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意見不同時,怎麼辦

時間 2021-09-15 09:16:07

1樓:可樂糖紙

意見不同的情況與解決辦法

與領導意見不同

作為下級,如果領導的意見確實存在嚴重的錯誤,可以在適當的場合以適當的方式委婉地補充自己的建議,切記不可以在公開場合理直氣壯地指出領導的錯誤,這麼做,既讓領導丟了面子,也無法讓領導接受你的任何建議和意見。

與團隊意見不同

團隊是乙個整體,凝聚力和專業的合作意識是團隊的精神核心,如果自己的意見和團隊中的極個別人相左,可以嘗試動員大家的力量,影響極個別的異議份子,當然前提是你的思路和建議是正確的。如果你和大部分團隊成員意見不合,那麼,是不是該靜下來反思自身在人際交往中存在的問題呢?

與朋友意見不同

朋友間應該開誠布公地說出自己的真實感受,尤其是真正的朋友,更不應該因為一點小事就鬧彆扭,很多時候,朋友的建議看似犀利,其實正中你的問題要害,千萬不要因此而「諱疾忌醫」,多嘗試和他們良性地溝通吧。

與親人意見不同

親人是你最後的避風港,請好好珍惜家庭的幸福,用寬容理性的心態去理解親人的意見,你會發現,一切的口角都終歸源於愛。

2樓:廡悽減邁

他否定的理由你知道嗎,如果他理由考慮的比你完備,你可以聽他的。

3樓:綿師妹

兩個人各說出自己的想法,大家安靜的思考哈對方的看法是否比自己的好

4樓:皮匠冬冬

遇到意見不統一時,我們應該怎麼辦

男友喜歡兩個人,怎麼辦,男朋友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怎麼辦

你這種人見多了,沒有一個是好下場的,你要是同意了他的要求,我真是服了你了 人再賤也不能賤到人格都不要了,天下男人多的事,不要以為你現在多嗎的喜歡他,他就會回報你,你妥協了他就知道你軟弱可欺負,下次絕對會再進一步,等你在讓他,改天他說不定帶個女的回家過夜,就當著你的面,他知道你的缺點,男人都這樣,卑鄙...

心裡喜歡兩個人怎麼辦,在心裡同時喜歡兩個人怎麼辦?

全面了解後,快速做出決定。誰更適合。馬上做出選擇。拖久了對誰都不好。只能說明你愛的不專,愛的不真.因為你對每個人都只用了50 的心,而另一半留給了對方.這對他們是不公平的.而這樣下去的結果只有乙個,遲早兩顆心都要傷害.在你面前要選擇走的路有三條 一.繼續保持這樣的狀態,一人分示兩個角色,你的精力,思...

同時喜歡兩個人,同時喜歡兩個人 。

同時喜歡2個人,應該不能算是花心 網路畢竟不能太相信,呵呵,她為你賺錢就一定是真的嗎?現實的才是可靠的.既然是網戀,想斷的話也不用怎麼說明.傷害是傷害,但那麼遙遠,你們有未來嗎?沒有的話早晚還不是一樣傷害?呵呵,安啦,不要讓身邊的流逝.不是花心。是還沒決定而已。有朝一日會明白的。網路的還是放棄吧。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