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兩個男生,因為同時喜歡上了女生而決鬥,造成傷害的,女生需不需要負法律責任

時間 2021-05-04 12:41:19

1樓:普雅辰

女生不應該負法律責任,都是成年人有自己的思想,只是在道德上有責任,沒處理好三者之間的關係。

2樓:天義

這要看這件事和女生有沒有關係,如果是女生唆使他們決鬥的,那女生是需要承擔責任的,否則的話是沒有任何責任。

3樓:阿楚學長

不需要承擔責任。首先兩個男生屬於完全行為能力人,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其次打架屬於不確定事件,是可避免性的活動。

4樓:

兩個男生同時喜歡乙個女生而決鬥。最後兩個男生一方有傷到。女方是不會負任何法律責任的。

因為不是女方叫你們去決鬥的,是你們自願去決鬥的,這是你們男人白己之間的事情,如果有一方被傷到,只有想辦法去解決了。

5樓:平安山雀

不需要負責任。因為在這個事件中女生沒有什麼過錯,兩個男生想喜歡這乙個女生,並且發生決鬥,這兩個男生都需要承擔法律責任的。

6樓:偶凝海

女生當然不用付法律責任,又不是女生讓她們打架

7樓:俺家小召召

女生肯定是要負法律責任的,因為這兩個男生只是因為這個女生還發生了這種爭鬥的這種現象呀,這些都是她受傷,所以這種情況下女生都有很重要的特點,別的女生也是不可以偷吃的。

8樓:長不太高的高高

這種情況的話,我覺得如果單純的因為這個女生,但是這個女生並沒有參與到其中,但是這個女生租的少少是會有愧疚的,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的話,我覺得最好還是不要去,因為這個打架架的哦,你要清楚的知道乙個女生喜歡你,絕對不是因為你會打贏另乙個男生

9樓:四爺在等待

我認為這件事情主要就是因為女生而導致的呀,所以這個女生肯定是要付出法律責任的,所以女生還是應該勸勸一下這兩個男生,不要發生決絕對的這種情況,因為會發生傷害的這種事件

10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女生是不需要負上法律責任的,因為絕對是兩個男生之間的事情,跟這個女生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11樓:在褒禪山仰頭的火星

如果他們造成了重大的**的話,這個女孩可能會負上法律責任,取決於他們的家人去不去告他,如果去告他的話,他肯定是要負責任的。

12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不用負法律責任,但是如果女生提前表明態度不是更好嗎

13樓:abc向上的蝸牛

女生根本不需要負法律責任,畢竟兩個男生都是有自主行為的。

前提是這個女生沒有在中間挑唆。

14樓:彩虹色的土

我覺得不需要付法律責任,畢竟她也沒動手啊!兩個人打架鬥毆,無論起因是什麼,都會處七天以上十五天以下拘留!

15樓:小白梨哎吆喂

這個女生還是有一定的責任的吧,不過是比較輕的那種

16樓:彌茂

女生是不用負法律責任的,這兩個男生自己應該為自己做出的事情承擔責任。

17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如果是女生要求他們的,女生是要負責任的,如果女生不知情的情況下,女生是沒有責任的。

18樓:哀韓余方

當然不需要,又不是這個女生,讓他們倆決鬥的。這是他們兩個人的事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需要負責,真是兩個男生之間的事情跟女生其實沒有關係。

20樓:聆聽心情

不應該,這是沒有關係的,兩個男的肯定是沒有經過思考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屬於魯莽

21樓:以可心

女生只要沒有在中間挑撥,或者是沒有說什麼話,應該和女生沒有任何關係,但是女生必須要理清關係,到底喜歡誰不要腳踏兩隻船就好

我最好的朋友在叛逆期父母怎麼管都管不住,父母就叫我看著他有什麼事

22樓:美景不及有你

最好是別插手這事。這是你朋友的事也是你朋友的家事,輪不到你來多嘴,小心好人做不成卻被你朋友當成了仇人。 所以他們家的事他們會自己處理

兩個女人同時喜歡我,同時喜歡兩個女人 兩個女人都很喜歡我 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如果乙個男人很能幹.那麼我覺得要選擇乙個賢惠.漂亮.會做家務的女人.比如.活潑開朗.我女朋友是個開朗的人.我有一次,也是因為她太開朗了合她吵.可是.後來我明白了.性格是乙個人的.如果你們相愛.那麼.信任.一定是你們婚姻的橋梁.如果按你的背景說,那一定要選擇單職家庭.因為這樣會很幸福.你在加是...

同時喜歡兩個女生怎麼辦,同時喜歡兩個女生怎麼辦?

大愛天蠍卻下無情雨 你周旋在兩個女生之間,同時腳踏兩條船是很冒險的。如果讓兩個女生知道了,那後果不堪設想,特別是被你前女友知道,會對你失望透頂,你的現女友也會離你而去,你好好想想吧! 毋煊焦名 只能說你太貪心了,兩個女孩絕對是互補的,你的要求是不是有點高啊,但是我感覺你最好是靜下心想一想,你最需要的...

同時喜歡兩個女生怎麼辦,同時喜歡兩個女生怎麼辦?

這種個問題還用過多的解釋麼?一腳踏兩船,你是能前進還是能後退?三角關係不具穩定性,哪個都捨不得放棄,最後只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連你喜歡的人你都會失去。其實不是你放不下,而是你的潛意識不肯放棄,試試放下吧。告誡你們男生,能不能不那麼花心搞三角關係,多邊形戀愛啊?那樣會有什麼結局,真的就樂此不疲麼,遇到...