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同時喜歡上兩個人,或者兩個人同時喜歡人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12:41:19

1樓:一束淺流

其實最近我乙個朋友也問過我相同的問題,乙個人心中可以同時有兩個人嗎?問我這個問題的原因起源於她最近喜歡上了另外乙個男生,她說他對那個男生只是有好感,對之前那個男生還是有深厚的感情的,所以她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首先對於這個問題,我要來回答你的是乙個人心目當中基本上是不可能同時愛上兩個人的,不知道你這裡說的有兩個人是什麼樣的概念?如果只是對兩個人同時有好感的話,那是很正常的,乙個人一生當中對無數個人有好感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你在心目當中同時愛著兩個人,個人覺得可能性不是很大。

就拿我那個朋友的時間來說,她跟之前的男朋友相處了四年,其實愛情到了這個時間的時候已經基本演變成了親情,而這個時候她遇到了另外乙個人,他跟我說她喜歡上了這個人,那麼我只想說他對之前的那個人的感情已經演變成了親情,而對這個人才是真正的愛情。今後她到底是想要跟親情永遠地這樣平平淡淡、穩穩當當的過下去,還是想和第二個男生在一起尋求愛情裡面的酸甜苦辣和刺激,這個就得看她自己的選擇了,但是到了這個時候,她對第乙個男生心目當中其實已經沒有那麼愛了。

這裡回答你的是乙個人心目當中同時愛上兩個人的可能性基本上沒有,如果你明明愛著乙個人,卻對另外乙個人產生好感,那麼這裡給你的建議是你可以直接和第二個人走了,因為如果第乙個真的足夠吸引你足夠對你好的話,你也不會喜歡上第二個。

如果你真的碰到這樣的事情的話建議先自己單獨冷靜一段時間,好好考慮一下自己現在的情況,以及以後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然後再考慮兩個人到底哪乙個是你真正想要的,千萬不要為了一時的衝動做出一些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事情。

2樓:執筆

乙個人會同時喜歡上兩個人嗎?我看到這個題目第一反應就是當然會啊,因為我就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在深情的追著乙個女孩子的同時,也在跟另外乙個女孩子聊天,並且對兩個人女孩子都很喜歡,都捨不得放棄,當然結局就比較悽慘了啊,兩個人我乙個都沒有追到手,都很殘酷的拒絕了我。

記得那是在高一的時候,那個時候我剛剛中考結束,我在中考結束的時候追了我們班的乙個女孩子,這個女孩子叫小風,初中就開始喜歡她,但是一直沒敢告白。直到初中畢業才敢告白,對她說出來我喜歡她。然而最開始告白就被拒絕了,她說我們倆還不能在一起。

但是我一直沒有放棄,我一直覺得是有機會的,我還在時不時的對她獻殷勤,然後這個時候就高中開學了。我在高一的這個班裡,開始是沒打算追其他人的,然而在軍訓的時候我就已經注意到我們班裡面有乙個長得很好看的女生了,她叫小燕。我不是乙個看到好看的女孩子就會喜歡的人,但是這乙個女孩子我確實很喜歡,因為她是短頭髮。

然後那邊我在喜歡那個初中同學,苦苦追的求而不得,這邊我又開始喜歡這個可愛的短髮妹子了。然後我就開始去找她要****,加了qq之後我倆該開始還不會聊得很多,然後開始晚上聊天一直聊到睡覺。既然能聊到睡覺我就覺得她可能也是喜歡我的吧,我晚上再門口,那時候已經是冬天了,我站在門外給她唱《好久不見》。

她躲在被窩裡給我唱《雨愛》。

那個時候我真的是對兩個人都好喜歡,一會想著小風,想著我初中是怎樣怎樣喜歡她的,然後是苦苦的追求她的,自己為她付出了怎樣的艱苦,然後又會去想想小燕,這是剛開始認識的,她還會給我唱歌,我就感覺他可能也是喜歡我的吧。

喜歡兩個人並不會感覺不靠譜,我覺得我當時對兩個人的喜歡都是很真摯的,但又都是很卑微的,我想到兩個人的時候都是會嘴角上揚的。我卑微是因為我這個人追女生一直沒有追到,本身就感覺自己不是很好,又失敗了這麼多次,越來越自卑,就會很卑微。

喜歡兩個人也沒怎麼樣,我追了我們班的小燕,我以為會成功的,結果失敗。我繼續喜歡著小風,結果她依舊是不喜歡我,還是失敗。

3樓:卡柚子

這個問題其實如果換做以前,小白一定會回答不能,可是隨著時間閱歷的變化,我好像對於自己最初的肯定有些動搖了。

其實每個人的生活經歷不一樣,我沒有辦法從別人的人生裡給大家舉出什麼例子。那我便以現在小姑娘普遍都愛看的**為例吧。很多人都說**裡的東西其實是虛幻的,是假的,這句話也不盡然,有很多東西,他都是**於生活,如果沒有對生活的這些積累,是不可能完成他那些作品的。

小白我在上課的時候,學到過研究人的性格特徵有很多種方法,其中就包括作品分析法,從乙個人的作品裡可以看得出,他正在經歷或者是他對這個作品賦予的性格特點和情感。

4樓:柴犬狗狗狗

乙個人當然會同時會愛兩個人了啊,因為愛情是每乙個人的權利,想愛幾個人那都是自己說了算。所以說,乙個人到底愛幾個人,那都是自己的權利呀。

可是當你愛著兩個人的時候,你要想著自己愛的人願不願意。你要想想你最愛的人是愛你的人願不願意讓你這麼做了。如果你愛的人也愛你的人他不喜歡的話你這樣做就不對了啊,所以愛不愛兩個人完全憑自己的意願。

例如很多人都是會比很多人但是他們不去付出實踐,到最後也沒什麼太大的關係了,所以愛可以藏在心裡,沒必要去表現出來,而且去實踐。心裡有乙個最愛的人就好了。

但是我感覺如果你和你愛的人在一起啦,你的心裡就不應該再去裝下另乙個人因為我覺得愛乙個人應該專一,而不應該乙個心裡同時放下兩個你愛的人,而且都想在一起的人。

但是這種情況和追星不一樣,追星的話。心裡面很長得確實帥,喜歡的人也確實多。你問這些,問你愛你的明星,但是你不可能在一塊兒。雖說這只是一種內心的一種想法,不會成為真正的在一起。

如果你說出來就可以傷了對方的心,讓他們吃醋了。這樣的話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我問你們的愛很偉大的話,你也可以選擇同時去愛兩個人生氣。

可是在現在這種感情應該不會有的人都是自私的,所以你愛著他的時候還想去愛著別人,他們肯定會不開心,不願意讓你這麼做的。

但也不是說,就不可能有這種感情兒啦?因為有些人愛你就是會讓你開心,不管你做什麼他都會同意,就算你愛著他的時候還想去愛著別人。他們也會同意因為他們會信任,你放心,你不會做些事情,可是他們心裡肯定也會充滿疑慮。

也會擔心你們的感情會不會受到影響,可是他們會因為讓你開心,而不去計較這些事情。

在最後吧,我還是要說如果相愛的話還是專心的去愛乙個人吧!不要一心兩用了只要你專心去做了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愛再多的人也沒有用。

5樓:草芥子

會!喜歡上兩個人。人是貪婪的,內心也是複雜的!喜歡兩個人也很正常。只有說情話的時候會說:「我只愛你個,心裡再裝不下其他人。」是真的嗎?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很多人會瘋狂的喜歡乙個人,乙個人也會很喜歡許多人!別人的,那麼多人的意志你沒有辦法控制,你自己的意識是受自己控制的!

我們要把最好的自己,最完整的內心,給乙個喜歡的人!努力做好自己,你的喜歡也會變的完整,這就變成了愛!

你可以去喜歡兩個人,但請愛自己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不可能同時愛上兩個人,因為乙個人只會真正喜歡乙個人,如果他同時愛兩個,那說明他很花心,其實他乙個也不愛,最愛的只有他自己。兩個人同時喜歡乙個人,是很累的事,這只能讓對方選擇乙個她更喜歡的,而另乙個失敗了。感情這種事最傷人,也很難選擇,強求不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喜歡上兩個人是花心,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估計,就算想不到辦法解決,過幾天就又喜歡上別人了,如果兩個人同時喜歡乙個人,被喜歡的人是搶手的,但是呢,我覺得吧,要不就全部都不要,要不就隨便要乙個,最好不要搞什麼曖昧,就行了。當然咯,喜歡的那兩個估計不能怎麼辦,追唄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不是她花心,而是因為剛開始超級喜歡乙個人,但是他卻討厭她,然後她才想決定重新開始,放下以前,可是當她重新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她才發現,她對之前那個真的是用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同時喜歡兩個人?只能說明他花心,選擇乙個愛的而不是喜歡的去追求。兩個人喜歡乙個人?當然各自都要努力爭取啊、

同時喜歡兩個人,同時喜歡兩個人 。

同時喜歡2個人,應該不能算是花心 網路畢竟不能太相信,呵呵,她為你賺錢就一定是真的嗎?現實的才是可靠的.既然是網戀,想斷的話也不用怎麼說明.傷害是傷害,但那麼遙遠,你們有未來嗎?沒有的話早晚還不是一樣傷害?呵呵,安啦,不要讓身邊的流逝.不是花心。是還沒決定而已。有朝一日會明白的。網路的還是放棄吧。太...

如果人同時喜歡上兩個人那能說明什麼呢

那不是喜歡,只是條件的選擇,兩個都有吸引他的地方,而真正喜歡的話不在乎條件的時候看不到其他人的亮光,也就不可能發生同時喜歡兩個人的情況 只能說明兩個人都是你所喜歡的型別,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觀點和有點,希望你自己找出更合適自己的哪一位 可能會有點花心,其次自己尋找物件不專 一 目標不明確,你那樣會比較...

心裡喜歡兩個人怎麼辦,在心裡同時喜歡兩個人怎麼辦?

全面了解後,快速做出決定。誰更適合。馬上做出選擇。拖久了對誰都不好。只能說明你愛的不專,愛的不真.因為你對每個人都只用了50 的心,而另一半留給了對方.這對他們是不公平的.而這樣下去的結果只有乙個,遲早兩顆心都要傷害.在你面前要選擇走的路有三條 一.繼續保持這樣的狀態,一人分示兩個角色,你的精力,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