

8樓:水果莢心糖

在心裡同時喜歡兩個人,我覺得這個時候你兩個人誰都不見。然後比較一下,看看你到底最想見到的是誰。

9樓:呵呵合作

我覺得你應該做出選擇。比較一下哪個更適合你。然後做出決定。因為這樣腳踩兩隻船畢竟也是不是一回事兒。

10樓:櫻市子來了

說明你還不懂愛,只是單純因為外表喜歡乙個人,因為兩人都好看,所以你無法選擇。

11樓:明天你好嗎

但是你同時喜歡兩個人怎麼辦呢?你看到的是兩個人的優點,但要看兩個人哪乙個更適合你這樣才能更長久。

12樓:飛吧

在心裡同時喜歡兩個人最後也必須選擇乙個人,中國婚姻法只能一夫一妻。

13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在心裡面都是喜歡兩個人的話,那你就和兩個人同時相處。然後選擇乙個最喜歡和他做男女朋友就行了。

14樓:慶秋枋

魚和熊掌不可以兼得,如果我同時喜歡兩個人的話,建議還是選擇其中乙個更喜歡的。

15樓:體娛荒原

同時喜歡兩個人是比較正常的,但是根據事實的發展,你肯定會有乙個偏好根據在加深他們的了解。

16樓:劉煜

如果你的心裡同時喜歡兩個人,那麼你就應該選乙個你更為喜歡的,看哪個對你更好?

17樓:斛炫明

在心裡同時喜歡兩個人,這是不允許的,必須從中選乙個,如果你想選哪個就得要靠你的眼睛和頭腦去分析?

18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心裡同時喜歡兩個人,我覺得這個時候你要靜下心來好好選擇乙個綜合一下,不能這樣因為到最後可能兩個都得不到

19樓:

同時喜歡兩個人,那肯定會側重哪乙個那就看你的心意了,你心裡側重哪乙個?你就跟哪在一起啊

20樓:東方清雲

如果你不是只想玩玩那就好好考慮一下誰對你更好更真心

21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喜歡兩個人不要緊,但是你一定要對乙個人忠心

22樓: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有可能喜歡2人以上,但是相處一段時間,你肯定能發現誰才是適合你的人。

23樓:彌茂

那你只能告訴自己,只能選擇乙個人,選擇兩個人那是會出事情的,你必須要問問自己到底喜歡哪乙個,在其中選擇乙個。

24樓:幻宇晨風

你這是渣男還是渣女體質啊,同時喜歡多個這麼博愛的麼。

25樓:無名

人應該有個側重點吧,肯定有乙個是你特別喜歡的另乙個,沒有那麼喜歡

同時喜歡兩個人是什麼心理

26樓:穰映

我並不是乙個真正的心理狀態特別好的,因為怎麼能同時喜歡兩個人呢?只能是乙個人,另乙個人就是次要地位

27樓:理谷

如果同時喜歡兩個人的心理,說明他兩個人都喜歡他,還沒有找到他更喜歡的其中乙個。

28樓:fvs之驕子

我是喜歡兩個人,其實在現代社會中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你必須把對另外乙個人的愛隱藏起來,不能夠見乙個愛乙個,不能夠腳踏兩隻船

29樓:縹緲錄

同時喜歡兩個人肯定是有乙個人是他自己特別喜歡的 而另乙個人可能就是備胎了 這個就是一種對自己的奢望

30樓:歷史中的八卦

佔便宜的心理還不成熟,一旦落實到現實生活中,就會被現實擊穿那些虛幻的泡沫,因為沒有人願意當備胎,所以最後落下乙個渣男或渣女的名頭,或者海王的聲譽,不了了之。

31樓:追逐的拾光

我覺得同時喜歡兩個人可能是對這兩個人的欣賞,並不是真正的愛。

32樓:研雪

不是每一對情侶都能長相廝守,而分手的原因卻有百種千樣。「分手吧,我們性格合不來。」或者「對不起,我家裡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33樓:江山

同時喜歡兩個人是什麼心理,就是那中叫他兩隻船啊,這樣不行啊,你必須得做出個決定,天下的美女呀。或者是美男那太多了不同型別的人。每個人身上都有優點。

你要選哪個能和你共度晚年的能共度一生的。

34樓:人間情感

我覺得同時喜歡兩個人,這個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乙個人不是十全十美的,也許他會喜歡另乙個人身上的優點,但是如果結婚的話,要專一的

35樓:聽宇傾言

同時喜歡兩個人,應該是對兩個人都比較有好感,通過更加深入的了解才能決定自己更偏愛哪一方

36樓:初夏

同時喜歡兩個人肯定是比較花心哦,這個這個是比較花心的,因為乙個人一般都是只喜歡乙個人,同時喜歡兩個人是比較心花怒放的

37樓:來德義

同時喜歡兩個人是什麼心理,同時喜歡兩個人這樣的心理不健康的心理這樣豈不是要不得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喜歡兩個人,但是並不說他們兩個人的情感都是一樣的,肯定會有深淺不一樣。

39樓:昝飛珍

同時喜歡兩個人是什麼心理?同時喜歡兩個人,說明你的愛不單一,說明你把別人的優點,希望你在乙個人身上

40樓:冰凌花的芬芳

同時喜歡兩個人,那他也算在對比心理吧算,最終她還是會落下乙個人,到底愛誰?

41樓:梁雅豔

同時喜歡兩個人是你的心裡非常矛盾 應該集中精力 一門心思的和乙個人好

42樓:情感解惑桃桃子

一般情況下我們喜歡乙個人其實是專一的,喜歡兩個人的話就會感覺到很累,自己也不明白這種情感

43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男人本來就是博愛,同時喜歡兩個人的話,建議你好好的想一下,最好擇優錄取

44樓:孤群陽天

同時喜歡兩個人是什麼心理?可能覺得自己沒有乙個明確的態度去表明到底喜歡誰?

45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喜歡兩個人並不是乙個心理的扭曲,只是你比較花心而已。

女朋友告訴我,她心裡喜歡兩個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就是考驗你的時候了,加油,朋友

47樓:沒有方向的眼

她根本不喜歡,只是在比較

48樓:斯文

讓他說選擇乙個人呀?要不主動放棄,不然感情也不是很長久的

49樓:hy小星星大本營

喜歡兩個人,那麼愛上幾個人了

50樓:

我在懷疑她是不是你女朋友

51樓:投票加

那還是離你的女朋友遠點吧

乙個人心裡能不能同時喜歡兩個人

52樓:楠姐情感

乙個人,真的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嗎?答案和你想的不一樣

53樓:丘晗玥折柏

或許不僅僅只是兩個人吧,乙個人的一生中可能會喜歡無數個人,但最後能陪伴你的或許只有乙個。所以,你只能取捨,放棄其中乙個。重點是,你要好好想想,

哪乙個才是你心中最喜歡的,哪乙個才是最喜歡你的。

54樓:

我覺得你如果真的同時喜歡上兩個人 那麼 請選擇第二個人 因為你如果足夠喜歡第乙個人 就不會有第二個人的存在了

55樓:我有一塊六毛半

你還是陪男朋友吧

即使你和他人的曖昧,只在特殊時間給你不同的感覺。想愛但又怕傷害。

不要等到錯了,才會知道後悔。

像我一樣,硬生生的傷害了那個對自己太好的人,以為自己同時想愛上兩個人,我發現,我最後還是選擇了那個男朋友。

但是最後我們還是散了。

但是感覺虧欠他太多,我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遇上他,我想以陌生人的身份去追求他,男朋友那麼信任你,那麼愛你。

56樓:夏夏然然

有些喜歡不是你想的那樣的,你只是一時的新鮮感而已了,時間久了,你會發現自己並不喜歡他,有一點小女生的虛榮心,我有過類似經歷,總之,慎重考慮,如果他們兩個打架,你更希望誰不要受傷,不要把一時的好感和喜歡混為一談

5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允許你喜歡的人同時喜歡兩個,那就能

如果不允許那就不能

58樓:

可以喜歡兩個人,但是只會愛乙個人。

59樓:楊樹下的學習

當然可以啊 但是 最後 你只能選擇你最愛的那乙個

60樓:gxing個性

你感覺,哪個會讓你歸屬吧。

愛情,不是片刻之間的。 把握住最好的, 別放過「它」們。

相信自己的感覺, 別讓自己太累。 也別讓別人為你而受累。

這樣,相互之間也都是最好的了!

你是乙個善良的女孩, 勇敢的面對迎面而來的困苦,將幫助你成長!

乙個人心裡能同時喜歡兩個人嗎?

61樓:真是作孽哦

或許不僅僅只是兩個人吧,乙個人的一生中可能會喜歡無數個人,但最後能陪伴你的或許只有乙個。所以,你只能取捨,放棄其中乙個。重點是,你要好好想想, 哪乙個才是你心中最喜歡的,哪乙個才是最喜歡你的。

同時喜歡兩個人,同時喜歡兩個人 。

同時喜歡2個人,應該不能算是花心 網路畢竟不能太相信,呵呵,她為你賺錢就一定是真的嗎?現實的才是可靠的.既然是網戀,想斷的話也不用怎麼說明.傷害是傷害,但那麼遙遠,你們有未來嗎?沒有的話早晚還不是一樣傷害?呵呵,安啦,不要讓身邊的流逝.不是花心。是還沒決定而已。有朝一日會明白的。網路的還是放棄吧。太...

同時喜歡幾個人,咋辦,同時喜歡兩個人怎麼辦

桃花劫啊,小心一點哦!找個自己喜歡的適合自己的同時也喜歡自己的人好了,不要左右逢緣,那樣會很慘 要不去死,要不找個最最喜歡的 先讓自己冷靜下來 在慢慢的想 自己最喜歡的是誰 就ok了 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你會發現你在解決問題中成熟起來。那就僅僅只是好感 稱不上喜歡不喜歡的 不知道你是男人還是女人哦,呵...

男友喜歡兩個人,怎麼辦,男朋友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怎麼辦

你這種人見多了,沒有一個是好下場的,你要是同意了他的要求,我真是服了你了 人再賤也不能賤到人格都不要了,天下男人多的事,不要以為你現在多嗎的喜歡他,他就會回報你,你妥協了他就知道你軟弱可欺負,下次絕對會再進一步,等你在讓他,改天他說不定帶個女的回家過夜,就當著你的面,他知道你的缺點,男人都這樣,卑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